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DNA主導潛意識/大腦使用邏輯思維

★內在的靈性世界通過DNA主導的潛意識彰顯它的存在。這個世界是合
一和全息的,代表著宇宙的最高實相。受到DNA主導的潛意識則以本能和靈感的方式引導著我們進化的方向。
★科學家已經發現,DNA鏈條上的每個基因密碼都有其開啟的時間表,而這個時間表似乎掌握在造物主手中,無法被人類的意志所左右。只有大腦放鬆或休息時,潛意識才會浮出水面,顯示它那神一般的非凡的創造力和那些來自宇宙最高靈場的資訊。
★大腦的思維方式表現為邏輯性,邏輯是線性化的。這種思維似乎是單向的,無法進入DNA主導的靈性世界,也無法控制人們的潛意識。內在的靈性世界通過DNA主導的潛意識彰顯它的存在。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活在兩個世界之中:外在的物質世界和內在的靈性世界。
★內在的靈性世界與生俱來,是生命的依據、根本和基礎; 外在世界則是在後天被我們大腦感知並整合起來的。 面對這兩個功能不同卻又無法分開的世界,造物主賦予我們兩種意識思維方式。
★一種是應對外在物質世界的邏輯性思維,一種是受到內在DNA主導的潛意識思維,而我們的知覺則通過兩種思維的不斷轉換,去認識宇宙的實相,去體驗生命旅程的意義和精彩。

人類的大腦是外向性思維的發生器,主要功能是觀照外在世界,進行經驗式的歸納和總結。
這種思維使我們能夠認識和適應外在的物質世界,如期完成每位個體生命的體驗之旅。
★大腦的思維方式表現為邏輯性,邏輯是線性化的。 借助於邏輯,大腦思維能夠將外在世界整合起來,並能無限地向物質世界的縱深延伸。 但這種思維似乎是單向的,無法進入DNA主導的靈性世界,也無法控制人們的潛意識。

★內在的靈性世界通過DNA主導的潛意識彰顯它的存在。這個世界是合一和全息的,代表著宇宙的最高實相。 可以說,DNA是造物主最偉大最不可思議也最令人敬畏的傑作,宇宙和生命的所有秘密都潛伏它所承載的基因中。
★科學家已經發現,DNA鏈條上的每個基因密碼都有其開啟的時間表,而這個時間表似乎掌握在造物主手中,無法被人類的意志所左右。

在生命的體驗之旅中,人類的兩種思維此消彼長,當大腦進行邏輯思維活動時,受到抑制的潛意識處於蜇伏狀態。只有大腦放鬆或休息時,潛意識才會浮出水面,顯示它那神一般的非凡的創造力和那些來自宇宙最高靈場的資訊。
概括的說,三維時空是物質的世界,人要完成生命之旅,必須依賴和利用物質世界。 因此,邏輯思維在人的生命旅程中占主導地位。 而受到DNA主導的潛意識則以本能和靈感的方式引導著我們進化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