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開悟之旅《揭開宇宙創始的秘密&揭開靈性DNA療愈的面紗》

★愛不是一種情感,愛是一個頻率,我們用“愛”來形容接觸到這個頻率
和表達這個頻率時的情感體驗。光與愛,是源頭創造宇宙的工具。光是傳遞資訊編碼的工具,是神聖的編碼. 一個人的頻率決定他去哪里,承載怎樣的生命表達形式,表達多少神性的特質,也決定他的創造力和智慧。
★ 人類正在走向這個轉變,從探索和征服的極致,到開始反思生命存在的意義和生命表達的價值——這就是人類文明開悟的黎明。 療愈的方式就是“光與愛” -光所代表的神本藍圖可以修復他們的基因,而愛的能量能夠提升它們的頻率從而使之與源頭相連。
★每個人都必須通過療愈自己,才能夠真正徹底的表達源頭的神性。每個人的靈性DNA的狀態都不同,取決於自己生生世世的能量平衡結果。積極的行為模式帶來高頻率的表達,而高頻率的表達能夠帶來DNA的療愈。所謂的“神聖”與“邪惡”並非是本質的不同,而只是意識個體在不同能量頻率狀態下所表現的不同特質。


揭開宇宙創始的秘密
源頭是那無始無終,不生不滅的存在。從虛無中幻化出萬有,萬物雖有“形”,但本源皆一體。
★源頭是意識,是能量,是所有表像的最核心,是無處不在的覺知。
創造是源頭的表達。源頭通過創造來體驗自己,擴展自己。宇宙是源頭的創造,應是源頭自然本性的表達。 那麼為什麼我們生活的世界,作為宇宙創造的一部分,會有兩元對立?
為什麼會有光明與黑暗,美好與醜惡,幸福與痛苦等兩元特質?它來自哪里? 緣自什麼?生命的意義何在?進化的目的是什麼?
無法真正瞭解這一切,人們很難看到生命的真義和開悟的價值。 現在讓我們真正明白這一切,讓我們終於放下生活中的瑣碎,知道開悟是人生唯一有價值的追尋。

★光與愛,是源頭創造宇宙的工具。光是傳遞資訊編碼的工具,是神聖的編碼。由神聖編碼創造的“形”作為意識的載體,是神本藍圖,是神聖DNA,自然地承載高頻率的宇宙能量“愛”。
★愛不是一種情感,愛是一個頻率,我們用“愛”來形容接觸到這個頻率和表達這個頻率時的情感體驗。與愛的頻率交融,我們低頻率的生命表達,感受到能量的傳遞,我們感到母愛般的哺育和更加充沛的生命力。
★愛是家的感覺,因為那是我們自然的狀態,那麼為什麼我們不再常常自然的表達這種狀態呢? 這要從創造的歷史說起。創造之始與兩元分離 源頭創造了最初的“形”,那是無限的光的表達,他們是大天使界。

源頭將自己意識的一部分投入到這些表達中,通過這些形象的表達和體驗,在看似分離的個體中彼此感受自己。 大天使界是源頭意識最完美的表達,承載著源頭巨大的能量。
他們把源頭的創造特質進一步擴展,創造了下一個表達層次天使界,並把自己意識的一部分投入到這個表達中,讓源頭的體驗進一步擴展。 於是創造形成了一個個維度,在維度的擴展中,形成了多種多樣,千變萬化的生命形態。
在創造的過程中,意識們一邊體驗著不同視角帶來的不同感受,一邊用源頭賦予的創造力進行創造。 隨著創造的拓展和交織,完美的光之表達,在某個區域發生了細微的偏差,形成了一些稍暗的區域。
創造中的意識們沒有預見到這差異的影響,直到它形成了質變。 變異的區域讓“形”不在再是完美的光之表達,其變異的染色體也不再是神本藍圖。因此,變異的生命體不再能夠承載高頻率的能量,由此它們與源頭發生了分離,從頻率上“墮落”,創造的一部分由此陷入了“黑暗”。

