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完善與自我?這是一個艱鉅的任務,繼續努力!

在與我的通道旅行的過程中,我充分地意識到人類對完美的需要。
很多很多的靈魂在強行自己超出正常的條件以達到完美。尤其是那些走在精神道路上的靈魂,似乎更是如此。

我們,駐紮在你們世界以外的精神領域裡的兄弟同盟(Brotherhood),沒有要求你們要完美,你們在製造這種需要。出於某種原因,你們想像我們是完美的,所以你就想模仿我們,變得和我們一樣。然而,當你們在地球上生活時,你有自我在控制,因此你就不可能變得完美。即使你理解自我和高我的功能,但因為在自我和高我這兩個能量之間不断發生的爭鬥,你仍然是不容易達到完美的。你們想變得完美的努力為自我創建了要進行更多爭鬥的需要。

是的,全人類的願望是力求盡善盡美,是的,這是可以做到的,但不是通過強迫或紀律。因為自我憎恨這兩點,因此就會更加反抗。我不是說,人不應該有紀律,紀律在一定程度上對一個人的生命是必要的,每個人會決定在他們的生活中需要多少紀律。當你放手這種慾望和力量,當你表現自然,當你忘記了對完美的需要時,那麼,完美才可以開始成為現實。

除了請求你在自己的生活道路上前進,意識到自己還沒有解決的前世生活問題外,我們對你們沒有任何其他要求。當你有恐懼、懷疑、焦慮、嫉妒、憤怒、不滿和自己的生活不健全時,你會不幸福,而這將會導致你的另一個轉世人生。當你專注於物質生活道路,不關注自己的精神生活時,這也會為你自己創造另一個轉世人生。

你的責任是為了你自己,太多的靈魂在他們應該幫助自己時卻花了很多時間幫助別人。這並不意味著那些在做護理專業的人們不應該幫助人,對他們的服務和工作是有需要的。然而,太多的靈魂在他們不應該做的時候卻在干涉其他人的生活。許多靈魂因為照顧他人而逃離自己的真相和生活教訓。

我的一個學生在幾個月前寫信告訴我, 她現在在“照顧自己”。這是這個靈魂所做的最好的事情。這是她應該做的。直到人能夠幫助自己,人才能幫助世界。然而,太多的人都沒有幫助自己。

一旦你能夠理解自己,能夠處理在自己潛意識裡的一切,以及被自我所隱藏的一切時,完美就會到來。一旦這一切開始暴露出來,那麼,你就開始了實現完美的道路。不過,如果你在今生中不能實現完美,但你對搜索完美所累積的學分仍然是你的。你的下一個轉世人生會變得更加容易。在你尋找完美時要記住這一點。與自我的鬥爭是一項重大任務,這是你們所有的鬥爭中最大的戰鬥。這就是在基督教信仰中被稱為的“魔鬼或撒旦”,自我確實是一個黑暗的力量,因為它是隱藏的。

生活你的每一天就好像是你的最後一天,不要擔心未來,不要擔心過去,你不能改變過去,你不能倒退,但未來還沒有被創建。面對每一個時刻,當你這樣做時,你就可以開始實現完美的道路。如果你跌倒了或失敗了,不要自責自己,因為我們也曾走過你在走的道路,我們有時也跌倒,也失敗。我們也知道道路的艱難。只要記住這一點。我們終於做到了!你也能做到!


完善與自我?這是一個艱鉅的任務,繼續努力!  彌勒通訊##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