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光之訊息】幫助地球淨化和提升的觀想

源頭之子,光之子,地球之子,請接受我們的祝福和我們的愛。今天我們祝福你們,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在意識,言語和行動中。

你們的角色很重要,你們在地球上的存在很重要,你們不是偶然來的,你們是帶著使命而來的,你們靈魂選擇了你們的使命。你們進入地球的化身,以完成你們的使命。

因此,我們現在為你們提供用觀想來幫助地球淨化和提升的指引:

觀想把藍色的行星地球放進你們心的中心。你們敬愛的地球母親,觀想源頭和地球相連,向地球發出無限的愛與光之流。愛之流、和平之流、和諧之流、療癒之流環繞著地球。


從你們的心中,也發出你們的光和愛,以你們為中心向外流動。我們在這股流動中與你們同在,我們也發出流動,增加流動。

將你們的流動發送到整個地球,讓它滲透到樹木、植物、礦物、動物的細胞,並進入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的心,無論他們在哪裡,無論他們是何身份。

你們都是兄弟姐妹,你們都是平等的,你們都是"一"。所有人都是另一個你,只有"一",以無數種不同的方式顯化。你們是"一"的一個面向,而另一個人是"一"的另外一個面向。你們都是"一"和神聖的。

觀想地球輕輕地旋轉,被這個光環包圍著,你們一遍又一遍地從你們的心中發出,你們的心與源頭相連,你們的心與地球母親的中心相連,你們的心充滿了對地球的愛,你們的心中充滿了對眾生的愛,無論他們處於什麼狀態。

保持慈悲心。


現在,在我們的指引下,發送紫色光芒,紫色火焰來幫助清除地球表面的殘留的負面意識和能量。讓轉變的紫羅蘭火焰來淨化因恐懼、誤解而形成的負面惡習,讓這道紫羅蘭光穿透礦物、植物、動物和所有人的身體,以及他們內心深處。

現在,親愛的孩子們,觀想你們接受來自源頭的純淨白光,並把這道光從你們心中發出,環繞整個地球。

用這道純淨的光照亮地球,因為你們知道,光在那裡,黑暗便會消退,把你們的愛和慈悲送給地球和所有人,在你們的中心保持和平和和諧,這會幫助你們的世界進入和平與和諧,因為你們的現實是由你們創造的。

散發出和平,散發出愛,散發出慈悲,散發出和諧,散發出你們的光,並將其發送給所有正在經受苦難的人以及未醒來的人。


向所有人發送愛,以消除所有恐懼,恐懼是與愛相反的能量,愛是真相,恐懼是幻相。你們將依內心工作,幫助上升計劃的實現,用你們的信心和溫柔幫助其他人更好地接納地球上發生的事情。

所以,正如我們告訴過你們的,保持在你們心的中心,因為你們是地球的光柱,需要你們把光錨定在地球上。

認出你們的真實身份,你們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認出你們所有的輝煌,你們所有的美麗,認出你們的品質並向世界展示,知道你們是誰。你們並不渺小,你們是神聖的存在。

當前湧入的能量是巨大的,轉變的能量是巨大的。地球正在通過這個轉變的過程而揚升。你們與它同在。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可能會感到身體容易疲憊和不適,這些情況是正常的。讓自己平靜地經歷這一切,它是轉化過程的一部分。

在任何感到失去平衡的時刻,集中自己,回歸你們存在的中心。通過連接地球,連接源頭,重新聚焦於你們的心-愛-光,在那裡找到你們的存在,在那裡找到你們的光,在那裡找到你們的力量。

我們支持你們,我們愛你們。接受我們的愛,像我們愛你們一樣愛自己,像源頭愛你們一樣愛自己,你們會看到你們和你們周圍的一切平靜下來,進入光中。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日期:2022.08.27。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mp.weixin.qq.com/s/8gaTnWD0_QwSc_cz4yz4v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