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靛藍水晶現象---注意力缺陷障礙(ADD)及注意缺陷過動障礙(ADHD)兒童

★靛藍/水晶現像是我們人類接下來將要面臨的一次重大的進化變革。
我們所有人都會以某種方式或在某一方面變得越來越像是靛藍或水晶人種。一個人越是【有意識】地選擇了朝這個方向努力,便會越快地在這個人身上看到結果。
★他們的目的讓我們做出改變,而不是他們。他們大聲吹響了號角提醒我們 “用你希望被對待的方式來善待他人!”他們不會羞於讓你知道他們明確的需要是什麼。好好看著他們,他們沒有任何隱秘的算計,他們是我們的老師!是來向我們展示那些已經被遺忘掉的【本性。】


靛藍和水晶兒童是什麼樣的孩子呢?我也是其中一員嗎?如果我的孩子看起來很像那我要怎麼幫助他/她呢?
在很多方面我們可以為這類新型兒童提供幫助,但最重要且最需要瞭解的是:
★靛藍/水晶現像是我們人類接下來將要面臨的一次重大的進化變革。
★我們所有人都會以某種方式或在某一方面變得越來越像是靛藍或水晶人種。
★一個人越是【有意識】地選擇了朝這個方向努力,便會越快地在這個人身上看到結果。
這類新型兒童(其實這類兒童現在已經不算那麼“新”了,他們已在我們當中大量存在).是來向我們展示那些已經被遺忘掉的【本性。】
★他們是我們的鏡子,為了要映射出那些【本就存在於我們內在之中的覺知能力】,但是需要【通過改變現狀】才能重新獲得並加以提升。

★他們來到這裏,來幫助我們【改變生命的振動頻率】,以創造安寧、平衡與和諧。因此,靛藍人種的出現是為了要打破那些陳舊過時的系統!他們是帶著使命來到地球的戰士!
他們在所到之處都會引發混亂。他們在一英里外就可以感知到不誠實, 並且無法遵從於其家庭、學校和工作場所中所存在的“不正常的情況”( dysfunctional situations:人類現在普通存在一種被稱為“功能失調”的狀況)。
靠“威脅”來達到目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比如“等到你爸爸回來收拾你”,或“你會 被員警帶走”之類的威脅對他們沒用,靛藍兒童毫不在乎!他們有台內在的謊言儀,因此不會被任意擺佈,也不會掉入隱秘的算計之中。
★他們有非常強大的頭腦,不喜歡你來告訴他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也不會按你所認同的方法行事。如果我們不打破舊有的控制習性、威脅習性或任何其他具有破壞性的行為,他們就會有所表現,讓我們明白必須要學習新的方法,通過和平的手段來取勝!

★那就是要通過心與心的連結,用愛來達到。
他們完全不能無視自己的感受,假裝一切都正常。如果他們能夠被當成一個受尊敬的成年人一樣來對待的話,他們便會展露出最好的一面作為回饋。
★如果我們很幼稚地表現出操控性,或其他會造成傷害的行為,他們便會像鏡子一樣將我們的行為如實地反射出來。這將會讓我們感到受挫,比他們所感受到的更多!
★★他們的目的讓我們做出改變,而不是他們。他們大聲吹響了號角提醒我們 “用你希望被對待的方式來善待他人!”他們不會羞於讓你知道他們明確的需要是什麼。
★好好看著他們,他們沒有任何隱秘的算計,他們是我們的老師!
★看似靛藍們是在製造混亂,但其實他們是以此來達到他們的終極目的:創造一個和平並充滿愛的世界。
★雖然並不是所有人,但靛藍兒童中的多數都被醫學界貼上了 “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ADHD)或更廣為人知的名稱為“多動症”的標籤。因為他們不能保持安靜不動,不能集中注意力,容易感到無聊,他們很衝動,而且他們做事的速度超快。
★★★給他們使用藥物不是解決問題的答案!這只是又一種毫無意義的控制行為,更不用說藥物治療會導致更多危害健康的問題,甚至包括藥物所引發的死亡。

