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顯化法則

顯化法則有一重點:觀想未來發生的事情,並且下定成功的決心。


一旦大家熟練顯化法則的運作方式,任何事情、任何夢想都一定會成真。大家也不需要老是問事件什麼時候才會發生了。因為精通顯化法則的人就有能力顯化事件。

顯化法則細節

1.做出決定,當你決定你要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你就開始在顯化了,因為你的抉擇發生在你的心智體。然後這樣一個抉擇,就會在心智體上創造出能量漩渦,就會顯化到現實生活物質層面上,這不是奇怪的物理法則,這是自然的法則,大自然的定律。

我們現在有兩個毛病,現在人類的決定都有雜音,不很純粹,因為有一小部分的自己不同意這個的決定。如果我們的聲音之間有雜音阻斷自己,就會打折扣,傷害到自己。我們有方法可以整合自己的聲音,療癒自己,做出百分百的決定,只要你有明確的抉擇,你可以顯化所有事情。

社會幫我們層層洗腦,去做錯誤的決定,還有父母。比如,他們想要你當醫生,你就很可能變成醫生。但這是你父親的決定,不是你的。如果你們自己做的決定抵觸自由意志,顯化就不靈了,因為這不是內心誠摯的決定,如何區別出是自己真心想做,或者是別人要你做之間的不同非常關鍵。我們被父母、學校教導做事情,也被主流媒體影響。譬如可樂跟麥當勞,或許有時候是發自內心想吃,但大多是都是廣告在左右我們的想法和決定。你要傾聽內在,做自己的決定,就能更好的應用顯化。

2.第二件事情,要知道我們仍住在一個物質世界,基本上我們所顯化的現實並非快速流動的,所以有時候需要時間來完成。有時候在物質世界顯化需要很多時間,當我們顯化的過程中,常常就因為缺乏耐心就放棄了。

如果要我顯化一片比薩,只要拿起電話叫外送,30分鐘就行了。如果要我蓋一棟房子,不可能30分鐘就蓋出來,可能需要五年到十年,如果我堅持不到五年時間,那也不可能顯化出來。如果我要顯化地球解放,可能又要更長時間,如果做解放冥想,做一兩次,休息一兩個月,那我們要等待更長時間才有可能顯化。

我這20年來每周都不間斷地做解放冥想。如果10年前的我放棄了,那現在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成果。我們必須非常專注地朝目標前進,不光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也可以改變地球命運。光是一個人的抉擇就可以改變全世界。

陰謀成員他們知道顯化的法則,他們知道顯化的意志力量。羅斯柴爾德有過一個這樣的計劃,在18世紀,他們計劃用金融來奴役世界,但他們可能要200年才能顯化出來,可能要等到曾曾曾孫才可能實現,但他們世世代代都會追求這個目標。

就因為他們200年前的自由意志與決心夠強,所以200年前的決心導致了今天的局面。所以我們光明勢力呼籲各位若要改變這個世界需要更強的意志,如果需要解放地球,我們需要足夠的奉獻跟努力才能顯化這個事實,這不需要用到200年的時間,但我們要有堅定的決心與熱情來幫助地球重獲自由。

所以第一步做出決擇,你的付出和決心就會在心智層發生,而第二步會使你的熱情和奉獻付出的精神發生在情緒體。我們在情緒體上有這樣的熱情與付出時將可以呼喚光明勢力、天使、大師及所有光明中的存有來幫忙。

3.第三步尤其重要。務實的行動。如果我什麼都不做,就會花更久的時間。譬如你想吃披薩,如果有行動,譬如打個電話給達美樂,大概30分鐘就可以顯化;如果只是坐著觀想,也許要一個禮拜後有人給你送披薩來。我到家打開電腦,不給人打電話,一直觀想有人送披薩給我,也許要一兩年。但你不可能一直不吃東西,所以必須有務實行動。其他事情也同樣。拿出行動來,我們沒有這麼長的時間來觀想事件發生。不能只是在網路上看訊息,問什麼時候發生,繁榮基金什麼時候來,到處看Blog。如果拿出務實的行動,基本上不用那麼久。如果真的想要事件發生,現在就務實行動。

所以我們有三步驟-

第一是在心智上做一個強力的決定,第二步是在情緒上付出熱情與貢獻,第三是在現實生活中做出務實行動。然後就是不斷重復這個過程,直到總有一天實現為止,如果你真的這樣做的話,我保證你一定會做出一些成果。

