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頸部和肩膀疼痛的精神意義與治療】

疾病的經驗,有時候是表示我們在生命道路上的某個地方犯下的一些錯
誤。這種體驗最重要的地方是理解它所傳達的信息,因為它可以完全治癒。如果我們不消除錯誤,我們只能做一部分的治癒,因為它還保留了問題的根本。因此,必須先確定疾病造成的原因,以避免將來出現錯誤。


如果疾病的原因沒有消除,那麼疾病將會繼續存在,或是從一個器官轉移到另一個器官。當疾病消除後,疾病就會消失。

“任何疾病都是機會,而不是評斷。疾病的目的是引導人們走向自我。“ - 中國諺語


頸部疼痛的精神意義

頸部區域從領口開始,在上唇上方結束。該區域代表脊柱的最後七個椎骨的位置,即頸椎骨。

頸部區域的能量是創造力的能量,它表達了在物質世界中創造的力量。它是我們用來發出聲音,語言,歌唱等振動的能量。

當我們只表達真相時,這種能量的品質就變得非常完美,這創造了在我們的生活中創造奇蹟的可能性。

頸部區域是人類心理維度的通道。

這方面的任何問題都與害怕提問和表達自己或者創造力的阻礙有關。

其他可能的原因包括: 拒絕改變,僵化和由於冒犯性的言語而隱藏的憤怒。


肩部疼痛的精神意義

肩膀在字面上的意義是負起責任,疼痛是不想承擔責任之意。

肩膀疼痛代表著我們是否能快樂地體驗生活的能力,而我們選擇了以我們的態度讓生活成為負擔。

右肩與“你從所做的任何事中為自己謀取利益”的內疚有關,這種內疚導致你不承擔責任。

左肩與“你無法好好地了解自己”的內疚有關,這種內疚阻礙了你對自己負責。


與喉嚨相關的問題:

喉嚨痛的精神意義

咽喉鏈球菌通常伴有扁桃腺上的白色斑塊或紅色斑塊、高燒和淋巴結腫大。

喉嚨痛通常是以下症狀:
腺體發熱; 咽喉炎; 扁桃體炎; 喉炎; 感冒或流感。

疾病的精神原因 : 你吞下了憤怒,無法表達你想說的話;扼殺了創造力;拒絕改變。

新的思維模式 : 製造一些噪音是好事;我快樂而自由地表達自己;我表達自己的創造力;我很樂意改變。


頸椎病

這是一個與年齡有關的撕裂和磨損的一般用語,影響頸部椎間盤。據統計,超過85%的60歲以上的人患有頸椎病。症狀通常包括頸部疼痛和僵硬。

其他症狀還可能包括:
膀胱或腸道失控;行走困難;缺乏協調;手、臂、脚或腿無力。注意-頸部疼痛可能擴散到手和手臂、肩膀和顱底。

疾病的精神原因: 壓抑靈活性;對於過去無能為力。

新的思維模式: 我的生活安詳;我很平靜;我帶著愛走向四面八方。


頸椎移位

疾病的精神原因: 拒絕看到問題的其他部分;缺乏靈活性;固執。
新的思維模式: 輕易看到問題的其他面向;有無數種看事情和做事情的方法;我很安全。


咽喉腫塊

疾病的精神原因: 恐懼;不相信生活的過程。

新的思維模式: 我是完全安全的;我在這裡的生命是因為我;盡我所能地以自由和快樂的方式表達自己。


頸部疼痛僵硬

疾病的精神原因: 根深蒂固的憤怒言語;無法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感受。

新的思維模式:我放棄所有的障礙;我可以自由地做我自己。


扁桃體炎

扁桃體炎是扁桃體的一種感染,每年影響數百萬人。這通常是一種急性病,但有些人可能患有慢性扁桃體炎,感染可發生在任何年齡,是一種常見的兒童感染。

扁桃體炎的常見症狀包括:

開口困難;吞咽時疼痛;口臭;喉嚨痛;聲音的改變;扁桃體腫脹;有膿斑;舌苔;高溫;噁心;頭痛;胃痛;吞咽困難;疲勞;淋巴腺腫大;寒冷;咳嗽;睡眠困難;頸部和耳朵疼痛。

疾病的精神原因: 扁桃體炎的意思類似於喉嚨痛。此外它還表示在生活中影響我們某些事件的巨大憤怒的累積。

新的思維模式:將怨恨拋到腦後,和自己的內在一起工作,以達到寬恕和接受的狀態!自然地表達自己,不要壓抑自己的感情!


喉炎

疾病的精神原因: 害怕公開表達自己的意見;缺乏自知之明以及害怕被他人誤解;經歷一種無意識的恐懼;害怕在某種權威人士面前表達自己。

新的思維模式: 用勇氣表達自己!真實地做你自己!把膽怯和隱晦的恐懼放在一邊!


吞嚥困難

疾病的精神原因: 問問自己:你不能吞嚥或不想吞嚥的是什麼?

新的思維模式: 接受你的極限;當事情對你來說太多的時候,不要強迫自己去做別人希望你做的事;記住你內心的平靜和力量;做你自己!

思想的强大力量可以治癒疾病,從而使我們再次快樂,强大,充滿活力。

無限的治療力量植根於我們的潛意識,通過徹底改變我們的思維方式,進而改善我們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