★靛藍和水晶兒童是極其有天賦的,他們的心智需要用他們所喜歡做的事情來激發。
★★他們有驚人的記憶力,並且他們的靈魂被賦予了進化的覺知能力。他們需要以不同的方式來教導,用他們喜愛的科目來激發他的整個生命!
★我們正在超越的頭腦的階段向心智的階段邁進。這些靛藍兒童不會對舊有的禮數課本教學法順從遵守。這種教育系統是陳舊的,需要被替換掉。他們正試圖向這些教育系統中的教們表明,他們需要一種新的學習方式。這一切正在發生。
following:如何你想辨別自己是否是靛藍,那麼回答以下問題是“測試”自己的好方法:
●你是否一直在尋找更大的人生意義,但卻感到世界不是為你這類人所設置的?
●你是否覺得自己的心智比比實際年齡成熟?
●你是否很難遵從社會中的行事方法?
●你覺得與當今天的世界格格不入?
●是否你對世界的認知與你周圍的大多數人相比有很大差異?
●你是否對一些其他大多數人沒有感知到的事情有很強的直覺?
●是否經常感到在與試圖與其他人談論什麼是你眼中的“實相”時卻被誤解(或得不到理解)?
●你是否覺得生來是為了要完成一件生命中的特殊使命?
●在你的信仰體系中,你是否感到孤立和孤獨?
●是否被你的家庭誤解?也許是家族中的異類?
●你是否覺得不擅社交,除非和與你有共識的人在一起?
●你是否情緒很易感?
●你是否有一個艱辛的童年?
●你是否經常感到被太多的權威剝奪了權利(或受到過多的限制)?
如果你以上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是”的話,那麼你極有可能就是靛藍。

如果你通過外部的驗證,那你可能需要找到一個具有天眼通的能力人,這些人可以看到大多數人所看不到的。
具有天眼通的人可以通過觀察或調整頻率到你的能量場中看出你氣場的顏色以判定你是否是靛藍。氣場是圍繞在你物質身體(肉體)周圍的一種隱形的能量場。
你還可以通過一種可以拍攝出氣場的照相機來拍攝出自己的顏色。
那麼,我要做些什麼來幫助我的孩子呢?
以我自己的經驗,我瞭解到在我們生活的環境中營造一種【和諧的能量】是極其重要的,讓人感覺踏實和受保護的。
★我相信,如果這個小小的建議如果能被主流學校接納,那麼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孩子的性情。
作為一名靛藍/水晶成人和四個靛藍/水晶兒童的單親媽媽,我親身體驗到如果我家庭中的能量很低,那麼孩子們會很狂躁!
他們就會容易對彼此具有攻擊性,引發更多的戰爭、哭聲,不得安寧。他們的脾氣會比較易怒,情緒起伏波動,並且拒絕接受任何權威!
★當家裏的能量正向平衡時,他們便會比較放鬆,平靜,溫和與平和。呵呵,與普通的孩子一樣!
當離開我們那個能量平衡的神聖空間外出到公共場所時,在不受保護的情況下便會是一場活生生的惡夢!

從我的孩子性情上看到的變化就像是在看電影《傑克與海德 (化身博士)》中的劇情一樣!
旁觀者或不知情的人會認為這些孩子很野或是吃了太多的糖,或是那種很常見的“缺少母親管教”的孩子。我的大兒子特別容易受到影響,十歲的他被診斷為注意力缺陷多動症(ADHD)。
當我們終於回到我們的車內,並開始開車回家時,他們便都會慢慢平靜下來(我同樣把車內的能量也調整為和諧的頻率)。但在回到家後不久,通常他們會開始“崩潰”。這有點類似於攝入糖份所帶來的興奮體驗。
★★他們在公共場所處於爆發的高峰,因為那裏的能量稠密混亂,當他們回到自己的頻率時便會因為身體所經歷的混亂而開始發作。這涉及到會有害他們健康的話題。
以下我列出了一個清單,這些事項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營 造一個神聖空間,以及為我的靛藍/水晶孩子們提升能量。
★★呼吸!呼吸使能量流動起來。當他們感到沮喪、害怕、超載的時候,請他們停下來並深呼吸。