這就是自然法則,一定會發生。如果你想要環遊世界,也可以實現。甚至是登月的話,也是可以實現,但需要更多時間罷了。只要心願和熱情夠深就可以。這是關鍵,就是這麼簡單,每天都可以練習。所以你有了這把鑰匙,就是這麼簡單,可以顯化你心中所想。

精通顯化法則

一旦可以精通顯化過程再也不會為了生活各種問題所苦,可以讓生活有足夠能量做好地球解放任務。我們先簡單介紹基本原理再來實際練習。

這是一個簡單的圖但是可以說明一切。這個球是我們的我是臨在,是我們真實的自我。我是臨在祂超脫了現實生活所有世界和第三維度以上的世界,我是臨在會不斷發送能量到我們生活的三維世界。


基本上每個人的我是臨在都會發送能量波到我們生活的第三維度世界,我是臨在連結最強的人就可以決定地球的實相。只要有一個人跟我是臨在有完美的連結,只要一個人就能解放球。我是臨在祂會將祂的能量波發送到第七維度和七維以下所有的世界,這種能量波會經過很多層的過濾來到我們的現實世界。

簡單說一下。我是臨在會發送自己的能量波,接著我們的心智層和情緒層會把我是臨在的能量波轉換成一種頻率,接著往下降到情緒體,接著來自情緒體的能量再次沉降進來來到我們的現實生活。我們生活周遭就像是一層層能量過濾的結果。這就是我是臨在顯化實相的方法。現在說些細節。

每個人是無極限的,人是無極限的。宇宙中並沒有什麼是自然法則規範讓我們不能顯化的東西,你可以顯化任何的東西。科學家都說這個不可能、那個不可能,他們說自由能源不可能,他們說光速應該是宇宙最快的速度。這是因為科學家的知識和眼界被陰謀集團打壓,陰謀集團用負面科技打壓人類的眼界,他們想塑造一個到處都有限制和控制的世界,陰謀集團他們本身就了解顯化法則,這就是他們為何如此成功地控制這個世界,

今天大家會更了解顯化法則,而且比陰謀集團更成功。


這是聖哲曼大師的肖像,他算是地表上掌管顯化法則的大師,他在過去三百年間不斷為人類奉獻。他一直努力的顯化地球上的新世界、新實相。他一直不斷努力確保計劃會成功。所以我們現在做的也算是他計劃的一部份,我們在各地埋的如意寶珠就是他大計劃的一部份。

我們做的每件事情都符合神聖指引。你們可以想像一個人用過去300年間做著同樣事情,還得確保這期間沒有出錯,這是他努力的一部份。

現在簡單說一下顯化法則的基本知識,訪間很多人在講顯化法則,我只能說這些書只有五、六成是正確的(編註:應該是指吸引力法則的書)。有些人看完書會說怎麼沒有效果,這是因為他們忽略很多重要又有點複雜的細節。基本顯化只有三步,坊間漏掉很多細節,又搞得很複雜。

我會簡單的說明向大家說明顯化法則。身體有肉體、情緒體、心智體,有辦法讓肉體、心智體、情緒體統合到一致頻率,我們就一定會成功。


顯化三部曲

第一步是抉擇、第二步是祈請、第三步是具體的行動

所有顯化事物的法則就是依循三個步驟,我會很細節的跟大家說,做些實際的練習,所以第一步是抉擇,人們很容易腦袋一團亂,有著各種願望和想法及專案想要完成。

有時會聽從父母的抉擇去做他們想要我們做的事情以及想要我們唸的學校,之後會發現都不是我們自己真正想要的。人心很容易因為各種期望和願望而被迷惑,所以顯化法則第一步要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如果完全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麼顯化出來的只是一團迷惑。

抉擇第一步是要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

每天花5分鐘去了解自己想要顯化什麼,每天花5分鐘就可以避免自己浪費人生。只要很清楚自己人生目標就能知道對於自己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陰謀集團他們做的事情讓我們內心天人交戰,讓我們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陰謀集團一直想讓我們處於迷惘狀態。

有時要讓自己獨處,讓自己能夠思考我這一生想要什麼。很多心智編程會阻止人們了解自己人生的真正目標。我說一些讓大家了解一下。

有些心智編程會影響顯化能力。第一個是了解自己人生想要什麼是很自私的想法。如果為自己追求某種東西是很不靈性的行為,有很多洗腦教條都是這樣跟你講的。我會說:你的人生想法期望和啟發是來自我是臨在對你呼喊的縮影。

好比說現在有很強烈的指引告訴你想去南極洲,那可能是我是臨在告訴你想去南極洲。這些想法背後是有原因的。如果了解顯化法則的作法那就真的有辦法去到南極洲,抉擇就是關鍵。

