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凱西靈性按摩】《脊椎按摩法》

被揉捏的感覺真好!

縱觀歷史,按摩一直被用作治療身心靈的重要方面。甚至希波克拉底(公元前460-370),現代醫學之父,也描述了用油按摩的這個醫學方面。世界各地的牧師、巫師和治療師都使用手進行治療。

在中世紀歐洲的黑暗時代之後,按摩變得更加受人尊敬,由Pehr Henrik Ling(1776-1839)而廣受歡迎,他是一位富有的瑞典男子,他使用按摩和運動來治療自己。 Ling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建立了一個治療中心,創造了“瑞典運動治療”。這就是今天大多數按摩被稱為“瑞典式按摩”的原因。

大約在1856年,按摩傳到美國,並被醫學界所接受。 John Harvey Kellogg博士(1852-1943),(就是那個著名的食品品牌的創始人Kellogg),通過使用按摩、水療、結腸清理和健康飲食幫助了許多患者。

談到凱西和賴利博士(Harold J. Reilly)。 Cayce / Reilly按摩方法是賴利博士多年來開發的瑞典式、整骨療法和神經病理技術的一種整合方法,並得到凱西解讀的密切配合。賴利博士是一位傑出的物理治療師,由Kellogg醫生親自教授!

在凱西的解讀材料中,有超過6,500篇文獻引用了按摩,超過1,100篇參考文獻用於手療操作(整骨療法或脊椎按摩療法)。按摩是對軟組織(肌肉,肌腱和韌帶)的手動治療,而手療操作則是對骨骼和關節的治療。

從歷史上看,整骨療法是由Andrew Taylor Still(1828-1917)創建的,他幫助並教導了Daniel David Palmer(1845-1913)教授,而 Palmer教授是脊椎按摩專業的創始人。

有趣的是,這些職業人士與靈性密切相關,當他們在調理脊椎以幫助身體療癒的過程裡,兩個人都堅定地踐行靈性哲學。

在凱西的解讀中,脊柱是最常見的按摩區域。

“應該考慮按摩的'原因':不活動導致沿著脊柱的許多部分鬆弛或壓迫,這些部分負責接收到諸器官的脈衝信號,或者讓一些部分接受比其他部分更多的(脈衝)。按摩有助於神經節接受來自神經力的衝動,因為它有助於生物體的各個部分的循環。“(凱西解讀2456-4)

他建議沿著脊柱的每一側使用輕柔的圓形運動,從頭骨的底部到尾骨。

“按摩將保持脊柱系統的中心和神經節更好地協調;我們會發現視力得到矯正,味覺、聽覺和氣味完全不同,記憶力更好。“(凱西解讀3098-1)

“整骨療法或瑞典式按摩......是有益的......如果需要,馬上來一次!” (凱西解讀1710-10)

凱西還強調了按摩者的關愛心態的重要性,所以他經常推薦家庭成員或所愛人給予治療,經常說”心靈是建設者“。所以,試試在家里為你的朋友、家人,甚至你的寵物,做個按摩!

首先洗手,然後將意識聚焦在對此個體關愛的想法和感受上。您也可以花時間禱告或冥想。雙手合十幾秒鐘,然後將它們分開一兩英寸,並專注於你的心和手之間的連接。讓自己感受到對這個人的感激、尊重和欣賞。在此期間,您可能會開始注意到手掌中的溫暖或微微振動等感覺。

現在,將手放在任何需要療癒的區域,直接接觸並將它們保持在身體表面上一兩分鐘。
接下來,進行輕柔的脊柱按摩。使用一點點按摩油(花生油和橄欖油是凱西的最愛),並輕輕地沿著脊柱緩慢直推,保持你的治療意圖。

然後,從顱骨底部開始,用指尖在脊柱的兩側,圓形心形動作按摩,位置要靠近脊椎。在脊柱上做大約30圈並根據需要重複幾次。每天晚上睡覺前給予這種治療。這樣,您通過提供靈性按摩來繼續凱西治療的傳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