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靈魂進化與家族遺傳

★選擇某一位父親或母親,這始終是轉世的靈魂自己做出的決定。
★每個人在此生中都應該找到自己的座標與工具,以幫助自己登上一個又一個階梯。生命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但你們有時不僅背負著自己的憂慮,還額外背負著你們的親人的憂慮。
★遺傳存在於細胞層面,尤其是存在於肉體層面。遺傳可以體現為健康問題,甚至也可以體現為個性上的共同點、外貌上的相似,因為這一切都屬於化身為人的物質部分。


當一個靈魂想要在物質中獲得進化與體驗時,祂出於多種原因總是會選擇同一個人類群體。
其中一個常見的原因是祂得清理因果債務以達到知曉。那麼在同一個家族圈子裏,祂可以選擇這個或那個人,因為此人將會使祂很好地進行祂所選擇的體驗。
通過祂從其母親、父親及所有祖先那裏得到的(經驗)浸染,這個靈魂將能夠(學會)“擺脫”所有對祂來說不再具有意義的東西。
我們是無法擺脫不復存在的東西的,在那種情況下用“擺脫”這個詞並不恰當。然而你們可能就是自己的祖先,所以通過這種方式你們可以擺脫你們以前給自己製造的某些鎖鏈。 我們要再講得詳細一點。

★當一個靈魂轉世時,當祂在一位媽媽的肚子裏獲得生命與身體時,祂以其母體的物質來構建自己。因此在將要構成其顯化載具的血液和細胞中,會浸染上母體的經歷體驗,而這個母體又被其自身母體的經歷體驗所浸染。祖先們的浸染就是這樣進行的。
★這種情況之所以存在,只是為了使靈魂能夠實現某些超越。無論母親或父親的經歷體驗有多麼大的影響,無論遺傳的負擔有多麼沉重,那都是這個前來體驗生活的靈魂自己做出的選擇。

在同一個家族圈子裏,在同一個靈魂群體裏,祂本可以選擇另一位父親或母親從而去體驗其他的東西。因此選擇某一位父親或母親,這始終是轉世的靈魂自己做出的決定。不過對祂來說,唯一真正的收穫就是貯存在靈魂層面的祂的所有經驗,那個經驗的數量是很龐大的。
★祂自己的這些經驗是屬於祂的。在那個層面祂永遠不會被他人的經驗所浸染。
★祂要對自己的經歷和體驗進行充分的處理、轉化和清洗。

靈魂總是會想方設法遵循自己的人生戲劇編排,那是祂在自己可貴的“指導靈”的幫助下設定好的。為了讓你們弄明白這一點,我們要告訴你們遺傳存在於細胞層面,尤其是存在於肉體層面。
遺傳可以體現為健康問題,甚至也可以體現為個性上的共同點、外貌上的相似,因為這一切都屬於化身為人的物質部分。
★我們特別要告訴你們的是,別太在意你們轉世時可能從孕育你們的人那裏繼承的一切。你們唯一應該在意的是能否意識到你們自身當中的巨大力量,能否意識到你們可以阻止這一切,可以阻止所有因果債務。你們可以清洗這一切,超越這一切。

★如果你們能夠在把一個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上來之前清理掉這一切(無論你們是作為母親還是父親),那麼這個孩子就不會背負某些遺傳負擔。
這孩子選擇了像你們這樣已做了大量功課的人,為的就是有一個更輕鬆的轉世生活。 你們將使他在這個世界上的轉世生活過得更容易,你們將使他的使命更容易完成。這個孩子已經選擇不在自己被孕育期間繼承太多的憂慮或情緒遺傳。
你們真正應該在意的是盡可能地淨化你們的生命,這是指你們在此次轉世中所擁有的生命。
★你們越是淨化這個生命,你們就越容易淨化自己隨身帶來的諸如創傷之類的應被清洗掉的某些東西。

生命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但你們有時不僅背負著自己的憂慮,還額外背負著你們的親人的憂慮。當你們在自己母親的肚子裏被孕育著時,同樣的(憂慮)模式就開始複製了。
★你們要明白這個過程!不要去背負並不屬於你們的東西!
對於你們的親人,對於那些有時在你們身邊受苦的人,你們要始終懷有愛和同情。但永遠不要去背負起他們的負擔,無論是他們的情緒負擔,還是他們的疾病或困境所構成的重擔。
★我們還要說的是,你們可以借助一些親人使自己處於某種意識振動狀態,從而使所有埋藏在你們靈魂最深處的東西重新浮現出來。但這一切都應該在愛與尊重中進行.則這不會有太大用處,而且你們還可能會使一些並不屬於你們的東西浮現出來,並從另一位元實體那裏接收到一個並不曾屬於你們的生命。

★每個人在此生中都應該找到自己的座標與工具,以幫助自己登上一個又一個階梯。 工具已經被給予你們了,只是你們有時並未伸出手去抓住它們。
你們還意識不到這個或那個工具對你們來說是有益的。目前最重要的是盡可能地讓你們的頭腦智力與小我安靜下來,別讓它們過分地幹擾你們。
你們越是向前進化,你們的頭腦智力就越是會對你們講些不真實的東西,因為它不願失去對你們生命的統治。所以你們要非常警惕,因為它會試圖阻礙你們,通過引起你們的疑惑,通過以某種方式傷害你們,通過激起你們的恐懼感。
你們得靠自己去不斷地挫敗它。你們要越來越多地注意自己表現出的恐懼或擔憂,因為你們將越來越多地面對這些情緒的猛烈攻擊。

★祝福你們的恐懼,這就等於照亮了黑暗。你們知道當你們把光投射到黑暗上時,黑暗就會消失,它會被消滅。你們越向前進,就越要面對你們自己,越要面對自己在超越、放手、理解和寬恕方面所具有的能力。
如果你們做不到放手、寬恕與理解的話,你們何必在與他人的關係中、在與生命的關係中體驗某種狀況呢?
你們受的苦都會是有意義的。比起和你們共同經歷了某些困境的人(或人們),這些困境對你們的意義要大得多。
★你們將會意識到這一點,因為你們越是取得進步,你們的感知能力就會越強,你們的情感與情緒也就會變得越細膩。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於2006年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1eg7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