抉擇並不是只要5分鐘就會變的東西,顯化法則要成功,前提是抉擇要一直不變,只要大家很清楚自己的抉擇,基本上是不會變的,可能會有些變化,但重要的大方向是不會改變的,因為你真的很清楚你要什麼,你的抉擇就是反應我是臨在對你的訴求。

很重要的是堅持再堅持絕對不要放棄,不管是遇到了什麼阻礙,不管別人怎麼說,永遠永遠不要放棄。


很多人會抱怨顯化法則不成功是因為他們一下子就放棄了,他們可能距離成功就只有臨門一腳,但卻在成功前就放棄了。顯化法則不光是要顯化出金錢而是要顯化出我是臨在的神聖意志。金錢只是一個工具,而我們要用這個工具(金錢)在這世界顯化出我是臨在的神聖意志。

參宿七的黑暗勢力在5,000年前引進了金錢奴役制度到地球上,但我們還是可以將金錢轉換成神聖工具完成理想的崇高目標,我們仍然可以用金錢顯化我是臨在的神聖意志。

聖哲曼在人間時他非常富有,他用金錢顯化人類的自由,他非常精通顯化法則。

你的抉擇就反應出來自我是臨在的意志,當你完全理解自己的時候。其實認識自我很簡單並不複雜,我們不要自欺欺人不要騙自己,對自己完全的誠實,如果真的很討厭一個人就讓自己承認自己討厭那個人,這樣你才有辦法轉換這個恨意。如果不承認自己的想法,這些情緒就會一直堆積在那邊。

有些人會做些錯誤的抉擇隱藏一些事物,或者操弄某些事物或做些很奇怪的事情。有些人所做的抉擇是為了得到父親/母親的認同,有些人並不想去唸醫學院,他們只想為了得到父親/母親的認同而去唸了醫學院,他們浪費了五年的時間學醫,他可能會變成很厲害的醫師,有著精湛的醫術,但那個時候他就像行屍走肉一樣每天工作8小時,當初只是為了完成父親/母親的期望。

他如果懂得顯化法則,他其實可以告訴自己真正的想法來得到父親的認同,那該怎麼做?其實他會發現只需要跟父親花幾個月時間溝通他就會認同我了,這樣他就可以改行去做藝術家。

這是一個來自我是臨在的正確抉擇和其它錯誤願望之間的差別,大家只要對自己誠實的話就會知道我再說什麼了。這個案例夠清楚真實了。

有時對自己不誠實的人會很恐懼,恐懼只會在你對自己不誠實的時候變得強大,只要很了解自己是誰就不會恐懼。陰謀集團沒有能力控制你,只要對自己誠實了解自己是誰,陰謀集團就不能威脅你也不能恐嚇你,因為你的我是臨在凌駕所有一切。所以只要你的意志夠清楚強大,將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因為你的意志顯化了我是臨在的神聖意志,祂會自行顯化。

羅斯柴爾德之所以可以過去那麼強大,是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有長遠的計劃。羅斯柴爾德家族的王朝始於250年前,當初的初衷很簡單,他們想要統治這個世界,他們之所以這麼成功只有一個原因,他們永遠不放棄一直堅持這個工作和目標,並且堅持了250年。

第一代羅斯柴爾德他也知道他沒辦活過250年看到這個計劃實現,所以接著他們第一代將他願望傳承給兒子再傳給孫子,他們花了70年就統治了美國,接著再花50~60年奪下俄羅斯,接著在花個幾年就拿下全世界了。之所以這麼成功都是因為他們願意花250年的時間準備和顯化。

聖哲曼也很清楚自己要什麼所以花了350年時間實現,我也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所以花了20年的時間在做這些事情,所以大家也很清楚自己做些什麼,頂多花幾年或者幾個月就可以了。

因為我們一定會比羅斯柴爾德成功,我們跟我是臨在的連結一定比羅斯柴爾德還要強,以全球觀點來看我們一定比羅斯柴爾德還要成功,這是鐵打的事實不會變的。

科學已經證實我們可以根據顯化法則顯化這個世界,唯一的事情是需要花些時間,因為全球有70多億人的意識不太清楚所以需要花些時間,這就是為什麼地球解放要花這麼長的時間。

但我們的意志比較強健,因為我們的意志非常的堅定,所以看到很多的事情和真相,看到自由能源、看到新金融系統、看到陰謀集團的一切、看到傳送門,拓展了大家的眼界。所以大家知道了大揭露也知道了事件,大家的願望就是希望看到這些事情的發生,所以同時也要做好相對應的準備。

