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二句話就可治療頸椎病

頸椎病實在讓人煩 惱,頭暈、視力模糊、 脖子酸痛、耳 鳴……有位長期用電 腦有頸椎病的博士,發明了一句 話體操,這個一句話體操,還真 治好了他的頸椎病,趕緊跟中醫 頻道來背誦這一句話,治好頸椎 病就這麼簡單。
治好頸椎病第一句話
◆ 你拍一,我拍 一,一直拍到七十七◆
就是右手拍左肩,左手 拍右肩,能伸多遠伸多遠,一直 拍到七十七次。這個動作,如果 是年輕人,從後面拍更好。老人 從前面拍也行。這樣做,血液馬 上流暢。

治好頸椎病牛 人第二句話 
◆深呼吸,下蹲 起,10點10分去看戲◆
深呼吸,一種 叫胸式呼吸,一種叫腹式呼吸。 我們平時呼吸,每一次吸入呼出 空氣500毫 升,一次深呼吸就有2500毫 升~3000毫 升。這個深呼吸,一次就有7~8次 平時呼吸的量。更重要的不僅是 氧氣多了7~8倍, 而且橫膈膜一下降,胃、肝、 脾、腸等得到溫和按摩,改善腸 胃功能,什麼膽石癌。膽結石全 沒有了,還能保護內臟。

下蹲起就是站起來 再下蹲,蹲下去再站起來,要做夠5~10次, 漸漸做夠15~20次。 人在下蹲站起的時候,對交感神經、 副交感神經是最好的鍛煉。以後你突 然一下站起來就沒事了,頭暈頭疼腦 袋發蒙也沒有了。

什麼是10點10分去看戲呢?雙臂向 身體兩側伸開,和地面平行,類似鐘 錶9點15分時時針與分針的 位置;然後雙臂同時向10點10分的位置抬起,再 回落9點15分的位置。重複這 個動作,連續做20~30次。腰肌、背肌、 胸肌、頸部肌肉都得到鍛煉。

什麼是叫"去 看戲"呢? 小時候在農村,牆很矮,隔壁在演戲,你 想看戲的話就得把腳踮起來,伸長脖子。 保持這個姿勢幾秒鐘,之後再反復去做, 這樣做以後肩部、上肘、頸部、腳部肌肉 都能得到鍛煉。

聽 說這位有頸椎病的博士做了一個月,基本告別 電腦,打電腦做事脖子都很舒服,不愧是"牛 人一句話治好頸椎病"。

4 則留言:

  1. 哇! 這就是我要的答案耶. 近來覺頸錐影響到我視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頸椎第七節與我們的視力有關,所以要好好保養愛護我們的身體哦!

      刪除
  2. 分享: 本右眼直覺糊糊卡卡的, 眼科只是一般檢查, 原想神經內科檢察, 總覺是頸錐有血栓, 也因氣炸到侯腦兩側像被打一般漲痛.還會些暈晃. 也似魂要被抽走. 奇蹟來了. 天使來了. 主來了..?(之前板主貼的大麥可天使, 請他照燿我! 我也常正向禱告) 魔考.生氣喲...晚上氣動..引我做些動作..然後眼睛好了....頭往左偏動. 右篇動. 再往後仰..重覆動作 !! 之前大腿兩側也會阻塞. 漲痛..就把它刮括按摩..我想腿兩側是膽經塞住. 也影響到眼. 3Q 版主提供許多身心靈與健康資訊 ! 3Q 3Q...你也是可愛的天使喲 ! 你無形存款在增加呢! 我想你的網站也都有不可思議的能量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