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激活地球節點

庫娜卡雷的一段傳釋:

各位好。我正患有感冒。休息的時候,我聽到我的導師KUMU的聲音,提醒我一些我早已遺忘的事。他對我說:“當你將接受一份意義深刻的靈性禮物的時候,身體會做出'獻禮'。”這就是我的獻禮(她在吸鼻子)。這也是洗滌。於是,言語即是禮物。

我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去憶起。我非常感謝這裡的土著們,允許我來到這裡。非常感謝。
我從此地的古人那裡接受到信息,希望跟你分享。


他們說:“經年累月漂洋過海,我們乘坐著獨木舟。就跟你們祖先說的一樣。我們帶著在利穆里亞大陸裡感受到的大地母親偉大的愛。你將聽到我們的吟唱。當我們穿越海洋時吟唱。我們感受著大地母親的心跳。我們讚頌那心跳節奏,感受著愛與保護。我希望你能感覺到我們。在你心中強烈感受。心知道,心記得。我們是一家人。

我們帶了一些水晶來到這裡,並放到海洋裡。那些水晶來自利穆里亞。你們每一個人都連接著那些水晶。讚歌被銘記在水晶中,包括在漫長漂泊中我們的見聞。我們知道你將與我們一起。我們知道你將聽到此聲音。我們的信息一直跟以前的一樣——愛地球。她將愛你。

我們還有另一條信息要給你,在這段時間:我們對你的心竊竊私語,請不要動,保持安靜,請聽,因為我們在你體內歌唱。利用此能量創作母親之歌。請相信你的心並感受母親的愛。當你入睡的時候母親為你低吟。那麼你會在平靜中覺醒。此歌是和平之歌,平靜吧。當你睡眠之時,聽聽母親的淺唱吧。”

他們還讓我看了其它畫面。我看到:鯨魚在肚子裡裝著那些水晶,因為水晶很重。
我希望此讚歌敬給此地的土著們。

(吟唱中……這段歌有幾句很像WINGMAKERS的一些吟唱。)

KRYON的通靈: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現在有數千人正在聆聽。你只見到山頂上的一小撮人。成千上萬的老靈魂將被此信息吸引。我可以看見他們此刻正在收聽,未來的讀者們正在我身邊。因為你不清楚此地正在發生的事。此信息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複雜的。但這麼多人在你所謂的“將來”聆聽,我希望明確我們所在之處以及正在發生的事。

我的伙伴退到一邊,但我仍穿過他的松果體,使用他全部身體和23年的經驗。他終於帶我來到這個必須正確傳譯通靈的地方。那麼我們講慢點。

我坐在一群人的前面——人類正在俯瞰玻利維亞的提提卡卡湖。他們以兩種語言聽著此信息,雙眼凝視著質樸而清澈的湖水。萬里無雲,遠處的高山甚至可以看到其皚皚白雪。太陽島的能量正在這裡。我們在這裡是有原因的,而不是“昆達里尼旅遊”。我不得不從預言開始講起。一個大預言。

此預言可追溯到幾千年前,知道此預言的人也不確定它到底有多古老。但它出自全球的土著。我要提醒你那預言的內容,因為它講到你現在所在之處。過去幾年,此星球上的土著們揭露了關於此能量的預言,這些預言幾乎一模一樣。事實上,他們甚至在不遠處的智利慶祝此事。稍後將與此信息對上號。我的伙伴在2008年才第一次知道並發布此信息——霍皮人,他們都是北美土著。他們的預言跟南美、中美、歐洲、亞洲、非洲的預言一致。他們匯聚一起慶祝此事。只因為他們知道預言成真了。它現在正在進行。

