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意識密碼與鑰匙

意識流自於神的心識,這種意識蘊含著能揭露真理與訊息給我們的符號。


如果我們的心智是混亂,或情緒是不平衡的,我們無法接收任何密碼,或接收了扭曲的訊息。

揚升大師總是能平靜他們的心智,及接收直接來自神心識的高頻真理與智慧。
因為我們是合一的一部分,且生活在神的力量場中,我們的意識亦流自於我們自身的心智頭腦。這種意識也具有頻率,並繼而顯化於外在現象中。

當然,低振動的思想顯化了低振動的環境,高振動的思想創造高振動的事件。
為了揚升,我們必須時時刻刻釋出高振動的意識恆流。在這個時代,宇宙奧秘的神秘知識正被開啟中。

曾被掩埋與封鎖的古老智能、知識與神聖真理,正被解開與釋出給人類。
然而,是否能夠尋獲及使用那些進入的鑰匙,仍取決於我們本身。

如果當我們擁有超越所能理解的被開啟訊息時,我們有任務去實踐它,尊敬它,並在頭腦與心平靜的狀態下,向它所蘊藏的真理的振動敞開。

密碼經常被封鎖在一個無意識的層次。


神秘麥田圈就是一個例子,它是由通訊天使所形成的,是能開啟在人類意識中封鎖隱藏的訊息的鑰匙。去觀看一個麥田圈或它的照片,就是去擁有開啟我們心智的一把鑰匙。

許多人發現當他們進入一個麥田圈時,他們感到平靜。有些人則感到焦慮。有些人感覺靈魂的震顫或有較高的振動流經過他們。

當然,仍有些人並無任何感覺或感應到任何事物。然而,在麥田圈中的振動,將為那些準備好的人開啟特定的宇宙訊息。

有些開啟宇宙訊息的鑰匙出現在古代手稿中,現正被發現與帶出來。古代遺蹟,例如金字塔、獅身人面像、英格蘭巨石陣、復活節島的巨石像,皆被輸入加密碼封印(簡稱加密)的訊息。

立石群與特定的水晶亦同。甚至古老的樹亦蘊含宇宙的智慧,等待着被連結與接通。

有許多這類的知識、智能、神秘學信息,被封印在曼達拉、符號、誓言與誓約、儀式與典禮中。

在這個使地球提升至光中的時代,正在發生中的另一件事就是,釋放這類的更高等古代的智者、亞特蘭提斯的祭司與女祭司、偉大文明的聖者,在他們脈輪系統中仍保存着能解開封印訊息的密碼,現正轉世投生於地球,以回應遍及宇宙的呼求。

在這些人中,有許多人天生就已具有開悟的質量。在目前這些人是高振動頻率的嬰兒、孩童與青少年,將散佈較高的意識,並確保地球的第七度黃金時期的發展。

對光的工作者而言,現在正是去喚醒他們目標的時刻。其中有些人仍不太願意去進行,這意味着其它光的工作者必須承擔他們所應負擔的部分,直到他們能承擔與實踐他們在偉大的計劃中被分派的部分。

有些特定的聲音是喚醒人們的振動鑰匙,它們也能粉碎阻塞的部分,使心敞開,釋放情緒,治療與釋出訊息。

在所有光的工作者身上已設定了鬧鐘裝置,現在正是鬧鈴響起的時刻了。它是為新時代存在而持續不懈與從未失誤的起床訊號。

在我們的脈輪中皆有已加密的訊息,特別是較高進化的人。聲音能幫助釋出這些訊息。如果你以前額倚靠着一棵樹或一個古老的石頭站立,並發出嗡(Om)或阿(aah)的聲音,你將無意識地喚醒更多你真實的神性。

集體以嗡或阿的音調發聲與唱誦是非常具有力量的。(註:嗡、阿、吽是宇宙三元音,是宇宙生命體呼吸時發出的能量波)

這個能使地球提升至光的振動頻率的古老、奧秘與神聖的智能,不會出現在意外發現的書面文件典籍中。

它們將顯現在提升至光頻的人們身上,在當他們解開還原自己是誰的密碼時,他們將揭露這些較高等的智能與訊息,故較低振動的生活方式將不再吸引他們。

當他們全體聚集時,將會發出更高振動頻率的音調,喚起每一個人進人第五次元的振動。

一個為進人第五次元生活方式的極大幅意識轉換,必須在公元二〇一二年前發生,該年度是瑪雅年曆的結束,基督的再度重返,梵天氣息吐納之間的中間點。

即將發生的事顯然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因為神性之流將遍佈與流經整個宇宙,並將我們提升至光的層次。

這是在我們的靈魂成長經驗中,所遇見過最重要的機會。當我們準備愈充足,愈容易度過轉變時期,及成為愈明亮的光。故我們個人的淨化與地球的淨化,必須在該年度前完成。

我們已贏得如同庫彌卡般的光靈們的關注與幫助,當我們能提升至更高的光頻時,其它偉大的高靈存有將前來協助。

我們確實生活在奇妙的時代。在我們之中,每位調整至更高振動頻率及奉獻自己幫助地球重新出生至第五次元與揚升層次的人,所收到的回饋將遠超過想像與理解。

在這裡有一句忠告與提醒:光與黑暗兩極的對立正在發生。不要輕視黑暗的力量,它將會對光遍滿各處的現象做出反應。

宗教與政治的教條與限制必將會摧毀,許多靈魂將躊躇不前,在困惑中迷失。
務必與其它光的工作者集結來防衛保護自身,並更一致性地散發你的光,故能為別人示現與指引道路。

一旦你致力於揚升之道,並協助實現地球揚升的神聖計劃時,你將會被安置於能實現你天賦的完美位置。

你將會吸引最適合的人來到身邊,由你來給與指引及啟發。你會在最適當的時刻,處於最適當的位置。在你的世界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與發生。


節錄-人類的揚升:揚升之光

http://blog.sina.com.cn/lotuscapit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