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關於大我,小我,脈輪,靈魂溝通,當下...

★小我/大我-其實是能量的轉移而已。能量在過去,未來,無法臣服的
事情上,那麼當然會感到能量虛弱;而集中在當下,能量就回收。
★接納過去,是為了把分裂的能量帶回到當下,讓分裂的身心回歸統一,是回歸當下的很好的方式。本來就沒有內外,真理是:處在你的頻率,永遠無法把自己提到覺悟的頻率;只有讓覺悟的頻率,來把你帶到覺悟的頻率。
★過去/現在/未來本來就同時存在,只是你的能量在哪裡而已。溝通是要你進到那個地方重新看看,需要用一部分能量進入,而理解以後,就可以帶著原先滯留的能量一起回到當下的點。

大我與小我
真的有大我和小我嗎?有兩個我嗎?
事實上,本來就沒有小我和大我之分,之所以這樣講,是符合你們二元世界的一種稱呼而已。實相是,這是你們所說的意識。
★小我意識,只是當你抗拒已然發生事實,沒有處在當下時,而給自己給外在起了標籤,從而引起的痛苦情緒而已。
★在這個痛苦情緒中,你的能量會轉移到你無法接受的事件中(你所聚焦之處),也就是能量無法都集中在當下。
★而大我意識,或者說是靈性意識,是指你完全處在當下,完全臣服于已然發生的事實,僅僅是事實,而如果是事實,就只是在,這時候標籤是不存在的,情緒也就不存在,痛苦也就不存在,你的能量就完全可以聚集到當下來,你的頻率就能夠自然升高。
本來就只有一個意識,正如本來就只有一 個你,在做好事的時候,說你是好人,在做壞事的時候,說你是壞人,但是事實上只是一個你,只不過我們區分而已。
本來就一個意識,當你不在當下,你就是小我意識,低頻意識狀態;當你在當下,你就是大我意識,高頻意識狀態。同一個意識不可能同處在兩個地方,同處在兩種狀態。
★所以說,只要你處在當下,你就已經是大我意識,小我就已經消失;當你離開當下,小我就出現,大我意識就消失。
★其實是能量的轉移而已。能量在過去,未來,無法臣服的事情上,那麼當然會感到能量虛弱;而集中在當下,能量就回收。

✿分離與合一
所謂分離,是你沒有處在當下,這裏是更廣層次的當下,也就是說我們認可了時間,所以產生了過去,現在,未來,所以有了情緒,有了能量的滯留,不流動,有了小我痛苦意識;
因為有了空間,所以有了分別,有了你和我。
★也就是說,如果看到真相是沒有時間,只有當下,沒有空間,只有這裏,沒有你和我的空間,只有一起,這就是合一狀態。這是高層次的當下狀態,這是合一狀態。

✿脈輪的堵塞與通暢
為什麼我有的脈輪是關閉的,為什麼我有的脈輪是堵塞的?
★所謂脈輪,是所有層面的合一狀態,才能達到脈輪的真正開啟通暢,一直在流動中.當達到這種狀態,你即處在合一狀態。所以說,如果脈輪不轉動,或者轉動緩慢,是因為當下沒有足夠的能量讓她轉動,而能量去了哪裡?--不在當下之處。
★所以只要回到當下,你的能量就會聚集,脈輪就會有能量開始啟動;如果脈輪有堵塞,堵塞的是那些情緒,不臣服的部分,也就是說能量還是滯留在不在當下的部分,當下的能量振動和過去未來情緒狀態下的振動是不一樣的,看上去就是阻塞。
正如在馬路上,如果前面的車子開得很 慢,振動很慢,即使你自己想開快,因為振動不在一起,所以就感到堵塞了。本身沒有堵塞這個事實,這只是一種名詞,一個標籤而已。
或者說,即使前面的車開得慢,如果你沒有起情緒,只是說:哦,現在車以這樣的速度在前進,那麼你的能量還在當下,沒有分到抗拒事實的過去,那麼你是沒有堵塞的概念的,也就沒有堵塞的事實,也就是還在流動。
★本身流動和停滯也是一種概念而已。正如如如不動,是一種極致的美,極致的寧靜,也是極致的動。