★★以鼻子吸氣並以嘴呼出。告訴他們要把氣完全擠出去,就像把你的憤怒吹跑!使呼吸具有趣味性並與他們一起做。
在室內熏香可以幫助清除那些散亂的頻率。在任何一次任何類型的“情緒爆發”後都要立即做這一項,並且要定期做。
把它當做日常清潔的一部分!
我會經常熏香,有時每天都熏,取決於孩子們從學校帶回來什麼樣的能量。這樣做確實會有驚人的效果!
保持“與大地連結”是非常重要的。如何做到這一點有很多方法。我個人喜歡快速和容易的方法。
意念和觀想都是快速簡單的方法,可以在任何時候花幾秒鐘完成,甚至都不會被人察覺到!
★我首先會做的是請求大地之母蓋亞允許我的“接地線”進入她本體的核心連線對接。然後我會觀想從我的海底輪(尾骨區域)伸出一條明亮的光索去與蓋亞連結。
★它會不斷變長,直到它抵達蓋亞的核心並鎖定在那裏。
★這條接地線會將負面能量釋放掉,並引入正向積極的能量。
★用你的意念把負能量通過這條接地線導出,同時呼氣,把它釋放給蓋亞。
★負能量全部釋放掉以後,再用意念把賜予我們生機的大地能量引入身內,同時吸氣。
★謝謝蓋亞,不要擔心這樣做會傷害到她,真的不會!

可以讓你的孩子去想像一條鎖猴子的鏈線。意念就是這樣發揮作用的。
★總是處於“被保護”的狀態也是相當重要的。靛藍和水晶都極為敏感。
★他們具有高振頻的能量場,會像海綿一樣從周圍的環境中吸收負面情緒和能量,因此會導致嚴重的情緒起伏。
想像一下,在一個房間裏有四個沮喪的人和三個憤怒的人,而房間本身也很多年都沒有得到過能量清理而保存著各類壞情緒!
★靛藍們便會不知不覺地將所有這些能量都吸收進來,化為自己的一部分!
而人們還會奇怪為什麼這些孩子會被視為多動症!
★★教會孩子們每天清晨為自己創造一個環繞在四周的白光做的氣泡來保護自己!
★★這個可以幫助他們把周圍的負能量趕跑,但允許正能量進來。看起來就像他們置身於一個肥皂泡當中。
★★運動:把運動當成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是很重要的,而運動也有助於靛藍/水晶兒童把過剩的精力釋放掉。他們的神經系統與眾不同,極易興奮。
一些極佳的運動可以 作為釋放他們情緒、心理、身體和精神上積壓的管道,比如:武術,瑜珈,空手道,太極拳,舞蹈課,跑步,跳繩,體操等,任何他們喜愛的,能讓他們動起來的運動!
★把自然生機帶到室內。如許多美麗的植物,石頭,水晶,瀑布,水族箱等。
★在室內營造一個沒有任何電器設備的寧靜空間,一個他們能得以安在的空間。可以用來在空閒時間做任何他們喜歡做的事。無論是藝術創作、閱讀、玩拼圖、樂高積木等。
每晚泡海鹽澡。一定保證要多喝些水,因為這會把體內的毒素帶出來,並同時清理能量體中的負能量。

★★在徵得他們同意的情況下,在他們的名字上放海鹽(寫在紙上)。鹽會把那些不適合他們的負能量都吸掉。把海鹽放置在名字上24小時,然後倒進廁所沖掉。
★清除所有人工香味是必須的!只使用最高品質的精油和無香味的蜂蠟蠟燭。
播放例如海豚、鯨的叫聲或其他天使般有利於放鬆的音樂。尖利而雜亂的音樂只會擾亂他們的能量。
★將所有電器類物品移到他們的臥室以外。他們完全不能忍受這些設備所發送出的極其危險的電磁波。這將幫助他們睡得很沉,很安詳。
★時刻坦誠地與他們相處,在任何事上都不能有想要操控他們的行為,把自己降到他們的年齡層(去理解他們這個年齡的行為)。如果你不這樣,那就會隨時引發戰爭!
★採用可以幫助療愈、平衡、恢復和提升能量的另類療法,如靈氣能量療法、聲音療法等。不光為他們,我們也同樣適用!
★我們正在步入一個嶄新的奇妙世界,和平將永駐!這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