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人體生物儀器的作用

★人體本身以及各種生物都是一部最精密、功能最齊全,而且完全自動
化的生物儀器,既有接收系統、發射 系統,又有自我調控系統、微調放大系統、分析處理系統。
★這部人體生物儀器的發射系統,可以每時每刻自動往外發射資訊,其資訊以超光速充滿宇宙,在宇宙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隨時接收到你每一個細胞、臟腑、器官發出的資訊。
★生命是陰性物質和陽性物質的組合。陰性物質是超光速的,超光速對宇宙範圍來說是沒有限制的,超時空的,可以超過時光的速度接收和觀察過去,也可以超過時光接收和觀察未來。


人類對自己研究了幾千年,但是所認識到的仍只是一小部份。
★人體本身以及各種生物都是一部最精密、功能最齊全,而且完全自動化的生物儀器,既有接收系統、發射 系統,又有自我調控系統、微調放大系統、分析處理系統。可以說是一部完全自動化的生物電腦,其性能遠遠高於現代科學發明的任何最高級的科學儀器。
★這部生物儀器的發射系統,可以每時每刻自動往外發射資訊,其資訊以超光速充滿宇宙,在宇宙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隨時接收到你每一個細胞、臟腑、器官發出的資訊。
而廣播電臺只有播音時而且只能在一定範圍內才可以收到,不播音時和超遠距離就收不到。
這說明電波的速度與光速相等,因此,與時間同步。而人體這部生物儀器既可接收某一個人許多年前的資訊,也可以接收以後尚未發生的資訊。

看到此處,你可能又要疑問了:“不可能吧,未發生的資訊怎麼會接收到呢?”
★別忘了咱們前面講的生命是陰性物質和陽性物質的組合。
★陰性物質是超光速的,超光速對宇宙範圍來說是沒有限制的,超時空的,可以超過時光的速度接收和觀察過去,也可以超過時光接收和觀察未來。因為一切事物中都有陰性物質,因此都有超光速的資訊。
★任何事物,在它剛剛誕生之時,它的最終結果也已決定和出現。那麼中間每一個過程的資訊也自然都已經出現,只要用超光速的接收系統,把任何一個時空點的資訊定向、定時接收即可得到。
你覺得是不是很神?

就拿最簡單的診病來說,無論患者在什麼地方,有特異功能的人瞬間即可知道他有什麼病。
甚至不知道此人的姓名,或者你連說都不用說,你心裏想一個人,就可知道他有什麼病,並在幾分鐘之內把他全身各部位的疾病都診得一清二楚。你可能覺得神得不敢相信了,這的確是反復驗證的事實,並且可以在社會上大面積普及。
★其原理就在於陰性物質是超光速,以及生物儀器的高級自動化等。比如,你並不知道電視臺在哪,你在任何地方只要打開電視機,調準台,你就可以收到你所要看的節目,這就是定向接收的原理。
所以,對於人體疾病的資訊接收也是如此,只要定向接收,就可以準確地接收到那個人的資訊。你可能又疑問了:“這種功夫只有極少數有特異功能的人才會有。”
其實不然,這種方法幾乎每一個人都可以學會,也可能在幾天之內就可以學會,甚至也可能在幾分鐘之內就可學會,你不敢相信嗎?

我在前面一開始就說過,你的思維應該放開一些。
★★生物儀器的微調放大系統也很神秘。你只要懂得如何接收和放大,即可把宇宙空間的各種資訊定向接收過來,而且又可放大無窮倍。其原理與無線電收音機很相似,無線電收音機是把散播在宇宙空間的微弱電波接收過來,通過放大器變極放大,即可把電波還原,並聽到清晰和較大的聲音。
★人體中的微調放大裝置系統雖是同理,但 將接收過來的資訊可以放大無窮倍。其關鍵就在於接收人對被接收資訊的恭敬程度和自己的微調程度,越恭敬,越細心體會,則放大的倍數越多,這就是功夫界所說 的“心誠則靈”的原理,心誠、心靜等於調准了頻率。
★如果心不誠,不相信或沒有細心體會,就如同收音機打開後沒有調準要接收的頻率,當然不可能有好的效果。