預言說:南北半球開始平衡,在過去兩個太陽紀以西藏印度一線為中心的智慧中心,會改為此地。瑪雅人製作的日曆實際上表明了這點。新日曆代表了新能量、新意識。星球的智慧將表現為陰陽平衡,將開始與南半球共享。西藏印度一線的智慧不會減少,反而會增加並移動。而霍皮人,他們用​​“羽蛇的旅行”作比喻,引入“昆達里尼”的概念。喻意著“地球的重生”。北美鷹與南美鷹的匯合。北方的智慧會增強並開始移動,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它將自動集中於一個非常特殊的位置。它將集中在一個“節點”上。此節點很久以前由播下我們的——昴宿星人——建立。我和我的伙伴在上次來這裡的時候明確過。它將自我集中於太陽島——玻利維亞提提卡卡湖。

預言即此,不是Kryon說的。但卻是我在這裡的原因。故事繼續。它將在2012前自我集中,已經完成了。你坐在這個特別的位置。現在我開始明確一些新能量,希望我的伙伴慢點來。

預言是眾所周知的。西藏印度的人們慶祝智慧共享。他們慶祝新能量的共享。他們擁有的智慧現在集中在這裡了。此星球的新能量現在出現。它比你想像的大得多。我得回溯很長時間才能稍稍開始為你解釋這有多麼偉大。這整個星球就是為了這個可能而創建的。地球這個存在體,它的樣子、它的位置、它發生的事,都是為了此刻而設計。我要從哪裡講起?

哦,親愛的,當地球開始成形的時候,它還是熱烘烘的時候,還是太陽系初始的時候。由於高溫,地球仍是軟的。有天,發生了一個非常巨大的天文撞擊。撞擊的結果把地球挖了一塊,龐大的一塊,它離開地球,成為了你的月球。月球是地球的一部分。如果你問問天文學家形成月球的原理是什麼,他們會說:“它不是被其它星體捕獲的。它是大地之母創造的。”這只是開始。


那次撞擊使地球移動了一點。此移動產生了“地球的搖晃”。一個為期2萬6千年的歲差搖晃。它成為了靈性測量的時間框架的開始。在不足3萬年的時間裡,看看人類是否能夠發現神在體內。你可以稱之為“創造能量”,隨便。看看人類是否能夠發展出改變星球的意識,並開始我們稱作“揚升”的過程。

讓我們講回月球。月球造成潮汐。最終你將意識到那是免費能量。月球最終將為地球提供能源。這完全跟你相信的事物一致。諷刺的是: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講了。你們歷盡千辛萬苦,不惜財力物力,為了去到月球並把石頭帶回來。那時候,石頭在說:“歡迎回家!”它們在兜圈子。當然了,天文學家們發現那些石頭跟地球上的一樣,大地之母製造。這是一個仁愛的系統。連時鐘也是在愛中製造,然後它測量人類的時間框架——3萬年。

在這3萬年的初始,神在你體內,種子被播下——包括海洋、動物與人類。以下則是我們的預言:據我們的觀察,在2萬6千年的歲差結束之前,如果人類還活著,帶著光與​​黑的知識,他們會在2012年12月21日啟始星球意識的改變。有36年的機會窗口,圍繞那2萬6千年的歲差中心。中央對齊線左右各有18年。換句話說,已經過去了19年,還剩下17年。2012是中間年。我已經告訴過你許多次了。

900個人類在2012年12月21日去到利穆里亞,有些人在這裡。此時此刻,同步性開始。有多少曾經去到利穆里亞轉動時間囊鑰匙的人,知道自己會在這裡——激活它。加上幾千的聽眾,加上山頂上和我坐在一起的人,加上其他人。現在我要用加密的方式對庫娜卡雷指出,希望你得到這個畫面,親愛的。我的伙伴請慢點。

現在,在那天在利穆里亞上的900人打開了地球的時間鎖。這些時間鎖就在我們描述過的時間囊之中。這些時間囊存在了超過20萬年,只待此刻。我們以前說過,它們不是人類時間囊。人類時間囊將在以後打開並揭示以往信息。這些是揭示未來的時間囊,如果它們被正確地打開。的確正確打開了。900人唱出了昴宿星人之歌,傳遞出解開時間囊鎖的信號。但還沒激活它們。激活要在6之年才能完成。現在你就在6之年裡。激活必須在這裡完成,在2013年——6之年。現在我們沒有900位歌手。庫娜卡雷,你不舒服。親愛的,這不只是洗滌。你在那裡,並非偶然。你代表那些在星球上利穆里亞中央文明里發生某件事的900人。那能量銘刻在你身上,所以你可以在今天把它帶到這裡。無怪乎你感覺不好。你可能會說:“哇,真是同步啊!庫娜卡雷都沒有發出請求。她恰好來了而已。”但怎麼解釋那20位老歌手也在那裡呢?他們也不在受邀之內。他們偶然來的。所以我們在這,恰好在應該在的地方,做著應該做的事,在應該完成的年份內,在唯一一個可以完成的地方裡,偶然的。

