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健康】簡單便宜的幫你掃除負面情緒

抑鬱的情緒可以看作是一種精神毒素的累積,每天做好排毒工作不只對生理健康有好處,對心理狀態也有正面的影響。這不需困難、昂貴的療程,只要把握三個方法,讓它們成為生活中的習慣,就能讓你每天亮麗自信。


呼吸對我們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但越是自然,我們越容易忽略它的重要性。在生活緊湊的現代社會,大多數的人呼吸淺而急促,使得供應身體和大腦的氧氣不足,毒素因而容易累積。多練習有意識的深呼吸技巧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像是瑜珈中稱作「kapalbhati」的頭顱淨化呼吸法。

飲水是另一個排毒重點,成人平均每日應喝足2000C.C 的水,以排除毒素,提升肝腎的代謝功能。早上起床先喝杯純淨的溫開水,有助於排出累積一夜的毒素,檸檬水更是利於肝臟解毒。中醫認為平衡肝腎對於情緒健康是很重要的,此外飲用經過逆滲透處理的純水可以確保健康無虞。

乾刷肌膚可以代謝老廢角質與死亡的皮膚細胞,進而刺激淋巴與免疫系統的活絡。利用天然豬鬃製的專用長柄刷(保持乾燥,不可拿來洗澡),每天花5~10分鐘的時間自雙腿、手臂到腹背等處往心臟方向刷一遍,再以溫熱水沖浴洗淨,而後喝一大杯開水並做深呼吸。每天持續進行,你的身體會逐漸感受到淨化的好處。


http://cht.naturalnews.com/chtbuzz_buzz000298.html
http://www.naturalnews.com/037050_negative_emotions_clearing_tox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