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能量醫療的回歸

★能量醫療的第一位治療師正是你自己,棲息於這個備受呵護的身體
中的你。
★能量是身體、頭腦,以及靈魂的共同媒介。它的波長、振動頻率,以及躍動的模式構成了它們共同的字彙,就如同音調及節奏的波動起伏構成了音樂的字。
★就能量醫療而言,能量本身即是一種藥,能量醫療同時也指這個[藥]被應用在身體的能量上。能量能夠治療,能量系統可以被療愈。


★你是由能量交織而成的。 這個事實所蘊含的意義即是能量醫療的基礎。
我誠心邀請你與我共同揭開這個領域的序幕,進入表相世界背後的另一個領域,一起來探討無形的能量如何影響著你的感覺、思考,及生活方式。
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好好整頓這些能量:
★研究你如何與內在及周圍的無形力量永恆地共舞。 當這些流經你的身體、 頭腦,以及靈魂的活躍能量巧妙地揭露了大自然的巧奪天工時,你會與我一同感到驚歎。
★能量醫療的第一位治療師正是你自己,棲息於這個備受呵護的身體中的你。
透過能量醫療的方法,你可以把身體與生俱來的能力發揮到極致,康復自己並保持健康。
你可以讓疲憊的身體恢復體力,為昏沉的頭腦注入新鮮的活力,讓墜落的心靈重新起飛。
★你可以處理自身的能量,讓自己更有效地面對壓力、減輕焦慮,免於許多病痛。
你也可以將己身所學用來利益你的家人以及你所關心的人。

★要開發這些能力,你需要學習那身體已知的語言—亦即能量的語言。
★能量是身體、頭腦,以及靈魂的共同媒介。它的波長、振動頻率,以及躍動的模式構成了它們共同的字彙,就如同音調及節奏的波動起伏構成了音樂的字。 當你可以越來越無礙地感覺到這個身體、頭腦,以及靈魂的共同字,你就能更有技巧地譜出它們的生命樂章。
★當今人類的生活方式與自然規律是如此的疏離,如果你想淋漓盡致地過一生,就必須與身體的能量系統維持一個有意識的夥伴關係。
學習如何讓你內在的力量動起來,增進健康、加強心智,甚至照亮你的心靈,可能比你想像中要簡單多了。

★能量醫療超越時代。
能量醫療安全、自然,而且容易。它是既現代且古老的。
現今這個名詞有許多不同的用法,範圍從現代文明的巫醫治療(Shamanic healing)到現代化醫院中極具威力的電磁技術與影像技術等等,它包含了自然界的定律與神秘性、固定程式與藝術性、物質與精神。
以身體為一個能量系統做基礎所發展出來用以增進健康、獲得康復與喜悅的方法越來越多,就我所知,「能量醫療」(Energy Medicine)是用來描述這些方法最貼切的用詞。
能量醫療是促進身、心、靈整體健康的一門科學與藝術。 它結合了對身體及環境能量的理性知識與直覺瞭解。
開發你編織這些能量的能力能夠讓你成為一個在能量醫療方面更有意識及更敏感的工具,遠遠強過了所有科技的總合。
★當你將身體視為一個活生生的能量系統時,你會開始瞭解到,具有無比力量的能量科學已經存在於你的雙手以及你的自身。

Energy medicine 這個名詞本身是個雙關語。
能量(energy)賦予身體生命。 藥(medicine)[譯注:此處譯為藥以便解釋]是用來治療或預防疾病的媒介。
★就能量醫療而言,能量本身即是一種藥,能量醫療同時也指這個[藥]被應用在身體的能量上。能量能夠治療,能量系統可以被療愈。
重新回歸至能量醫療法是當今最重要的文化發展之一,因為回歸至能量醫療法即是回歸至個人對健康的主宰權; 回歸至我們祖先所遺留的,教導我們如何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珍貴遺產;
回歸到一種自然、友善、身心靈所熟悉的醫療方式。
不管我們已經發明了多少如電磁影像技術等令人眼花繚亂的技巧,或是未來將出現連我們做夢都想不到的先進技術,能量醫療的核心要素永遠都是構成身體微妙架構的能量系統。


《能量醫療》作者:唐娜·伊頓/大衛·費恩斯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