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心靈意圖與心靈行動】

構建全球性文化的心靈意圖與心靈行動:

依照凱史的學說,存在的世界可以分為主源世界、過渡世界和有形世界。


依照造翼者的說法,主源世界和過渡世界可以統稱為量子世界。心靈意圖和心靈行動,對應的是主源世界,或者量子世界。

當前的人類世界充滿了強權和抑制,在有形的世界裡,公理遭受了扭曲,自由蒙受了委曲。
從主源世界流動出來的能量,難以暢通地流動到有形的世界上,變成可見的公平正義和優美景觀。

在有形的世界裡,強權與固化的力量太過強大,分裂的人類無法奪回主權;但在量子的世界裡,隱藏着一種宇宙與心靈的無窮力量,等待着人類去重新接取和應用。


心靈意圖
重新使用宇宙與心靈的力量,首先需要認識到這種力量的可用性。
這種力量,既可以通過類似於凱史學說的等離子體磁引力場的新科學方式來使用,也可以直接以心靈意圖和心靈行動的方式來應用。

量子世界的能量,與人體對應的接口,就是人體的能量之心。

能量之心,並不是肉體的心臟,而是對應於肉體心臟的主源層面和過渡層面的心臟,即量子層面的心臟。

能量之心,作為人體中的能量中樞,如同立體的輻輳,統一協調了量子層面所有的DNA之等離子體磁引力場。

當能量之心的磁引力場流動到有形世界的時候,變成令人感動的悲憫、感恩、寬恕、勇氣等等美德和真情。要想使用這種宇宙與心靈的能量,除了認識到其可用性之外,還需要有整體的意圖。

因為宇宙是一個活着的單一生命體,就行星地球的生態系統而言,也應該有一個整體的意圖,以更好地應用宇宙與心靈的能量。這就是所謂的心靈意圖。

人類在其存在的文明形態裡,文化是非常重要的領域,換言之,是比較基礎性的能量建築,因為文化形態制約了人類對宇宙與心靈能量的獲取和使用。

因此,在全球化的進程中,在心靈與宇宙層面,首先需要將意圖的能量注入到新型全球化文化構建之中。

由於人類成員分佈在七大洲之中,因此,每一洲設一個能量點,作為心靈與宇宙能量的傳輸節點,是非常自然的運作方式,類似於星系中的宇宙主源能量的運作方式。


心靈意圖與心靈行動

在這個量子世界的平台上,儘管僅有微小的部分顯示在可見的維度上,但是將能承載着越來越多的人的意圖。

隨着新型全球性文化意圖的滲入,這些點在不可見的維度中越來越具有能量,直到溢出到可見的世界中,成為這顆星球最具有生命活力的、最具有精神高度的區域。


心靈行動
僅有心靈意圖還不足以促使人類新型文化的順利誕生,還需要心靈的行動。
心靈行動,對準的是心靈最深的屬性,而不是曲折地去追求某些低層次的需求而將心靈最深的渴望置於最後的序列裡。

心靈最深的屬性,具有着生命能量流動的鮮活性、宇宙無限的超越性、整體與個體協調的一體性。

心靈行動,類似於純粹宗教的心靈行為,但沒有宗教的特定性,也沒有宗教的儀式性。
換言之,這是一種活着的生命體的宇宙性的心靈能量的表達。行動,意味着能量流動的途徑,不受限於任何區域和維度。

心靈行動,不排除做任何人間的事業,只要這種事業承載着心靈行動的本質屬性。
綠色環保、和平正義、孤兒教育等等公益事業,都非常適宜承載心靈行動的屬性。

但心靈行動有一個宇宙性、行星性的同一意圖,就是這些所有的具體的行動,都對準更廣闊的方向和意義。

如劍武士所言:“心靈行動是一個能像變魔法般地變出向強權說出真理的行動的詞。心靈行動的核心是意識到有什麼是錯誤的,而為瞭解決這個問題,一個新目標以及達成這個目標的方法是必需的。

總的來說,心靈行動是去增加分佈式的力量、或整個人類種族的民主的集體活動。
它的意圖是從少數精英份子手中奪回對人類目標的控制權,並重新定義人類目標,使其更加理智、公正、友善、關懷、和平和解放。

心靈行動的目標就是加速人類的一體性,作為結果而帶來的展示是從心的美德而不是從被灌輸進人類意識系統的等級構造物流出的一種知覺意識。實現這個目標的方法是極其微妙的,與政治或社會性的行動幾乎沒有任何相似性。”

這種微妙性,是心靈到心靈的微妙性,充滿了傾聽和同情,展現着釋放與能量,閃爍着理性之靈光和情感之熱量。

在人類個體之間,日益匯聚着一種共同的可感知的力量,從陌生到默契,從分離到合作,從對抗到協同。


參考詹姆斯《能量的心》、《心靈積極行動》。

http://blog.sina.com.cn/u/32429362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