我知道這已經花了很久的時間,對我來說也真的花太長時間了,但我還是不會放棄要持續往前推進。

羅斯柴爾德和耶穌會有他們的弱點,他們還是會一直推進。另一方面聖哲曼也在實現自己的抉擇,不管花200、300年他都不會放棄。有些人可能認為事件下禮拜發生,但他們準備好了嗎?大家可以想像一下聖哲曼經歷了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在一個局勢混亂的環境但仍然堅持下去。

大家想像正面秘密太空計劃(SSP)的人看到太空船爆炸;而且登月也取消了,美國在這40年來都沒有送人上太空。很多人在秘密太空計劃工作40年還沒看到完整的結果,有些人1975年就在秘密太空計劃工作,而且在一般人所能達到的最高職位每天日夜辛勞,但還沒看到成果。

但美國還是沒辦法把人送上太空軌道,現在2017年了,至今拖延了40年美國還是沒把人送上太空,大家可以想像黑暗勢力多想打壓人類上太空。也有正派人士在幕後努力,過一陣子就能突破了。他們花了40年打基礎,大家有沒有辦法打算再花40年為事件努力啊?(有!)

這時候意志就反應出我是臨在的神聖意志。

第一步:你不會放棄,你很清楚了解自己的抉擇就會反應出我是臨在的神聖意志。

第二步:就是祈請,祈請的意思就是用情緒吸引幫助顯化的各種人事物。

所以一旦有明確的意志就會和我是臨在建立清楚的能量管道,接著就可以用情緒加速催化這股能量流,可以用觀想或假裝看到了要顯化的目標了。也可以用情緒呼請光明勢力幫助自己想顯化的事物,可以呼請天使、可以呼請龍族、可以呼請抵抗運動,只要願意呼請他們,他們就會幫忙。

關於第一步的抉擇還要說些事情,關於抉擇的事情剛剛忘了說了,抉擇要盡可能的精確明確,抉擇要很具體。有些人可能只想要新車,抉擇要更具體一點,什麼樣的具體呢?如果我要一台車,我會說:我要一台全新的捷豹跑車。車上要有GPS導航、渦輪增壓還附加所有頂級配備。

有些人說:我想要第一次接觸、我想跟星際兄弟姊妹見面。那麼我應該要具體一點。好比說:我要昴宿星人在我家的後院降落。他們會跟我見面;邀約我進入飛船暢談10分鐘。抉擇越具體、目標越明確,就不會有些模糊不清的問題。

只要抓到各種精確細節就放到自己情緒和觀想畫面裡,不過有時會有些變化,有些細節好比那台捷豹可能是從金屬色或變白色,這只是小細節還好。如果真的完全精通顯化法則,可以顯化到每個目標的細節。精準的程度會讓人嚇一下。驚嘆:這根本就是我想要的東西。

有了明確的畫面就可以關注在那個畫面,但不要變成迷戀和癡迷了。一旦很清楚顯化法則,目標一定會實現。但人生一樣要往前邁進,不是說要說服自己,祈請是顯化法則的一部份,所以就一直的觀想成天在觀想,不是說這是顯化法則的一部份就踟躕不前。只要很清楚是顯化的一部份,顯化法則就一定會成功。把抉擇願望先放心裡然後過好每一天。

第三步:就是具體的行動。

如果不拿出具體的行動,那麼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你可以下定一千個抉擇每天祈請,但不拿出具體行動什麼也不會發生。大家應該做的是訂定一個目標,朝那目標前進。

好幾千個網友每天看我部落格說事件還沒發生,但他們什麼也沒做。每天都在等金融重置,然後說他們在金融重置之後要蓋一千台超光速粒子艙。如果只是些空談沒有具體行動這樣什麼也不會發生。

雖然金融重置還沒發生,但這也是我們顯化的目標之一。如果只是癡心妄想什麼都不做那就什麼也不會發生。具體行動不是說要做很辛苦的事情或勉強自己,而是順應內在的指引;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像是順著指引去南極洲。所以如果要去南極洲,我應該要訂機票然後打包行李或找人幫你打包行李,不一定要自己很費力的打包行李。

如果目標比較大的話,好比買新房子,你可以先上網找房子。就算現在沒有錢,就是要把能量場印刻在你想要的房子上面。只要你有辦法得到那個體驗,那個體驗會印刻在DNA裡面,能量場就會整合這個體驗,接著你就會陸續換房子,換到第二間、第三間,接著會把這個體驗整合到內在能量場,接著就能陸續換房子換到自己理想的房子。