最初的墮落被記載為路西法的故事。路西法據稱曾經是上帝最喜愛的天使之一,是光的完美表達,但後來因與上帝的分離,而成為“墮落的天使”。
而墮落的族群就是我們今天瞭解的星際種族:來自第11維度的Annunaki和第10維度的Dracos,這些文明的頻率早已無法與源頭相接。 墮落後它們依然不斷創造新的宇宙和族群,並投入自己的意識能量,形成了一個與源頭看似分離的宇宙。
由於與源頭的分離,他們失去了永恆的能量來源,導致自己的頻率不斷下降,必須依靠那些與源頭相連的創造來生存,因此他們需要不斷的掠奪和征服。 有些人把它們稱為“邪惡”的意識甚至“反上帝”。然而,他們並不邪惡,也並非是反上帝的意識。
★他們也是源頭的一部分,他們沒有表達神聖天性,是因為它們生病了,他們的DNA發生了變異,讓他們與源頭的生命力隔絕。 它們感受到那隔絕,因此產生了恐懼,這是很自然的。
★掠奪和囤積是這種“疾病”的症狀,是生存本能的驅使和恐懼的頻率使然。 它們需要的不是評判和仇恨,而是慈悲和療愈。--療愈的方式就是“光與愛”。

★光所代表的神本藍圖可以修復他們的基因,而愛的能量能夠提升它們的頻率從而使之與源頭相連。一旦它們體驗到那與源頭的連接,它們會記起那家的感覺,從而帶來徹底的療愈。 當人類因外星的“邪惡”種族控制自己而感到恐懼和憤怒的時候。因自己作為受害者而感到痛苦的時候,或許應該反省一下,人類自己是如何對待那些比自己弱小的物種的呢?
看看《地球公民》,反思一下人類是如何把動物作為理所當然的提供能量的來源,服務於自己的各個方面的需要的。 想像一下我們是那些動物,我們如何看待人類這個種族呢?
會不會比Annunaki和Draco更加恐怖,更加“邪惡”呢?因果法則如此真實明瞭地上演,人類看到了嗎?
★源頭沒有放棄人類,也不會放棄宇宙中任何“邪惡”的種族,因為它們都是源頭的兒女,他們需要愛和療愈。 和人類一樣,那些所謂的“邪惡”外星種族中也有許多開悟了的個體和族群。
★所有的生命都在進化的選擇之中,人類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首先必須改變自己。 即將上映的《萬物一體》會給我們很好的啟示,只有尊重生命,明白萬物平等。
★人類自己才也會生活在這樣的一個世界,宇宙是一面鏡子,永遠都折射出內心真實的自己。

文明的進化 大多數宇宙文明都經歷了“天真無邪— 自我探索—開悟”這個過程。
文明誕生之初,意識剛剛從混沌中分離,依然處在一種朦朧和感知環境的狀態. 他們沒有自我的覺知去探索,對於自我與他人的分離並不清晰,或者說它們並不清晰的分明彼此。
以地球而言,就是聖經中描述的伊甸樂園,亞當與夏娃天真無邪的狀態。 當自我的感知漸漸強烈,意識個體開始通過對環境的影響來探索和瞭解自我,意識開始區分我與他的不同視角和感覺。 這時,如果環境不是完全充滿愛,低頻率的環境會剝奪意識的能量,或者通過入侵而扭曲其DNA (聖經中女人被蛇所誘惑), 從而使得這些源頭的個體表達無法承載源頭愛的高頻率,導致與源頭的分離。
★然而需要明白的是,分離感只是來自於“形”的層面,在本質層次,萬物皆一體。
★比較形象直觀的比喻是,用頻率來影響稀釋的麵糊,頻率越低,“形”越粗糙;頻率越高,“形”越精緻。 當電流停止,“形”會垮塌,但它依然是麵糊,是整體最基本的一部分。

