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生物全息能理論

★天與人是超巨系統與子系統的密切關係,”人和各種生物都具足宇宙
的全部資訊”。
★”人”以及各種生物的資訊都是”全息能資訊”,它的每一個資訊元中都包含著這個生物體的”全部信號”和”遺傳密碼”.通常它以生物波、生物電、生物磁、生物光、生物能、生物聲等各種形式存在。
★”陰性資訊”是”超光速”的,它有著更微妙的特性。每個生命或物體的資訊都是每時”每刻在自動向外發射資訊。”


一 片小小的葉子,好比人的一個小小的細胞。 細胞有沒有生命力,決定人有沒有生命力,生命力的強弱代表和影響人體健康、智慧、長壽的能力。 代表人生活、工作、創造發明的能力,也代表了人與天地自然萬物交流溝通、和諧相處的能力,這是細胞的科學,也是生命的科學,是生命細胞科學的基礎和根本。 珍惜生命,善待生命,心平氣和更好地發揮生命的本能。

★天與人是超巨系統與子系統的密切關係,人和各種生物都具足宇宙的全部資訊。
將這一規律延伸到每一個生物也是同理,生物整體又相當於一個超巨系統,而生物各部位的細胞又等於一個子巨系統,這只是從陽性角度來講。 從陰性角度來講,這個生物整體或者每一個細胞都會自動發射陰性資訊。 這種資訊不僅包含了這個生物的全部資訊,而且還包含了宇宙的全部資訊,每一個資訊元都具有全息功能。這就是生物全息能理論。

★人以及各種生物的資訊都是全息能資訊,它的每一個資訊元中都包含著這個生物體的全部信號和遺傳密碼。 而且包含著它的全部能量、能力、功能和作用,生物體能做的一切,在一定條件下,這個隱形的資訊元都可以做到。
★通常它以生物波、生物電、生物磁、生物光、生物能、生物聲等各種形式存在。
比如:人在化驗血的時候,抽一滴血進行化驗即可知道全身血液的資料。 化驗一滴海水就可以知道整個大海各類物質成份的資料。
那麼,電臺、電視臺在演播廳裏演播,播出後在宇宙空間充滿著無線電波,被收音機、電視機所接收到的每一個電波元,通過變極放大,都可以還原成聲音和圖像。 這就說明,每一個資訊元中都具有演播廳中所播演的全部資訊,可以完整地幾乎不走樣地再現演播廳的實況。
而且無數台功能相同的收音機和電視機所收到的資訊都是完整的全部資訊。 這就足以證明了資訊具有全息能的特性。

現代科學的克隆實驗,在羊身上取一個細胞就可以複製出一隻羊。 這說明羊的每一個細胞中都包含了這個羊的全息資訊,從科學的角度證實了“生物全息能理論”是正確。
★★陰性資訊是超光速的,它有著更微妙的特性。每個生命或物體的資訊都是每時每刻在自動向外發射資訊。 甚至一張某國家、某城市的地圖,就包含了這個國家或城市的全部資訊。
從一個人的一張照片上,就可以測出這個有什麼病,而且這種方法可以普及,每個人都可以學會。 或一根頭髮,乃至某個人用過的物品,都包含著這個人的全部資訊。

在地圖上就可以找水、找礦、找人,或測出你需要的各種資訊。 那麼,我們由此可以類推一切事物,各種事物都會自動地往外發射資訊,都可以把它的 資訊波變極放大進行調治或調整。 這些資訊都具有全息性質,每一個波都可以做你所要做的事。
如同孫悟空可分身出無數個孫悟空,每個孫悟空都可以如孫悟空一樣,而且都可以與妖魔作戰,因為他們 都具有孫悟空全部資訊和能力。 他們既是孫悟空,又不是孫悟空,但又能做孫悟空所要做的一切事情。
★這既是全息能原理。佛家稱其為“化身無限”。


又如,有些有天眼的人看到某某佛菩薩來到了自己身邊,或看到師父來教你功夫,指導你如何修行,或在某人臨終助念時看到了佛菩薩來接引,都誤認為是真的佛菩薩或師父來到你家了。  其實,並不是佛菩薩或師父來你家了,這都是他們無處不在的波。 被你這部生物儀器有意無意地進行了變極放大,而這些波都具有全息能資訊,可以做佛菩薩或師父要做的一切事情。
★這既是他們無限化身的作用,其實他們本人根本不知道,也根本沒有來,只有這種“生物全息能原理”才能解釋這種現象,這就是所謂的“來者實無來,去者實無去”的原理所在。

當你打開電視機的時候,是電視臺的演員來你家了嗎?
當你關掉電視機的時候,是電視臺的演員走了嗎?
★顯然都不是。這都是波的變極放大。
那麼,這個原理在特醫臨床中有何作用呢?
在我們用特醫方法給別人診治疾病時,並不需要直接接觸這個人,甚至也不需要見到這個人,無論這個人在什麼地方,你只要定向(這個人的資訊波)接收,就可以確診他有什麼病。 你只要定向(這個人的資訊波)調治,就可以治療他的病。 你所診治疾病的物件甚至根本不需要知道,就可以收到治病的效果。
★因為各種生物儀器中都有自動接收和變極放大系統(而且這些系統都是高級自動化的)。
在這個診治過程中,你所診治的是他自動發射在宇宙空間那個無處不在的波。
因為這個波具有全息能性質,當你把這個變極放大的波治好時,那個人也就自然好了,這就是“生物儀器”和“生物全息能原理”在臨床中應用之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