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關於你和你的“通靈”】-1

先說明一下“通靈”。在人們長久的集體認知裡,通靈這個名字帶著濃厚的神秘色彩……
譬如一的法則使用的方式。但那只是一種方式。如果你指的是和高層信息進行交流,那麼,不要被形式限住了眼睛。交流的方式有很多種。

我們今天在這裡說的,就是另外一種方式,常見的,隨時隨地,每個人都可能遇到或已經遇到,經常應用於你和“高層的你”之間的信息傳導。譬如有時,它會表現為與“高我”的對話。對此,你是不是有很多疑問?鑒於通靈這個詞容易引發的印象誤導,我們在這裡稱這種方式為“心靈通訊”。事實上,“心靈通訊”比“通靈”也更適合於表達我們所說的這種方式。


1、 關於數據包的解讀。

你是否認為,和高層通訊就代表無所不知?

很多人認為這是正確的,於是又常發展出這樣的結論“如果我並非無所不知,那麼就是還沒有和高層信息接上線。”拋卻這個命題假設本身的侷限和非是即非下得出的結論,你需要知道,和高層的通訊並不是帶開關的水龍頭,或打開或關上的關係。

而所謂的高層,多數時候也並不是在飛船上拿着對講機跟你通電話的某個人。天使並不是那個長着翅膀滿天飛的形象,雖然他們可以選擇可視化為這個形象;造物主也並不是那個高高在上坐在寶座上的白鬍子老大爺。他們無處不在。甚至在你的內部,此時。

環顧周圍,你的房間、你窗外的天空……你身處造物主本身的世界,身為他的一部分,存在於這個整體中。任何事物都是“我們”的一部分。他的一部分幻化為此刻的你,其他一些部分幻化為種種“其他”。而“你”操作的這部分,此刻正在經歷屬於你的探險旅程。

這是一個自己和自己進行的遊戲,然而又是如此迷人的遊戲。複雜、簡單、深奧、多元、雜亂、精密、宏大、合一……任何你能想像到的,都是這個遊戲。這是一個自我自由冒險的遊戲。你不可能囊括所有,也沒有必要。因為所有的“你”加起來,就是所有。

你在自由成長的路上,屬於你的路。所有“高層訊息”,或者是“宇宙能量”,或者別的什麼稱呼,它們隨時隨地在你身邊,而你不會讀懂所有。你此刻的經驗和覺知,決定了此刻你能讀懂的部分。

求知慾是你想要探索世界的天性,而如果你因為自己不能“無所不知”而失衡,則可能是小我在擾亂你。

從某個角度來說,其實,你時刻都在無所不知。只是,你不知道這些你所不知道的,是什麼意思。無法解讀並不重要,或許此刻的你並不真正需要它們,或許它們不是此時“你的路”。你需要的,都會出現。放自己自由。

你可以理解為很多很多的數據包,這些都是你的。而你自己會在宏觀而精密的層面根據你此時的需要,決定下載哪個。自己已有的軟件,將數據包進行解讀和表達。你能讀懂,是因為此時你能“懂”,你的“懂”與自己的成長和經驗緊密相連。

“他們”就在那兒,而你自己決定着你接收到、讀懂到了什麼。不需要和別人比較,小我是很樂意藉由比較去給你製造一些痛苦的。你和別人本來就無我無他,只是每個人扮演的角色都不相同。你只需要走好自己的路,創造並好好經歷你自己這部分的探險。

而數據包,或說你接收到的信息,可能只是類似於一種感覺或能量,純抽象派的東西。當你用語言將它翻譯、表達出來,使用的基礎也是你的認知、你的語言。

因此你可以明白了,為什麼很多人的“高我”對話打出來後,雖然內容本質很“高我”,但語調、用詞卻都像他們自己在說話。因為那本來就是他們將感覺和思想用自己語言做的轉達。“高我”使用的不是語言,而是能量的信息。接收者用自己的大腦做了轉譯,組織字句也使用了自己的語言和描述。所以字句都會帶著個人的痕跡。

因此,有可能因為慣用語言、理解、選擇角度上的不同,同樣的思想,不同的人表達出來,敘述風格、給人感覺、甚至內容上都會各有差異。

不同的人,亦有可能用不同的話,說出同樣的內容。不同的人,也可能在不同的時間地點,出現一些同樣的感悟。所以我說,資料可以作為引導,甚至有時會很重要,但不要將它看做全部。

也說過,生活也可以是你的老師,只要你願意。我的“自然感悟”與沒看過的資料中內容相同,這很神奇嗎?不……因為一切的來源,都是相同的。因此,我和一些資料中作者的解讀,是有可能相同的。當然不會完全相同。

在這個巨大的遊戲裡,每個“部分”都會有自己獨特的視角,而有所重複,也很正常。

你也可以明白,上帝說英語嗎?no!上帝是通過說英語的人說英語。“上帝”沒有語言,他的母語是能量,通過五湖四海,使用各種各樣的語言在表達着,因為一切皆是他。就你疑問的這些資料而言,只是因為某些原因(原因就不舉例了。。),英語信息可能流傳得更廣;或就某些方式來說,傳播渠道做得更順暢……在你此時看起來多是“英語”而已。事實不是這樣的。你亦是“上帝”的一部分,如果你此時回憶,也許會記起,他也通過你使用漢語幫助同伴,記得嗎?


2、 常見疑問

(1)為什麼散步、洗澡等,或其他安靜的時候通常更容易“聽到內心的聲音”?

有時,外界環境對注意力的分散、或者自身一些干擾因素等會造成注意力的“焦點”放在別處,而在環境較為單純、沒有多餘擾亂的情況下,一個人可能更容易將焦點轉至內在。

而一些音樂能夠幫助引導你、或澄明你的心境,也有部分原因是它們能夠幫助引導你內在的焦點所在。有益的閲讀有時會同樣幫助引導你的內在成為主導。

(2)為什麼問起不知道的事情(尤其是具體事件、過去未來),就看起來彷彿沒有答案?

解讀能量數據需要基礎,包括相關的背景知識、對此事一定的理解力。你對此事一無所知,給你一團能量,能解讀嗎?當然你的靈魂是可以懂的,但此時此刻,在你的大腦翻譯器做主控的清醒狀態下,在一無所知的一片空白下,它能翻譯成自己可以表達的顯意識嗎?

靈性方面、或者說原理方面你需要的“補丁”較少,需要的更多是在自己覺知基礎上的理解,你想怎麼理解都可以,因此看起來更接近0補丁;而具體事件方面則需要你有相關的基礎,否則無法解讀。不要認為一片空白,等待宇宙史、次量子、阿卡西一股腦灌進來就瞬間全會了……現在而言,是你在決定着自己去知道什麼,你在決定這一切、體驗這一切,而不是誰來給你灌輸。

我曾因為被問到具體事件打了半天“補丁”,因為明顯有想法無法被解讀的感覺。補充了些基礎知識後,之前彷彿模糊一團的信息才大致解讀出一小部分。我對具體事情方面瞭解基礎並不多,如果你關心一些具體事情,也許它們是此時你涉及的重點,但不是此時我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路,你的興趣所在和焦點所在會幫助你瞭解這一點。每個人的路沒有好與不好之分,只有涉及方面不同。讓自己自由去走喜歡的路。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