✿一切只是在
★外在和內在本來就沒有分別,只是我們區 分了內和外,因為有了空間的錯覺,有了對立的錯覺。
如果沒有內和外,就沒有你和我的區別,就沒有你的和我的區別,就沒有你壞我好的區別,沒有你慢我快的區別。
那麼哪裡會有堵塞的概念呢,就只是在而已,哪裡還有動和靜的概念呢,就只是在而已。
哪裡還有脈輪是否轉動的概念呢,就只是在而已;哪裡還有脈輪堵塞的概念呢,就只是在而已;哪裡還有脈輪大和小的概念呢,就只是在而已;當只是在,她自然就會運作,因為有足夠的能量存在,能量在,自然會運作,即使不運作, 也是最好的狀態。
★當一切只是在,這就是本源的狀態,當一切只是在,是沒有意識參與的,當沒有意識參與,也就沒有了所謂的觀察者,即是空,但是空卻不空,一切都在,只是沒有什麼在下一個定義說:一切都在。

✿控制和自然
★回歸本源的途徑只有一個:處在當下,完全的更廣層次的當下,沒有時間和空間,沒有對立的當下。讓一切只是在。
這時候,一切都是自然發生的。正如,你沒有控制你如何呼吸,呼吸會自然發生;你沒有控制你如何睡覺,睡覺會自然發生,越是干擾,越是睡不著;你沒有控制小草如何生長,小草會自然生長;你沒有控制太陽 如何升起,太陽會自然升起……
你不控制的時候,一切就會回到自然狀態;正如原本有一場演講正在順利進行,但是你突然進來說你要這樣講,你要那樣講,這時候全部打亂了。
演講者本身就是你的一部分,整體的一部分,現在已經打亂了原來的順暢。
事實上你的打亂,或許也是一種形式的順暢,只是你不再這麼認為,因為你會看到騷動,於是你會感覺到能量跟剛才的自然流動方式不一樣了。你感受到內心不舒服的感覺,你不接受這個事實存在。
所以當你想控制的時候,你沒有控制到演講者,反而把自己控制了。
★當然,如果你接受當下這種已經打亂的狀態,那麼一切又已經從這個點開始自然流動了。
★回歸當下,臣服當下,永遠是自然流動的新起點。只有讓一切只是在,讓自己只是在,才是自然的,只有讓自己如流水一般,只是在,才是自然的。

✿心的打開與關閉
如果有恐懼,害怕,內疚,自責,讓自己無法打開自己,無法回到當下怎麼辦?
打開心,和關閉心,只是你們的一種區分而已,心就只是在,原本就沒有打開和關閉的分別,只是能量流動方式不同而已。
事實上,沒有真正打開和關閉的動作,你無法控制,當控制,就已經不自然了,就已經不臣服自然的當下狀態了。
當不在當下狀態,能量就不夠了,情緒就出來了,恐懼,害怕,內疚,自責就出來了,心就已經“關閉”了。而當你看到這些情緒的時候,也就是當你 看到這些小我意識,其實你已經處在大我意識之中了。
因為小我永遠看不到小我,能夠看到的一定是已經轉化成的大我意識,或者說,你已經把能量收回到當下了,這時候,那些情緒已經不存在了。所以,在當下沒有任何問題。在當下,心本來就是自然流動狀態,“打開”狀態。

✿靈魂溝通 回歸當下
如果說當下心不是很暢通,是因為還有很多能量滯留在過去和未來,這仍然是不臣服事實的表現。那麼怎麼辦?
★你們的靈魂溝通確實是一種方式,帶領去 看清楚事實,去理解,接納事實,這時候身心就合一了。
★否則,你的能量,你的部分意識滯留在過去和未來,而你的身卻在現在,事實卻是當下,這是分裂狀態,沒有合一。
★而當你接受了事實,那裏就不需要能量了,因為不接受是需要能量的,抗拒是需要能量的,情緒是需要能量的。
當你接受了,也就沒有了情緒,也就沒有了抗拒,也就不需要聚焦了,也就不需要能量了,能量不會消失,就會回到當下來。
★所以接納過去,是為了把分裂的能量帶回到當下,讓分裂的身心回歸統一,是回歸當下的很好的方式。

