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你最強大的心靈天賦是什麼?

★世界上有四種“靈性天賦”,或超感官能力,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其中最強大的一種。
★我們與生俱來的天賦。你的直覺,不管你信不信,我們天生的第六感幫助我們瞭解看不見的世界。
★人類的感覺是很強大的,而且當超能力與生俱來,並能與身體同步使用時,就能開使用全新視角來看待這個世界。


★世界上有四種靈性天賦,或超感官能力,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其中最強大的一種。
你在知道壞事發生之前是否能知道有什麼不對勁?
你能夠感受到你周遭有人心情不好,或是你知道對方在說謊?
你預知或預感到你應該或不應該做某些事?
這都是你的直覺,不管你信不信,這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天賦。
★我們天生的第六感幫助我們瞭解看不見的世界。我們只是需要側耳傾聽第六感想說什麼,並懂得如何利用它。
絕大多數人對於望、聞、嘗、聽、觸這些體感五識比較熟悉。但是我們還有一系列靈識,像是天眼(clairvoyance)、天聽(clairaudience)、超感應力(clairsentience)以及超覺知力(claircognizance),這些能夠幫助我們瞭解直覺是怎麼運作的。
利用簡單的練習加強各種靈性感官/天賦:

✿✿天眼:
你能透過靈能或在實際生活中預見未來生活中會發生的事件、靈氣或者徵兆。
你非常善於分析肢體語言,可以「正確」理解人,特別是當有人說謊的時候。
你會做鮮明的預知夢,能夠看到球狀型態的物體和靈魂。
你比較喜歡直接接觸,並且在買下想要的東西前先預視到這些東西。
你不需要在現場就能清楚看到生動的景象,而且很容易記起當時環境中的細節,以及出現在現場的面孔。

✿✿天聽:
你可以聽到或接收到來自靈界的訊息。
你可以聽到過去某些人真正想說的話,以及他們腦袋正在想的事。
你非常善於分析其他人的想法。
你耳中常常聽到鈴響或者嗡嗡聲,而且你很容易被周遭的聲音影響。
你常常能夠與指導靈或神性聯繫。
講電話對你而言是很舒適的方式,而且你很能夠透過聽力來學習事物。

✿✿超感應力:
你能夠清楚知道他人感受,並能夠感覺到有人陷入麻煩,或感到事情不對勁。
你很容易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起雞皮疙瘩,或感到不明痛楚。
大家時常公認你很有同情心,其他人的情緒能在你這裏得到共鳴,你對他們能夠感同身受。
你能根據自身直覺對空間或物體開發能量。
你對於其他人的能量很敏感,太多人在你旁邊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筋疲力盡或頭痛。

✿✿超覺知力:
你可以在沒有任何具體證據下得知某種資訊。
你時常會突然對某個情況或某個人確切地感到似曾相識。
你會突然看見過去、現在或未來的畫面。
你時常知道其他人要說出口的話,而且總是能夠分享他們略懂的資訊讓他們知道。
你時常能與指導靈或神性溝通。
你是一個非常善於分析事理,並且理解抽象問題,足以作為他人的心靈導師。

儘管我們很可能擁有不只一種靈能,而且常常會有一種特別突出。
超覺知力和超感應力實際上是最常見的靈能,然而,我們還可以透過一些練習強化你想要的靈能。
●1.) 如果你自認自己有天眼:
閉上眼睛,並開始在腦海中視覺化你的身體,看看身體的近況。
如果你是躺著的,那麼它看起來怎麼樣?如果你是坐著的,那麼它看起來怎麼樣?
注意你衣著的細節以及臉部表情。試著紀錄腦海中看到的身體狀況。
如果你能清楚記下看到的情形和細節,那麼你確實在天眼上有過人天賦。

●2.) 如果你自認自己有天聽:
留意你身邊的聲音。
慢慢地沉澱身體的聲音,直到你可以聽見深處的寧靜,接著試著調整呼吸的頻率到與聲音的頻率一樣,然後是調整你的心跳,最後是你內心的寧靜。
這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夠完全做到,但如果你發現調整聲音與身體節奏對你易如反掌,那麼你在天聽上確有過人天賦。

●3.) 如果你自認自己有超感應力:
拿一張你朋友的朋友的相片,試著透過看照片感受這個人。
你相信照片上的這個人嗎?你覺得這個人有什麼樣的人格特徵?
你注意到這個人的眼睛有什麼不同嗎?
寫下你的答案,然後交給你的朋友。
你也可以對物體練習。到一家二手店去,然後選一個東西。
把這個東西握在手裏,看看你是否能接收到前擁有者的感覺。
如果這些練習對你來說太容易,那麼你很可能在超感應力上有過人天賦。

●4.) 如果你自認自己有超覺知力:
準備紙筆,並且對你的指導靈問一個特定問題。
寫下任何你接收到的想法,並且試著保持心靈超然的狀態。
儘管你和指導靈失去聯繫,也試著不要停筆。
持續練習直到你讓你的超覺知力主導你。
如果你發現這些練習對你而言很容易,那麼你可能在超覺知力上有過人天賦。
解析出你最強的靈性感官可以幫助你跟上自己的直覺,還能強化它!


★★人類的感覺是很強大的,而且當超能力與生俱來,並能與身體同步使用時,就能開使用全新視角來看待這個世界。

來源 : Wakingtimes、Hssszn     每個人都擁有的超能力 2016/07/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