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關於你和你的“通靈”】-2

(3)如何知道和我通話的是誰?

廣義來說,和你通話的是誰並不重要,一切為“一”。當然,你需要自己去辨別哪些是來自於智慧的來源,哪些是“不懷好意”的因素在試圖干擾你。

稱號並不重要,如果你一定要辨別出信息中稱作的各種稱號的來源,那麼只能靠你自己。


在心靈通訊這種情況中,不同分支的能量特點給你的感覺有可能會有點不同,而別人的感覺對你個人的參考並無多少幫助;因為每個人都是特殊的,對能量的反應也隨自己不盡相同。

而且,這仍舊取決於你的自由意願,和你的相關已有認知讓你能夠辨識,並且,你也只能理解你能夠理解的部分。

不需要為能不能辨識而難過,每個人的路除了分工不同,沒有區別。記得,一切順應自然。

而有時,你亦可能越過語言層面,或越過敘述者的層面,在其他人的字裡行間中感知到你熟悉的能量。

感謝紅老鷹留言中為這裡補上的漏洞(補的真及時啊,正好是這裡缺的……)。經過同意,添加到文中來。

關於如何知道你的通話對象,這也一點,在某種意義上講,代表著你算傳達的是哪一種屬性的能量。所以-是有方法--可以鑒別的 。

關於-肉體接收能量傳遞轉化為訊息 ,作為傳訊者-被宇宙賦予了瞭解那是‘誰’的權利。

當你接通某個頻道的時候-你平靜的問那個能量‘你是誰?’這一點他必須回答-絕不存在-因為事件-無法告知的情況這是宇宙的法則你需要極其平靜的感覺背後的能量連續問三遍感受到相同的能量屬性--你就可以放心的與他溝通。

每個靈魂都有絕對的自由意志與權力,當對面的那個能量不置可否時--回答不清晰--且含糊其辭時 你可以選擇不接通--只要聲明:‘現在立刻離開’,他們無法反抗--搶佔。

正面的能量--一般會給你一種深層次的寧靜和安詳 讓你擁有內在的平靜。
負面的能量--一般會假扮成--你所信賴的能量--冒充而來--不過他們-進入的時候--會讓你頭疼主要是後腦及其能量中心(脈輪)。

就算是負面的能量,他們也不會出現撒謊,欺騙的事情,他們做不到。但,他們會冒充一個身份,當你問他們時,他們會 大聲的告訴你,我是-某某某小聲的在後面加一句我是。
所以其實並不存在上當--要平靜的去感受每個能量 仔細的聆聽。


非常及時,再次感謝。★關於你和你的鈥溚歿★


(4)如何保證解讀出來東西的準確性?靈媒們的信息是否準確?

每個人都會因自身不同而做出不同的解讀,你如是,一些靈媒亦如是。影響解讀的,與自身經驗、認知、角度,與對信息的整合能力有關。當然,也有的人會在解讀之上加上自身的誤解和臆斷,這也是很正常的。沒有對錯。你體驗什麼,“上帝”就在體驗什麼。並非某個信息才會精確反映他的思想,而是一切都是。

而“全體”總會通過合適的人,傳導合適的信息,至合適的範圍。“全體”決定信息最適合的出現方式,通過哪種合適的方式和載體;看似無序,實則高效而精密。

靈媒的信息是否準確?在這件事的運作機制裡,靈媒們自由選擇去成為“表達”者,表達不同的側重,這是他們的自由意願;當他們準備好相關認知背景為此服務,於是,合適的信息就會藉由他們而傳遞至世間。這裡沒有真假一說,只是他們選擇如此,也合適如此,那麼合適的表達就會藉由他們而出現。

如果你把自己放大到一個更寬闊的界域,就會跳脫出某一個人“可信or不可信”、“準確or不準確”的思維限制。

表面的無序和不確定在深層宏大的秩序下運作着,每一個“無序”都會恰巧出現在最精確的位置,每一個信息的出現也並非偶然。整體中的眾多因素亦在相互影響、交織。

每個人都是無限智能的一部分,每個人在自由選擇自己的經歷,而無限智能亦通過每個人的自由選擇而表達着自己。


3、記憶拼圖

你為什麼相信這件事?你如何解釋這種毫無理由的相信?

