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許瑞云》 如何輕鬆提升身體的能量,讓身體越來越輕盈,人際關係越來越好?

很多人沒有覺察到在我們的腦子裡常常會出現喋喋不休、充滿對他人的意見、評論、批判、不滿的小聲音,而這些不斷出現的念頭,則會造成身體的疲累、沈重、緊張等不適感。


只是大多數人不僅沒有覺察到自己腦子裡的念頭、更無法意識到這些細微念頭對我們身體造成的影響,只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容易累、酸痛、低迷、無力。

仔細去覺察自己在看到迎面而來的路人是否會出現一些意見或評論呢?例如:這個人怎麼這麼胖?穿的很難看?他很不友善?他是否帶著病毒?

或者有人騎車、開車超過的時候,我們當下有什麼念頭升起?我們如何反應?

當我們在辦公室,我是否常對同事、長官有什麼不滿?有什麼想法、意見、評論呢?

當我們回到家中,是否所見都是家人的不符合自己期待之處呢?抱怨孩子或伴侶那裡做的不對?那裡做的不夠?太不努力或太不用心呢?

當我們所看、所想的都是讓我們不開心、不滿、緊張害怕的人、事、物,那我們的身體怎可能不總是疲累、酸痛、無力呢?

我們的心念創造我們所看到的世界,那我們如何翻轉這樣的狀況呢?

其實很簡單:當我們面對走在上下班的路途中擦身而過的陌生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時坐在兩旁的人、在辦公室遇到同事、回到家裡看到家人時,我們可以如此做:

1.臉部帶著微笑,即使剛開始練習的時候,可能得要很不自然的擠出微笑也沒有關係,練習幾次就會越來越自然了。當我們的臉是微笑時,通過臉部的所有經絡都會開始流動,也會帶動身體能量的流動。而且當我們帶著微笑時,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了。

2.在心裏送出祝福的心念,讓我們的祝福就像輕飄飄的氣球吹到對方的能量場裡。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對方會感受到我們釋出的友善能量,即使他原先對我們不友善,也會逐漸的轉變。

3.如果可以的話,說出一句肯定或讚賞對方的話,如果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也可以點頭打個招呼。

如果我們可以常常這樣做的話,不僅我們的健康會越來越好,我們的家庭關係、人際關係和事業也都會越來越好喔!


出處:https://happy1013.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23.html
介紹: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351908
部落格:https://happy1013.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