好比說大家想要第一次接觸。大家可以先去51區了解當時的場景,或可能需要去羅斯威爾待上幾天。可能光看書還不夠,需要現場更實際的體驗。親身體驗就一個具體行動的案例。真的不需要害怕,一定要去做。

很多人來自世界各地,從世界各地來到台北參加這場會議。來到這裡就是一種具體的行動,每個人都不辭辛勞來到這裡,回過頭來看好像也沒多難,也不是多艱鉅的挑戰,每個人都來到了會議現場,恭喜大家。

顯化法則關鍵就是不斷的重複三個步驟:抉擇、祈請、行動。

接著好比說要一個新房子。我得決定買一個新房子,然後上網找房子把房子模樣刻印在腦海裡。然後拿出具體行動;找到新工作有更好的收入。接著就是祈請光明勢力來幫助自己,接著問朋友有沒有適合的房子,就這樣不斷地重複一直重複最後換到自己理想的房子。

顯化法則為什麼失敗?是因為太早放棄了所以失敗,顯化法則沒辦法馬上實現是因為我們住在稠密的實相,所以需要時間顯化。如果顯化一個午餐可能要花5~10分鐘,如果做一個可以用的自由能源機器可能要花5~10年,如果在三年研發期間都放棄了那就不會做出自由能源機器。如果要顯化新房子,常理來看可能要花10~20年。

就算懂得顯化法則想要一個房子也要3、5年的時間,如果第三年就放棄了那麼一切都白費了,如果你看過很多房子但沒去買,那就白做了。

顯化過程

今天我們要來講顯化過程。如果大家想要了解顯化過程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這是一個人生中很重要的一課,如果真的精通顯化法則跟顯化過程,那就可以重新掌握自己的人生了,那就可以自由的選擇人生中想要認識的人事物以及影響到地球的局勢。

我會用非常明確的方式來解釋顯化過程,我可以向大家保證,如果大家採取這些顯化步驟絕對能顯化出想要的結果。

我現在向大家解釋顯化過程,大家要知道現在這個實體世界實相並不是固定不變的,我們現在實體世界看到的實相不過是能量世界發生的過程總和。地球上看到的每個人事物,都是在過去大家所有抉擇的總和。

現在會議場地一開始就是處於建築師裡面的想法,一開始在設計師和建築師腦袋裡構建出來,接著這個房子的高度跟法規都是所有人共同決定創造出來的。當這群人有最強大的願景跟顯化意念的時候,他就可以顯化出他想要的事物。如果你意念比老闆強,原本的工作就可以推掉然後來這場會議。

如果你想要做的事情符合聖光也符合光明勢力的旨意的話那這種結果會更容易顯化。我們每個想法跟意念都會在時空連續體裡產生漣漪,所以是意念塑造實相。

現在要講顯化法則。現在市面上寫著很多顯化法則(吸引力法則)的書,但這些書是不完整的內容,所以很多人會覺得練習顯化法則很挫折好像也沒什麼用,因為外面坊間教導的並不完整,現在我要跟大家講述完整的顯化法則。

我跟大家保證如果願意照著做絕對有效,這個是有物理根據的法則,如果我們按部就班執行顯化三步驟的話。我要來詳細解釋顯化法則三個步驟。

顯化法則第一個步驟是抉擇:

抉擇是我們意志我是臨在的反射縮影,抉擇代表我們想要顯化還有我們想要創造的東西。

我在25歲的時候,當時我要顯化一個這樣的一個海水藍寶,現在他就在我身邊了,這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抉擇。抉擇是一個基於我們自由意志我是臨在的一個行動,當大家很清楚明確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你的抉擇才會明確。一個人有時會心猿意馬,決策過程當中,就是要整合不同面向的自我,將所有的面向整合為一。每個人都受到特定的編程,我們都受到編程認為我們需要或者想要什麼東西,但這些編程下的想法不代表是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


我們講些例子:
舉例來說有些人本身有藝術方面的才能,覺得我未來應該要去作畫。但問題來了,他的家族中祖父都是醫生,所以他爸爸希望他兒子去當醫生,所以當你住在這個家庭裡面,這個原本可能當藝術家的人最後卻當了醫生,很多人都希望子承父業,所以藝術家也會被迫去當醫生,可是這個人想去當藝術家。

最後你可能會去服從你父親的建議然後去學醫,可能這個人會認為這是他自己的決定,但是他內在有個聲音認為這不太對勁。你可能會顯化這個抉擇然後你決定學醫最後你變成了醫生,但你不會有快樂的生活,因為這不是基於你自由意志的選擇。