與源頭分離的意識們通過征服和掠奪來保持能量,但他們發現無論多麼的努力, 都無法達到那愛的高頻率,那頻率轉眼即逝,仿佛是海市蜃樓,可望不可即。
無數的掙扎和痛苦之後,終於有一天,他們開始看清了幻象,明白自己需要回歸與本源的連接。來獲得永久的能量,而不是在幻象中,通過墮落其他的生命體來維持低頻率的存在和表達。 從那一天起,他們開始走上療愈之路,他們開始走向開悟。
★大多數文明經歷過這個過程,就好似在環境中存在這樣一種病毒,你會感染,但通過來自源頭生命力的療愈力量,終於獲得了痊癒。
★人類正在走向這個轉變,從探索和征服的極致,到開始反思生命存在的意義和生命表達的價值——這就是人類文明開悟的黎明。


揭開靈性DNA療愈的面紗
貫穿久遠的歷史,源頭不斷地派來它的光之使者們,來引領迷失的靈魂回歸本源—— 那生命存在的最核心。 光之使者們的到來有幾個目的:首先,他們承載的高頻率能量,提升了集體意識的頻率,避免了因意識頻率過低導致整體崩潰和種群的滅絕。就好比是拯救一個肌體和它的細胞,對我們而言,就是地球和它所有的居民們。
★其次,與高頻率能量同時來到的,還有他們那能夠承載該頻率的神本藍圖。 這個神本藍圖保證在人類集體的基因庫中,有可以承載高頻率意識的基因選擇。從而讓那些真理的尋求者們能夠找到回歸源頭的道路——通過療愈自己的基因從而承載神聖頻率。 最後,他們帶來了關於真理的知識。 以耶穌為例,由於人類那時的進化程度,還無法瞭解量子物理,頻率和能量,因此耶穌教給人們改變自己的行為模式。

★積極的行為模式帶來高頻率的表達,而高頻率的表達能夠帶來DNA的療愈。 簡單而言,基本的模式是這樣:神本藍圖——承載高頻率——神聖天性的表達。
★所謂的“神聖”與“邪惡”並非是本質的不同,而只是意識個體在不同能量頻率狀態下所表現的不同特質。 高頻率的存有和環境能夠把能量傳遞給我們,我們感到頻率的提升,意識的感知更加敏銳。情感更加積極,思維更加清晰,連物質身體也更加健康,我們把這種體驗稱為積極. 甚至神聖,因為它們體現了母愛般的,賦予我們生命力的源頭特質,和與之合一的家的感覺。 相反,那些帶走我們能量的事物,有著低頻率的表達,它們剝奪我們來自神聖源頭的生命力,我們把它們稱為“邪惡”。
★那麼宗教中所謂的“原罪”指什麼呢?它指的是人類在轉世時就已經不再是神聖藍本的基因。
★也就是說,說每個人從出生就帶有兩元性,即使高維度靈魂也不例外。 因為他必須使用人類身體這個意識的載體,並成為人類集體意識的一部分,從而被其所局限。 所以每個人都必須通過療愈自己,才能夠真正徹底的表達源頭的神性。
★每個人的靈性DNA的狀態都不同,取決於自己生生世世的能量平衡結果。
★基因組成越接近神聖藍本,說明異變越小,光越大,承載的意識能量較大,意識頻率較高,表達也更加向“善”,體現出更多的神性特質; 基因越遠離神聖藍本,變異越多,越暗,能量小,頻率低,其表達也更加趨“惡”和負面。

★去譴責和評判一個人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他表現的特質是他DNA 組成的自然表達. 要想有所改變,就需要改變他的靈性DNA,讓它得到療愈從而承載足夠的能量,來表達更高的頻率。 所以,佛家教導人們懂得慈悲,耶穌告訴人們去原諒和愛自己的敵人。
★環境對於靈性DNA有巨大的影響,能量低的環境,也就是負面的環境,會導致異變,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來幫助人類的靈魂也被捲入了因果之輪。
關於環境對於DNA的改變,可以從《十字路口—— 一個新世界觀誕生的陣痛》這部影片中看到證明。 在實驗中,一個明顯錯誤的選擇,被大多數人重複,就足以影響一個人正常的判斷。 在特別的社會環境的影響下,人們黑暗的一面會被激發和放大,文革和納粹的極端非理智行為就是如此。
而BruceLipton 博士對幹細胞的研究顯示,當幹細胞被放入不同的環境中培植. 之前基因組成完全相同的由同一個細胞分裂而來的幹細胞,分別變成了肌肉細胞,骨細胞和脂肪細胞。 也就是說這些幹細胞,被它所處的環境中的細胞“同化”了。
★同理,高頻率的環境和行為會修復靈性DNA,一個人如果能夠獲得足夠的能量頻率.。並持續特定的時間,高頻率的能量就能夠讓他的靈性DNA與存在于集體基因庫的神聖藍本對齊,達到靈性的療愈。
★當靈性DNA的異變得到矯正,人們就能夠自然的表達神聖的頻率,從而達到開悟。

