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神聖藍圖的整合與啟動】

昴宿星系統是我們尋求幫助與神聖指導的地方,它也是我們的神聖藍圖
錨定和啟動的地方。


許多人已經清理並完成了整合自己的一部分,神聖藍圖能啟動更多的自己。

神聖藍圖讓“心”完全地開啟,並允許你擴大你的心臟中心,直到它包含了你的全部。這將幫助你生活在愛與慈悲之中,並讓你在愛與慈悲裡回應和體驗。

當我們與所有愛的光之存有們連接,我們將前往昴宿星系,去接受我們個人神聖藍圖的啟動與統合。

神聖藍圖允許較低的頻率被釋放,因為我們帶來更高的意識,讓我們達到“我們自己的揚升大師”意識,並整合成為揚升大師意識。

我們也將致力於為地球母親帶來神聖藍圖,因為我們都與她連接,當我們在她的身體上學習和生活的一切,我們也將在這裡協助她釋放同樣的過程。

編譯 : 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04721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