★★生物儀器中讓人最不可思議的是”自我調諧系統。”
宇宙規律中有一個看不見,摸不著,無形無為的“宇宙自控調諧律”,不用人為地干涉,它就可以把宇宙、大自然調諧的非常平衡,有條不紊。宇宙間無數的星球,都是按照“宇宙自控調諧律”在自動地運行,都有自己不同的軌道,而且它們絕不會超出自己的軌道而運行。
★各種生物都是一個小宇宙,當然也有一個看不見摸不著,無形無為的自我調諧系統。
人們的心態、行為、語言只要不是長期嚴重地違背宇宙規律,人體所出現的一些不適和疾病,不需要以外求法去吃藥、打針、理療。只要放鬆、入靜、脊椎鬆直地坐上一兩個小時,即可恢復。特 別需要記住的是“放鬆(包括精神和體態)、入靜(大腦不胡思亂想),脊椎松直”。這是人體自我調諧裝置發揮作用的前提條件。有了這個前提條件,自我調諧系統即可自動調諧身體,治療疾病達到平衡。

我們平時工作一天,非常疲乏,躺在床上睡上一夜,第二天早上為什麼就完全恢復了,這正是人體自我調諧的作用。如果夜裏作了一夜夢,早上起來就沒有恢復,而且覺得很累。
這是因為身體雖放鬆了,但大腦沒入靜,做夢過程中又使精神緊張也等於沒放鬆,因此,生物儀器中的自我 調諧系統沒有充分發揮作用。
那麼,如果你懂得這個原理,你就不難理解佛家的坐禪,道家的內丹功,以及煉功靜坐是何道理。為什麼許多人通過靜坐就可以身強體健,並治好自己多年陳疾,乃至一些醫學認定的不治之症。甚至更高層次修定,練出各種特異功能,正是因為人體生物儀器中有如此神秘的自我調諧裝置。
★但可惜的是人類至今對自己體內有如此精密,如此高級的生物儀器還不認識,反而外求醫藥,情願吸收那些“是藥都有三分毒”的藥物。而西藥的毒素,所產生的負作用則更大,在治療此病的同時,又製造了另外一些病,反而破壞了生理平衡。這種做法,與人類過分地改造自然其結果又破壞了生態平衡何其相似。

★人體的自我調諧裝置還會自我調節體溫。
無論外界環境溫度如何變化,在一定情況下,人體總是保持在攝氏36度左右,除非體內產生病變,才會使體溫升高或降低。當外界季節發生變化的時候,人體則大幅度地自動調節體內溫度。
比如夏季氣候炎熱,但地下是陰涼的,我們在地下室或地洞中有明顯感覺。人體內夏季也是陰涼的,手摸肚皮時會感覺陰涼。相反,冬季氣候寒冷,但地底下是暖溫的,人體內也是暖溫的。這正是人體自我調諧裝置在自動調節人體溫度所發揮的作用。
★但由於多數人不懂此理,夏季多愛吃冰冷之物及瀉火之藥,冬季多愛吃暖熱之物及熱補之藥,結果造成夏季腹脹腹瀉較多,冬季造成陽盛火大。
如懂此規律,夏季應飲用熱食,冬季則應飲用溫食,才能使人體保持平衡康健。

★生物儀器的完全自動化又是現代科學所發明的任何高級儀器都不可比擬的。
比如,當你身體有病的時候,生物儀器會自動調動全身的白血球與細菌作戰,同時它又以痛 疼、刺癢、發熱等方式發出警報。有許多人得了某些病自己並不知道,不知什麼時候已被體內的自動化系統治癒了。
有些人患了肺結核並不知道,多年後在診查中才發現肺上有鈣化點,這都是生物儀器的自動化系統發揮的功能。
人體自身具有如此高級的生物儀器,可惜尚未被人類自己發現。也可能是太高級了,高級得使人類不會使用,如同外行去擺弄電腦,無從下手。
人類如果能放下偏見,早日去研究探討它,熟練地掌握和應用它,人類將會從中受益無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