★物種的基因庫中有很多選擇,每個物種都有隱性的DNA,哪些特質得到表達,是與環境和意識相關的。 在另一個關於基因與環境的試驗中,哈佛大學基因學家John Kearns 將無法消化吸收乳糖的細菌放在只有乳糖的環境中,也就是說乳糖是它唯一可能的食物來源。
實驗證明這些細菌並沒有因為無法消化乳糖而死亡,而是重新設計了自己的DNA,從而可以以乳糖為食物生存。
★當神聖藍本存在于人類基因庫,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努力,讓其得到表達。 絕大部分人沒有努力去表達神聖基因,很大程度 因為人們與內在機制隔絕,缺乏對自身的瞭解和對真理的認知,以及對於現狀的滿足。
真正把開悟當作人生目標的人,寥寥無幾。 當生命中的痛苦遠多於快樂時,人們才會想到去問為什麼,而這就是我們今天所處的時代。 不可否認的是,在宇宙迴圈的“黑暗時代”,由於整體的能量水準很低,意識頻率低下,要達成開悟是很不容易的事。

無論個人頻率多高,投入到集體意識的一池冷水中,要想維持頻率很不容易。 因此,那時的真理尋求者需要利用地球的能量點,並與世隔絕的修行,才有可能達成。
★高尚的行為,表達合一意識的行為,讓人感受到神性。這種感受就是高頻率表達的證明。
★當一個人常常處於這種頻率的時候,他的靈性DNA就會得到修復,從而達到療愈和最終的開悟。 所以,耶穌的時代,他教導人們通過改變自己的行為,去行善,去愛人如己,來達到和處在合一的高頻率的表達。 佛陀的教導也是一樣,通過慈悲體驗合一的感受。
★但後人往往因自身頻率而曲解,在恐懼中“行善”,在欲求下“行善”。如果“恐懼”和“欲求”的頻率成為行善的感受,那麼一切也就失去了意義,所以善必須源於心,而不是流於形。
★當一個人的行為有失公正的時候,比如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掠奪了他人的能量時.無論以何種方式,他所表達的就是一種分離意識,而不是靈性所渴望的高頻率合一的意識。
★這種分離行為帶來的低頻率,導致靈性DNA的進一步異變和相應表達頻率的下降。下降了的頻率與低頻率的人事和環境共鳴和相互吸引,形成惡性循環的下行螺旋。 所以,違背良心的行為,即時是在社會環境的影響下麻木不仁的發生,也會讓靈魂蒙受深刻的能量和頻率損失。

★源頭不會根據語言和行為來“審判”,但語言和行為都有其自然的頻率表達,改變一個人的靈性DNA 和它所表達的相應 。宇宙是能量的宇宙,法則是頻率的法則。
★一個人的頻率決定他去哪里,承載怎樣的生命表達形式,表達多少神性的特質,也決定他的創造力和智慧。 如果一個人長久的選擇負面的行為和環境,意識頻率的下降,會導致靈性結構因能量不足而分解,其碎片無法再進入複雜的生命形式,必須從更簡單的生命形式開始,重新攀登進化的臺階。 天使與蚊蠅,你願意做哪個?
★萬物平等,皆來自源頭,但一個人的選擇決定他的生命體驗。有所領悟的人們,應該已經明白生命的目的和自己的選擇。
★人生只是達成生命更高真理的課堂,在污泥濁水中守住那份神性的表達,是一個人能夠給自己和他人的最珍貴的禮物。

來源 :  Pleiadian之光      http://goo.gl/DtUcd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