所以自由意志的意義在於你知道你真正想要什麼,然後付出行動。你的自由意志有時是和這個社會不一致的,這就看你去如何抉擇了。

第一階段攸關我們的抉擇,這時可以選擇隨波逐流跟著控制編程走,或者基於自由意志聽從高我的指引抉擇,這是每一天我們要做抉擇之前先做的選擇。

基本上這個社會的設置就是要讓我們不去聽從自由意志,這世界上有很多種規範來限制人類的行為和想法,怎麼穿、怎麼喝、怎麼吃,如果打破這些規則,社會大眾就會對你有強烈反應,這是非常巧妙的控制,變成人們會互相控制、互相約束。

所以控制矩陣不光是一小搓陰謀控制一大票人,控制矩陣也是人與人之間的互相控制。從某個層面來講,我們這300多人之間就在互相制約著,是否符合社會的規範。我知道這個控制矩陣的結構,我可以在15秒內說一句話惹毛大家,我知道這個控制編程是如何運作的,但是我不會去這麼做。每個人都在檢查身邊的人是否符合這些規範,控制矩陣會讓大家監視彼此,這是控制矩陣的基本結構。

如果想要使用顯化法則,我們首先要使用自己的自由意志,好比你一開始想要成為藝術家而不是醫生,那就開始學藝術,因為學習藝術是你自由意志的縮影,讓你可以過更快樂的人生。

這社會其中一個控制編程就是讓你認為當藝術家會餓死並且不會成功,但事實上藝術是沒有限制的,現在很多藝術家日進斗金賺數十億,因為這些藝術家他們相信這個世界是無限的,沒有限制的。

他們知道自由意志會打開一個無限豐盛的門戶,不管這個抉擇是大是小,這個抉擇都是通用的。事實上顯化1塊錢跟顯化10億美元都是同一個原理,顯化事件跟顯化一杯咖啡也是同一個原理。差別在於時間,越複雜的計劃越需要時間去顯化。

如果大家想了解自己的自由意志做出選擇,一定要先對自己誠實,所以要誠實的問自己我這一生到底要什麼,所以顯化法則第一步就是有明確的抉擇。當你對自己100%誠實,完全不在意社會對我們的眼光看法,所謂的小我的就會消散,因為小我這東西只不過是讓人們服從社會規範的概念而已。

當大家對於自己完全真誠,完全了解自己真心想要什麼的時候,你的抉擇和行動都會跟你的高我是一致的。執政官有非常強大的控制編程,這些控制編程讓人們覺得你的想法和慾望是自私的,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控制機制,也是非常強大的控制編程。

每個人的願望跟期望甚至是慾望都是我們人生的指南,這些可以讓我們更了解自己,其實我們人生中最夢幻的事情都與我們最崇高的使命是一致的,對於我們的慾望和期望,這些東西可以幫我們引導到最理想的生活。

我們的期望和慾望可能跟我們周遭的大環境跟社會不太相符。這些想法和我們的慾望也代表我們有辦法在控制矩陣打開一道裂縫,那個時候也代表我們可以實踐自己的使命,所以顯化法則第一個步驟是要先有明確的抉擇。

顯化法則的第二步驟是祈請:

祈請意思就是使用我們情緒的力量,將我們想要的東西下定決心吸引到我們身邊。首先要有抉擇,我們要用所有熱心渴望來吸引我們的抉擇、我們想要的東西。我們這股強大的情緒會在身邊形成強大的漩渦場,這股漩渦能量場可以把我們下決心想要的東西引到我們身邊。

祈請也代表可以呼請光明勢力幫助我們顯化,我們可以用祈請、用禱告、也可以用冥想或者觀想,也可以呼請光明勢力、呼請天使、呼請揚升大師們來幫助我們的顯化。

顯化法則的第三步驟就是具體的行動:

具體行動不代表我們要拚死拚活的努力工作,我說的具體行動是一個投入熱情而且按部就班的行動,只要用正確方法來做的話,具體行動上可以非常輕鬆和順利。

如果大家一直重複使用這三個顯化法則三步驟,大家把顯化法則當電腦程式一樣按步就班反覆使用的話,我向大家保證你絕對可以顯化你想要的東西。

我剛剛說過,顯化法則其中的最主要一個問題就是有些人太早就放棄了,實體世界並不是一個能量很流動的世界,算是一個有點僵化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顯化要花一段時間的原因,顯化法則不是一瞬間就能發生的事情,需要一些時間來顯化。