在這個問題,我曾用過一個記憶拼圖的比喻。當然這只是個比喻,並且“拼圖”可以在不同的層面上有多層,如同你的多層……最初拼圖這個比喻被我用來形容實際事件方面,其實有時候,用在靈性層面或其他方面也同樣合適。

當拼圖中的某一塊,在你的生活中出現,而你恰好需要這麼一塊拼圖時,你會毫無疑問地知道“就是它了!”不需要多說什麼,因為它恰好就絲絲入扣地嵌進了合適的位置。

甚至有時,它跟你想像中應該具有的圖案不太一樣,你甚至會因此而推測整體圖案可能與你曾想像中的不同;但它出現時,你會明白無誤地知道那就是它。

而有時,你會發現一塊拼圖的出現,將你之前的記憶拼圖,連接成了一部分完整的圖案。你驚訝於它的神奇,也獲得了一個新的發現,關於這部分的“整體”是一個新的認知。“原來是這樣!”“終於接起來了!”你是否曾有過這種感覺?

有時,你已將一部分拼圖拼起,只是還未擦去上面的霧氣,圖案還有點兒模糊;而這時,可能會有書、或別人說的話等,幫你擦去霧氣,你會發現,“哦,我就是這樣想的!”

而有時,你遇見了拼圖也會不認識。因為它相當於現在的你,還是一塊孤立的拼圖;而你還不知道它應該放在哪兒。因此有時你會有感覺,很久之前看過毫無感覺甚至不知所云的信息,待到某一天突然看到時,居然會恍然大悟。“我居然在這裡找到它了!”

看,現在它放在這兒,如此合適。你如何解釋你對它毫無理由的相信?因為“它就是它”,無需解釋。比喻來說,小的時候看圖認字,當你第一次看到“手”的圖片,你會立即知道它是畫的你的小手,而不是腳丫。你會認為它畫的是腳嗎?你會跟人解釋你此刻是在看文章,而不是在做別的什麼嗎?

當屬於你的記憶拼圖出現,你心裡,從裡到外,會完完全全地知道那就是它。即使你自我懷疑,即使你想試圖推翻,你心底還是知道它就是它。而且你解釋不出更多來。它就是它,不是嗎?


4、另一篇文章
當我寫這篇文的時候,dreamend給我一個連結,08年jess傳導的cm談信息接收的文章(英文)。看後我很驚訝,因為,居然和我想寫的內容基本思想大致相同。

開始我想把它翻譯出來擱在文章最後,或直接翻譯,自己不寫了,不過……翻譯真是很麻煩啊……而且,或許是角度有點不同,也不能全部代替。Cm這篇文章地址在這裡,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abundanthope.net/pages/Jess_Anthony_29/Christ_Michael_Aton_Speaks_on_Receiving_Messages_1751.shtml

或許對尋求證據的人來說,cm這篇信息本身就是對它和它內容最好的證明。

當然信息被傳遞到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其他方式,但就我們這裡所說的這種“心靈通訊”而言,這些觀點或許對你以往的“認為”是一種顛覆。

甚至有人還可能對以往的信息產生懷疑“真的假的?”。這裡再重複一遍,沒有真假一說,就“心靈通訊”而言,只是靈媒們選擇成為其中一個“表達”,也合適去解讀相關角度的信息,那麼合適的信息就會藉由他們而出現。

放開受限的觀念,如果你能在一個全新的視角更瞭解這整件事情,會更瞭解你的“自由意志有沒有被干預”。如果你能放開自己,在一個更廣闊的角度看待這個問題,可能會發現這是比你曾想像中的“真”,是更接近“真”的“真”。

用這幾句信息當做結尾吧。

愛與祝福,送給每一個前行之路上的你。
“親愛的,這一直都是你們自己的世界,自由的世界。你們擁有完全的自由意志去經歷不同的人生,選擇不同的冒險。這是我的劇本,也是你們的,你們全體的體驗就是我的體驗,每一個方面都是我。

沒有人干涉你們,選擇去經歷哪個方面是你們的自由,是你們為自己做出的選擇。無論你們選擇經歷什麼,都是特別而重要的。我藉由你們的自由選擇而體驗這一切。

摯愛你們的C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cmp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