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BBC】自閉兒具非線性頭腦,是先期DNA增強的人類

【BBC】自閉症兒童是先期增強DNA的人類,他們很沮喪,因為人們希望他們成為舊線性教育的一部分!


KRYON:人類把他們放在一起,甚至給藥他們吃!他們只不過不想成為舊線性教育的一部分!
你正看到這一切遍及全球。新的兒童正在長大。

他們正成為年輕人,他們不想沿著舊社會經驗的階梯走,因為他們的DNA正大喊大叫着他們早已在那。

他們知道人類不知道的知識,他們知道人類社會的方向!


@BBC全球探秘資訊

KRYON:2006年後,非常緩慢地,人類會恢復一些失落的DNA能力,自閉症兒童是先期增強DNA的人類,許多自閉症的人可以做你辦公桌上計算器才能做的事,孤獨症的人有一個非線性頭腦。

他們沒有概念性思考牆壁,信息可以無限湧入。你能想像這種人的沮喪嗎?他感覺自己在一個黑白世界裡,而他比別人知道太多了。


【BBC】自閉兒是人類智慧的增長,是進化不是失衡,是演變不是疾病!
自閉兒童不是疾病!只是進化,他們缺少的只是關愛!

KRYON:人類正在你眼前不斷演變。然而,如此眾多受過良好舊線性教育的人,正迫使這些孤獨的年輕人屈服,甚至使他們比自己更加感到沮喪。

但他們缺少的只是關愛!你願意的話,可以迫使他們進入你的線性框框,但你將失去他們的尊重和關心。

這是進化,而不是失衡。它是演變,而不是疾病!這是智慧的增長。

http://blog.sina.com.cn/u/32429362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