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抗拒法則《停止抗拒,擁抱你真正想要的》

★這個肯定句‘我是聰明的’開始讓你接觸到你的智慧。
★停止抗拒,決定你在生命中想要做的是什麼,開始送出有磁力的、興奮的、熱誠的能量來吸引正面的東西朝向你。
★永遠不要抗拒失敗或是貧窮,取而代之的是吸引成功和財富,永遠擁抱正面而不是抗拒負面的。

抗拒法則 ‘不要’、‘不能’、‘將不’或‘不’這些詞引發了抗拒法則。
‘我永遠找不到一個完美的伴侶。’的這個念頭,抗拒了完美的夥伴。
‘我不想要貧窮’帶給你貧窮。
‘我不想要住在那間可怕的房子裏’使你一直住在那間可怕的房子裏。
‘我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這句話如果重複夠多的話,會使你產生難相處的個性。
‘我永遠不會像我媽媽一樣’保證了你就變成跟她一樣。
你變成你所抗拒的,你抗拒的會繼續存留在你的生命中,耗盡你的能量在掙扎當中。

★‘我是健康的’是一句進入到電腦中吸引健康的指令。
★我值得一位完美的伴侶’吸引來一位完美的伴侶。
★我歡迎財富’吸引財富到你的生命中。
★我住在一個美麗的家中’帶來一個美麗的家給你。
★這個肯定句‘我是聰明的’開始讓你接觸到你的智慧。
★永遠不要抗拒失敗或是貧窮,取而代之的是吸引成功和財富,永遠擁抱正面而不是抗拒負面的。
★停止抗拒,決定你在生命中想要做的是什麼,開始送出有磁力的、興奮的、熱誠的能量來吸引正面的東西朝向你。
★你所抗拒的會持續留在你的生命中耗盡你的能量;擁抱你真正想要做的,感覺自己是活生生的。

source《靈性法則》 http://goo.gl/5O7ZB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