恭喜你,老靈魂,你坐在山頂上。因為你聽從你的直覺。恭喜!直覺是神靈透過你發出的聲音,它也從其它你不曉得的來源出現。當你需要手術的時候把你帶到醫生面前;如果你需要治療帶你到治療師面前;如果你需要帶你到其他人面前。這就是直覺運作的方式。你的直覺鏈接著世界直覺。每一個人直覺——強大的本能,就算不知道。你是在正確的時候來到正確的地點。這是加密的,給庫娜卡雷。今年是6之年。你在這裡並非偶然。你攜帶著的能量,有北半球、利穆里亞人、打開時間囊的歌聲。你不會長時間不舒服。此事完成之後你就好了。在參加在智利的“地球發明根源會議”之前,你必須完成它。按時刻表完成。你的祖先一直提醒著你時間。他們協助你“偶然”來到這裡。

6之年,還有其它事情要告訴你。回到家的時候,你知道嗎,在6之年那島上發生了某事。我會告訴你:它只能通過女性釋放。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此事對於其它人來說是加密的。但再說一次,你在正確的地點。

那麼這對我們有什麼影響呢?此時此地,我們有全部人,我們有實際開鎖的900人的能量,現在我們要激活此時間囊。不會很難,因為它一直等著此刻。只是坐在這裡一會兒,感受那偉大的一刻吧。

地球上有12對時間囊。本次旅行將拜訪其中三個。多奇怪啊。你知道它們在哪。但除了這個你不會再激活其它兩個。因為,只有這個對應著此星球的預言。激活這個時間囊,將對其它時間囊發出信號,開始它們的激活過程。今天,完成幾千年來的預言吧。星球平衡開始。這個星球將開始踏上新台階,後代稱它為“揚升狀態”。我們激活它之前,我有信息要說,任何一位收聽的聽眾,聽好了:

人類啊,不要害怕任何一位在新能量裡的老靈魂;

基督徒,不要害怕今天打開時間囊的老靈魂。他們只會增強你對基督的感知;提升教會;引入誠信;使之更強大;吸引更多會員;愛使之然。別害怕他們。

伊斯蘭教徒,不要害怕打開時間囊的老靈魂。他們只是增強了先知們所講的關於神的愛的一切。讓愛在你的宗教中顯現,其中的美麗將比以前更明顯;不理解你的人將在你身上看到神。

以色列人,不要害怕打開時間囊的老靈魂。這是你一直請求的事情。它反映了你的血統與傳承;它承諾著地球和平,特別在你土地。你認為永不可能發生的事即將發生。它正在到來。

是時候打開時間囊了。這裡有不舒服的庫娜卡雷,有老靈魂們,包括正在收聽的聽眾們。時間到了。我希望你看看湖面。用你自己的方式,作為一位老靈魂,有些人曾在利穆里亞時代來過這裡,使用你體內DNA內的工具,允許此時間囊現在打開。無關於人耳能聽到的聲音,用宇宙的音樂,它完全知道你現在要做的事。開始吧。

(感受吧………………………………………)

就這樣吧。能量淨化了。今天你已經激活了星球。保持平靜。有些人會對自己批判。有些人會說:“我是來旅遊的,我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你的靈魂知道。它知道。那就是你來這裡的原因。恭喜!

就這樣吧。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玻利維亞提提卡卡湖,2013年11月10日

特別嘉賓:庫娜卡雷(Kaunakalei'iliahi,夏威夷)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gw6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