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當你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時,你就變成一位大師 -【責任法則】

★責任是適當地回應一個人或一個情境。我們真正地為發生在我們生
命中的每一件,我們所有的感受、情緒與思想負起全然的責任。
★當我們為別人的決定負責時,我們不是在為了他們最高的成長服務。當我們瞭解責任的靈性法則時,我們不再責備任何其他人,或把我們的感覺投射到他人身上。
★挑戰與責任是一項榮譽,它們指出你在靈性上對於更大的事情已經有適當的準備。


《靈性法則》責任法則
★責任是適當地回應一個人或一個情境。 當至高無上的力量相信你可以恰當地做一項工作時,他們將給你做這項工作的責任。
挑戰與責任是一項榮譽,它們指出你在靈性上對於更大的事情已經有適當的準備。
每一個被交付給你照顧的人事物就是責任,如果你不回應這項挑戰,那麼它將從你這裏被拿走,可能在另一世重新呈現。

在你生命中的所有事物都是借給你的,你是如何照顧你的小孩、房子、花園、衣服與書呢?
★你有責任去照料它們。
★你的責任是使別人能夠有力量、使他們變強壯,以及鼓勵他們承擔自己的責任。
★當我們為別人的決定負責時,我們不是在為了他們最高的成長服務。
★真正的負責是去回應在你四周的需要--回應花、動物、人類以及星球,一個進化的人仁慈地回應在宇宙中每一個活的生物。

★如果你正攜帶著一個家庭信念、家庭情緒、家庭秘密,親自把它還給那個把這些概念給你的人,帶著愛及堅定的信念去做這個觀想。 或者另一種方式是召喚天使與揚升大師們,請求他們來轉換能量。
★當我們攜帶其他人的負擔時,我們阻止了他人的成長與掌握他們自己的人生。 我們妨礙了他們與星球的進化,如果你為其他人的感覺負起責任,你是在侮辱他人。

★當我們瞭解責任的靈性法則時,我們不再責備任何其他人,或把我們的感覺投射到他人身上; 然而,我們真正地為發生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我們所有的感受、情緒與思想負起全然的責任。
當大師遇到問題時,他們會這樣問:我是如何讓這件事發生的?我送出去了什麼樣的想法或感覺? 我在過去做了什麼行為而創造出這個(情境)?以及最重要的是:我要如何改變事情?
★當你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時,你就變成一位大師。 為自己以及自己的道路負責,並且允許其他人為他們自己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