所以我們需要不斷的反覆使用顯化法則直到我們想要的東西顯化的那一天。如果我們現在需要一杯咖啡只需要五分鐘,顯化一間新房子可能要花五年,顯化出事件可能要十年,這些顯化都需要花些時間來完成。

如果想要顯化一間新房子,但在顯化過程的第三年就放棄了,那這樣就是在浪費時間,如果你的顯化堅持了五年,那麼你就可以換到你想要的新房子了。所以關鍵就是絕對絕對不要放棄,堅持再堅持。
當你完全跟你的自由意志以及高我靈魂合一的時候,你等於是在改變地球控制矩陣的結構。我們是被選上的一群人,我們這群人要把新的實相帶入這個地表世界,所以我們的顯化過程也等於正在改變整個地球社會。

我來說一個顯化的例子。18世紀時羅斯柴爾德家族決定在地球創建新世界秩序,羅斯柴爾德知道這項計劃必須要花200年的時間,羅斯柴爾德知道他們沒辦法活到計劃實現的那一天,可是他們決定要用這一生實現這個計劃甚至把這些計劃傳承給他們的兒子跟孫子。我們現在的金融系統是羅斯柴爾德家族花費250年精心打造的結果,如果我們想要創造新的金融體系就要跟羅斯柴爾德一樣的投入和用心。

我們不需要花250年,這一次我們可能花比較少時間,大家願不願意花5~10年,我們不會花費250年,我們會讓它更快顯化,我們不需要花費那麼多時間,你準備好用1年、5年或者20年的努力來顯化它嗎,是還是不是?

我們的計劃一定會比他們成功,我們的計劃是跟神聖計劃相關的,我們想要的是全世界所有人的豐盛,而不只是一小群權貴人士的豐盛。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光明勢力在支持我們的計劃。

在光之工作者的圈子裡面,要實現顯化問題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光之工作者之間經常發生衝突,光之工作者之間的衝突阻礙了正面的人際關係顯化,這也是我們建立新社會的主要障礙。所以我會在今天下午講述關於新人際關係的事情。

所以顯化法則就是一直重複剛剛我所說的三個顯化步驟,如果大家重複使用這個顯化法則的話一定會顯化出來,使用這個顯化法則沒有限制,大家越是相信,顯化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大家不要限制自己能顯化的東西,因為任何事情都是只要花時間就一定會顯化。


顯化法則的第一步是抉擇

決心是人們透過自由意志作出的抉擇。人類歷史就是所有人類決定的綜合體。 地球歷史上發生過許多莫名其妙的事情,都是因為有些事情讓別人做決定。

現在我們要拿回屬於自己的天命,開創自己的未來。抉擇是服從自由意志的宇宙法則。一個人下定決心要有房子,就有得到房子。一個人下定決心讓事件發生,事件就會發生。

如果之後放棄,那麼願望就不會成真。如果決心夠強,夢想就一定會實現。顯化小事情很簡單。好比說今天我決定要吃披薩,我打電話叫披薩就可以了。如果願望比較大一點,就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因為實體世界的能量流動比較慢,顯化一件事情得多花些時間。

其他人也擁有自由意志。擁有最強自由意志的人就是最後贏家。

正確的訊息是抉擇的關鍵。大家要傳遞重要而且正確的訊息,讓更多人做出正確的抉擇。決心的力量可以改變全球的命運。光是幾個人的決心就足以改變全世界。這些關鍵人物跟我們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做著自己的事情。突然有天他們開竅了,決定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羅斯柴爾德家族打一次世界大戰不夠還想打第二次。許多青壯年男子自願入伍去打仗。但是他們的回報非常少,甚至什麼都沒有。這是他們抉擇的結果。

我們都可以做更好的抉擇。現在有成千上萬的人希望事件早點發生。這是有史以來有這麼多人希望地球發生改變。沒有人可以阻擋這種想改變的願力。不過改變世界也需要花些時間。我們正在跟陰謀集團的自由意志抗爭。他們的自由意志很強,也有足夠的耐心來實現各項計劃。他們的耐心和決心都很強。我們的耐心和決心就要比他們更強。這也是我們創造事件的關鍵。

關於事件:
https://www.golden-ages.org/the-ev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JYugOVBrs&t=8s


顯化法則的第二步是祈請

大家要善用熱情和觀想(冥想)/祈請加速顯化過程。觀想的次數越多,畫面越清晰。顯化就越快。

顯化法則的第三步是落實具體的行動

不管冥想多少次,沒有行動就是沒有意義。任何事情要有實際的成果,就要有實際的行動。一旦有具體行動,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我已經講過大家可以做些什麼。

