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時間軸改變的原因

★我們掌握自己的命運 : 是我們自己的自由意志決定故事將如何結束。
★隨著全球覺醒的持續,思想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展現。如果你想的都是帳單,那麼帳單就會被吸引到你的時間軸中。
★要知道時間軸已經轉換到更為積極的方向。儘量保持你的思想和念頭積極正面。通過這樣做,每個人的時間軸都將迅速改變到可以造福全人類!

什麼是時間軸?
為什麼有些預期中的事件卻沒有發生原本預期所應該發生的事呢?
時間軸是由這個星球時空中依時間順序排列的所有點組成。例如,可以在時間軸上顯示自工業革命以來所有發明的時間順序。 時間是線性的,且僅僅與這個星球有關。
地球上的一天是以地球繞地軸旋轉一圈的總時間來計算。火星的一天計算方式類似,但不同的是,當它繞著太陽旋轉時,火星繞地軸一圈大約需要28小時,證明時間僅僅與這個星球有關。當我們跨越到另一邊,時間將不再存在。

時間軸改變的三種原因:
✿1.自由意志 :
與我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朋友有一段令人驚奇的對話。他說蘇美人的造物主Anunnaki最大的遺憾之一就是讓人類有自由意志。其他的性靈導師也會告訴你相同的事…不是所有的行星和恒星上的家庭都有自由意志,地球是少數幾個居民有自由意志的星球之一。
★自由的意志讓我們可以改變感知道或預期的時間軸。例如,有些假旗事件一旦暴露在公眾下,就會有人揭密而免於發生。
這裏有一個例子:前中情局特工:奧巴馬計畫大規模自導自演假旗攻擊美國。
★因為我們人類,一般來說並無意挑戰違反人類最佳利益的大部分法律,我們本質上同意法律,“放棄我們的自由意志以交換安全與保障。”
★這就是為什麼當涉及改變時間軸時,”愛與光明”是不夠的。
此處一個很好的例子是,美國反對基因改造生物的大規模運動,讓基改商品開始需要標示,最終可以消滅基改商品。
班傑明‧佛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曾經說過,”為了安全而放棄自由的人不值得獲得任何東西。”這對自由意志亦然。

✿2.我們掌握自己的命運:
★諾查丹瑪斯的失落之書(Lost Book of Nostradamus)的最後一頁是空白的,顯示我們掌握自己的命運。
★★換句話說,是我們自己的自由意志決定故事將如何結束。

✿3.平行現實 :
根據催眠大師Dolores Cannon所說,每一個你做的決定都創造了一個平行現實。例如,如果你決定穿白色的襪子,而不是黃色的襪子或是不穿襪子,每一個你做的決定都創造了一個平行現實。
換句話說,在平行現實中,你選擇穿黃色的襪子,在另一個平行現實中,你選擇不穿襪子。
每一個可能的選擇都將在平行現實中完成,而我們經歷的都只能是所有選項中的一個。
★思想,表現形式和時間軸 你的想法和意圖對於是什麼進入你的現實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會影響後續的時間軸。
★如果你想的都是帳單,那麼帳單就會被吸引到你的時間軸中。
★隨著全球覺醒的持續,思想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展現。
儘管當權者試圖壓制,我們仍將繼續看到許多揭密者揭櫫真相。
隨著批判性大眾的增長,我們體驗到的時間軸正朝著正面的方向改變。
一個很好的例子是喬治‧W‧布希(George W. Bush) 試圖推動北美聯盟(North American Union)並改為使用聯盟貨幣,但最終沒有成真。
★對於”新世界秩序”也可以這樣說。
★下次你看到一個時間軸的發展,瞭解到有許多變數會影響某些既定事物是否會發生。
★要知道時間軸已經轉換到更為積極的方向。儘量保持你的思想和念頭積極正面。通過這樣做,每個人的時間軸都將迅速改變到可以造福全人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