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靛藍孩童】平衡地球能量的新型孩童大量出生

★靛藍孩童擁有強大的直覺力和心靈感知力,他們可以看見和聽見或者
瞭解那些我們解釋不了的事情。 自從本世紀80年代以後,這種新型的孩童會在面貌或者特徵上和一般的小孩不同,他們的數量也在逐步增加。
★在這個轉變的過程中,星球自身也開始發生變化,本質來說這是為了幫助我們達到平穩,在一半的地球上,靛藍孩童出生了。
★靛藍孩童擁有超越自己年齡階段的聰明智慧和高層次的意識。


[導讀:我們越來越接近轉換點了,在這個過程中,星球自身也開始發生變化,本質來說這是為了幫助我們達到平穩,在一半的地球上,靛藍孩童出生了,另一半則是超級通靈者,他們是在達個關鍵時刻來幫助我們地球的。]
現在地球上有一種新型的孩童出生了。自從本世紀80年代以後,這種新型的孩童會在面貌或者特徵上和一般的小孩不同,他們的數量也在逐步增加,現在將近100%出生在北美的小孩子都是靛藍孩童。

他們都有什麼特點呢?
Jan Yordy是一個臨床專家,他進行靛藍孩童的研究已經有四年時間了,在看Jan Yordy給出的清單列表時,可以對照一下你是不是符合這些特點:
★1·強大的意志,獨立的思考者。比起順從父母和聽老師的話的孩子,他們更專注於做自己的事情。
★2·擁有超越自己年齡階段的聰明智慧和高層次的意識。
★3·傳統的父母以及學校教育對他們一點作用也沒有,如果你試著強迫他們做某些事情,會有一種強有力的能量來干擾你。
★4·他們的能量頻率非常高,所以有很多時候非常的煎熬,因此他們受到負面能量的影響更容易(比如人類機器……)。
★5·感情上他們會比較被動,焦慮時總會讓他們產生一些麻煩,如果他們的身體精力失衡,他們就容易低落和發脾氣。
★6·他們都是充滿創造力和右腦型思考者,但他們卻被強迫著以傳統方式學習。
★7·他們通常被認為是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和“多動症”的兒童。 但事實上,那是因為他們處理資訊的能力太快,所以他們需要不停的活動讓自己集中注意力。
★8·靛藍孩童擁有強大的直覺力和心靈感知力,他們可以看見和聽見或者瞭解那些我們解釋不了的事情。
★9·因為他們的消化系統和身體系統極度的和諧,所以他們對事物和環境非常敏感。
★10·如果他們的需求得不到滿足的話,他們會變得非常的自私,要求過多的東西,儘管這並不是他們的本性。
★11·這些小孩擁有驚人的天賦和潛力,如果得不到合適的教育和認可,他們可能會完全垮掉。 那麼,是什麼導致了這種情況的出現呢?
★有2個新的DNA在他們的身體活動,它們是Microceohalin 和ASPM。

★它們的出現使得小孩的大腦迅速成長,給了他們更高的思維頻率和思維波譜以及新的思考方式。 正因如此,靛藍孩童的IQ都在140,比普通人高出40—50個點。
★現在我們知道了我們學校的教育體系已經過時了,因為我們的孩子在改變。我們來看看為什麼他們會在如此相同的時刻出生呢?
做壞的設想,他們都是通靈者的鐵杆粉絲,他們可以做任何事情,毫不誇張的說,有的人僅靠思想的力量就可以移動物體穿越牆壁。
有些是盲人,他們通過自己腦中的不一樣“螢幕”,依然可以清楚的瞭解周圍的一切,就像親眼所見的那樣。有些人光靠看你一眼就知道你要幹什麼,包括他們什麼時候死他都能看得出來。

但是我們為什麼沒有聽說過這些呢?
你會覺得這一件十分偉大的事情,原因之一就是,幾乎所有的這些超能力的通靈小孩都在中國。所有的證據都很難找到,因為大部分都不准在中國公開,就算找到也很難被翻譯成英語流通。
這些小孩和我們講的陰氣陽氣有什麼關係呢?
靛藍小孩是直接和陽氣人群聯繫著的,通靈者則是和陰氣相互聯繫著的,我們越來越接近轉換點了。
★在這個過程中,星球自身也開始發生變化,本質來說這是為了幫助我們達到平穩,在一半的地球上,靛藍孩童出生了。另一半則是超級通靈者,他們是在達個關鍵時刻來幫助我們地球的。數量比超級通靈者的數量要多一些,因為陽氣群體更龐大,所以他們需要更多的覺醒。
靛藍孩童以他們不同的方式來教導我們如何保持與地球和人類的和諧相處,幫助我們的星球回歸和諧狀態。

◆ 本文摘自 : 覺醒字幕組視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ad7b23010103w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