實現夢想其實很簡單。只要不斷重複顯化法則三步驟–決心、祈請、行動直到計劃實現。舉個例子來說:我在家裡,而且我想去台灣。那麼我得先去機場。如果我出門後5分鐘後決定不去機場,那我也沒辦法到台灣。就算到了機場,我還得到航廈辦理報到,然後坐上飛機才算數。

我的朋友曾經想去美國的聖多納。他搭飛機到了美國。人已經在鳳凰城機場,突然在機場就決定回家了。他已經在鳳凰城,但是沒有完成最後一步。我們離事件很近。雖然不是明天,但真的不遠了。現在要做的就是不斷行動,堅持下去。用人生的每一分鐘顯化事件。

與會者:我自己用顯化法則想要同時顯化六個東西會不會有影響,顯化力量會不會變弱?

COBRA:你要同時顯化多少都可以,沒有影響。我個人目前在顯化四百個專案。


與會者:如果說我想要的東西有符合我的靈魂內在指引會不會比較快呢?

COBRA:是的,會比較快一點。


與會者:我想請問高維世界存有為什麼能馬上顯化東西?

COBRA:高維存有不會內在天人交戰。他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他們心智體、肉體、情緒體是統合的,所以可以馬上顯化他們想要的。


與會者:我是一個兩個小孩的媽,我的顯化可以包含我兩個小孩嗎?

COBRA:我講的顯化技巧都是為你個人使用的。你有你的自由意志,不管你小孩幾歲也擁有自由意志。有時父母也會忘記自己小孩有自由意志,養育小孩是一回事,但要強加自由意志在別人身上是另一回事。自己的目標可以包括讓自己的小孩可以有幸福快樂的生活,但不要顯化我小孩明天要穿這個衣服、明天去學什麼。如果小孩喜歡聽重金屬音樂那就讓他聽吧,就算他不喜歡聽巴哈古典音樂那也沒有關係的。


與會者:假設小我說我要買豐田汽車,但是高我卻希望給我賓士。請問小我的抉擇對高我來說是不是一種限制?

COBRA:我來解釋一下。如果真的很明確了解自己要什麼,不管自己有多少錢一定要這台車,因為你的抉擇會吸引到可以幫助你顯化賓士的人事物,並不是每個人都要路上開著雙B。有些人就是喜歡開豐田的車。你要對自己誠實要很清楚自己要什麼,自己要豐田還是賓士,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要稍微想一下可能要改變自己做事方法和自己看待價值觀的方式。


與會者:如果我真的想要顯化金錢,該怎麼做?

COBRA:這個抉擇太模糊。我應該要想:我該顯化多少錢?錢怎麼來?好比說我想要銀行有10億。自己要想銀行帳戶或手上現金有多少錢,一旦有清楚的抉擇就可以開始顯化。
顯化金錢並不是屬於我是臨在的本意。我是臨在會幫助你顯化金錢,讓你想做的事情。如果今天錢沒有購買力,那它只是一張普通的紙而已。錢只是一個代表性的交易工具。重要的是你想要新車子、新房子或更好的人生。

如果目的是要錢和房子車子及更好的人生,那錢就會被吸引過來,所以比較重要還是你要錢來做什麼。好比你要一台新車,那麼買車的錢就會過來了。

與會者:假設兩群人精通顯化法則,但雙方顯化方向完全相反,那會發生什麼事情?

COBRA:這是目前現在的狀態,也就是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非常精通顯化法則。大家想像地球上有兩家公司。一家是羅斯柴爾德公司,另一家為聖哲曼公司。


與會者: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我想顯化的事情跟對方想顯化的東西產生衝突該怎麼辦?

COBRA:如果你的抉擇符合你的高我旨意就會顯化,其他人的自由意志也不得不跟著最高實相去調整,符合更崇高的實相的抉擇會被顯化出來,基本上這就是我們的社會演變和進化的過程。


與會者:我們在新時代運動觀念裡認為人跟人的互動是基於頻率,面對生活中負面的人事物,這些是不是自己內在投射而顯化發生的實相?

COBRA:基本上我們內在的弱點都是外在干擾對你的攻擊點,我們應該要做的就是對這些外在的干擾說「不」。


節錄自:
【柯博拉】2014年3月30日 柯博拉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柯博拉】2015年1月24日 台灣光之突破會議會議紀錄
【柯博拉】2015年1月25日 台灣光之突破及財富豐盛會議
【柯博拉】2017年3月12日 台北揚升會議
【柯博拉】2018年5月13日 台北揚升會議


來源: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編輯彙整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4/07/manifestation-proc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