✿在靈魂溝通中,若你無法進入,怎麼辦?
那是因為缺乏了進入的能量,或者說你的 小我意識太強烈,因為本來就沒有進去和出來,這只是區分的標籤而已。
★過去,現在,未來本來就同時存在,只是你的能量在哪裡而已。溝通是要你進到那個地方重新看看,需要用一部分能量進入,而理解以後,就可以帶著原先滯留的能量一起回到當下的點。
而你如果連進到那個地方的能量都沒有, 只能說,那時候,你又在抗拒一種新的事實:你想要回到過去事情發生的當下,而你的小我意識卻在抗拒回去,因為它知道一旦回去,你會看清事實真相,你會接納事實,你會把滯留在那裏餵養它的能量回收到當下,而在當下,它就會消失,所以它害怕,所以它會抗拒。
★因為你不抗拒,其實小我意識就已經消失 了,只要不抗拒,只要臣服,大我意識就代替小我意識了。
所以方法很簡單,但要你堅決地對自己說:我臣服於已經發生的一切,我願意回到過去滯留的部分看看,把能量帶回來。
當你這麼說的時候,已經是大我意識了,小我就退場了,這個時候,在大我意識中,你就有足夠的能量帶領你回到過去的當下狀態,而非分裂狀態。

✿如何提高敏銳度
我的體覺,感覺,視覺,聽覺等不靈敏,怎麼辦?
如果不靈敏,那是因為那部分的能量不足,所以就是觀察那個部分,讓那部分的大我意識回來,能量就開始補充,那部分就開始啟動。
當然需要訓練,因為太久不用,正如能量太久不用到左手,左手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鍛煉的.
但是要首先瞭解到只要有足夠的能量給到左手,左手就可以做右手的一切事情,那麼你才有信心去練習,把能量給到左手,哪怕看到一點點進步,你都會欣喜。
同樣,你接受現在體覺等能量不足,就會開始關注,練習,關注當下的狀態,能量就開始自然運作了,總有一天會運用自如的。
★但是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觀察,關注,而不是控制能量的流動,因為控制又是在抗拒自然狀態了,所以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觀察,然後就是臣服,接受一切自然地發生。
★凡是焦急,欲望產生,就已經不在當下了;但是當你看到自己不在當下,又其實已經回到當下了,你永遠不可能在過去的點看到自己在過去。因為你永遠只有可能在當下,才知道剛才到了過去。這是你們的對立而已。

總結
孩子,明白了嗎?
★沒有大我和小我,這是意識的兩種能量狀態。
★當意識聚焦在過去和未來,聚焦在評論和情緒中,就是小我意識;當意識聚焦在當下,就是大我意識;當只是在,意識都不存在了。
沒有打開心和關閉心之分,只是心的能量流動狀態,當自然地處在當下,就是打開狀態,當滯留在過去和未來的痛苦和恐慌中,就是關閉狀態。
也就是小我意識是心門關閉狀態,能量振動很弱;大我意識是心門打開狀態,能量振動很強。
沒有脈輪通暢和堵塞之分,只是是否處在合一狀態,更廣層次的當下狀態,是否有足夠的能量讓當下的脈輪可以流動起來。
沒有是否進得去進不去之分,只是是否在臣服狀態,是否允許自己有一段時間去關注,去接受自己的知覺,讓自己有足夠的能量處在當下,而進入。
★當然事實上,只要處在當下,就已經是一切的入口,你已經做好了你所有能做的。
★接下來,就是讓神自然而然地降臨,給你恩典,讓所有的一切自然發生,這是最徹底的,最自然的,也是最持久的。
★在裏面你永遠無法真正完全清理自己,只有在外面的人才能清理自己。
★本來就沒有內外,真理是:處在你的頻率,永遠無法把自己提到覺悟的頻率;只有讓覺悟的頻率,來把你帶到覺悟的頻率。
★而你要做的僅僅是,處在當下,讓你有足夠的能量,足夠的頻率,和覺悟頻率接上信號。
如果你準備了接受接力棒,卻還要想控制 那一棒何時遞給你,這時候,你的意識已經不在接受狀態,能量無法讓你接受,你無法控制那一棒何時遞過來,你更無法在遞過來的時候接到他。因為,如果對方的接力棒要遞給你的時候,你的意識卻不在,你的能量不夠,你的頻率如此緩慢,你如何接受,如何奔跑?
臣服,當下,觀察,看到時間空間的整體性,也就是沒有時間和空間的合一狀態。然後給自己一點時間去練習。
★在當下,處在大我意識中,或者,就只是在,已經是你能做的所有。然後感恩一切自然發生。祝福你們!

source  :  http://goo.gl/kAMyb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