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彩虹橋】《女性能量湧入、橫向揚升與縱向揚升、預言論》

★夏季的能量帶來猛烈的衝擊效益,那麼這股女性能量便是一種滲透
力。滲透進我們內在,帶出那些隱藏的陰暗面,自己無意識層面的情感、情緒及內在負荷,幫助整合我們內在的衝突面相。
★能量的影響不僅限於內在,每一次能量潮的影響都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一定衝擊。當身體無法承載轉化這些突如其來的高頻能量,只能通過疲乏、困倦及消沉睡眠等來應對。成長一方面要積極主動,另一方面學會順流。順流並非表示什麼都不做,而是有意識的做,但不去抗拒結果。對於生命中的種種現象盡可能減少內在衝突,而是更多的隨順。
★這次的地球提升榮耀在於,會有很多人以這個縱向揚升的形式達到與神合一,並且整個人類集體意識也將巨大的邁進,隨後外星科技及星際友好將開始建立,當然,這得等人類集體意識能夠接受了。這是前所未有的一次大規模事件。

●深秋季女性能量:
最近,一股新的女性能量進入地球,彌漫在我 們每個人身邊,為我們的成長進行深度做功。
如果說夏季的能量帶來猛烈的衝擊效益,那麼這股女性能量便是一種滲透力。它滲透進我們內在,帶出那些隱藏的陰暗面,自己無意識層面的情感、情緒及內在負荷,幫助整合我們內在的衝突面相。

★如果你能夠有意識的面對這些能量,在生活情境中出現的種種現象,不管是外在的順境或逆境,亦或是內在的起伏,都去看到這些能量正在為你做功,那麼對於成長來說會是一步較大的邁進,也能在這次的能量效益中穩定自己的狀態。
★★這股能量也作用於外在世界,同樣這也是一個整合的過程。幫助整合人類集體意識的內外衝突,猶如打開一扇窗,有機會讓更多人開始去關注、調整自己的步伐,雖然人們對此並沒有很大的感覺,但整個集體意識的改變是明顯的。
★一個人往往對於自身的轉變沒有很大的覺察力,但能量會推動他們做出某些新的抉擇或新的思想,當整個集體被能量所推動,只有那些善於觀察或走在集體意識前列的人能夠很快感受到。

十月初期是印度的九月節,在合一大學9天的女神火供後,我們觀察到一個新的畫面:“一股強光即將到達地球,原本地球被黑突突如烏雲般給籠罩著,突然從裏面射出無數光點,於是這股強光能量經由這些光點開始進入地球並擴散。如果沒有這些光點,這股強光的也許會有一個波瀾湧動的狀況。
★而最近的女性能量預示著這個畫面的鋪展,人類在關係層面所存在的問題是最為核心的,一個人的業力絕大多數存在於關係網當中,這些能量也幫助掀起你的地毯,讓你去正式內在對於關係層面的一些負荷、遺留或未完結的想法。
★能量的影響不僅限於內在,每一次能量潮的影響都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一定衝擊。當身體無法承載轉化這些突如其來的高頻能量,只能通過疲乏、困倦及消沉睡眠等來應對。

★定期的冥想靜心有助於整合這些能量對身體的壓力,有時突如其來的一股能量會讓你身體一下子疲倦無力,像被抽空一般,這些現象在每個人身上體現的不一樣。這也是為何我們需要經由靜心或覺知力來穩定自己能量,與較高能量共振,至少提高我們身體的頻率,當你越來越提升,對於身體來說也會更加敏感。
有時一個人需要通過多吃一些食物來維持穩定,因為能量在腹部的影響也許一下子將消耗他所食用的食物;而又有一些階段也許我們會吃的比較少,這些都取決於你的身體狀況及能量衝擊脈輪所帶來的反應。

★成長一方面要積極主動,另一方面學會順流。順流並非表示什麼都不做,而是有意識的做,但不去抗拒結果。對於生命中的種種現象盡可能減少內在衝突,而是更多的隨順。
假如一件事情一直無法完成,那麼開始學會順流吧,宇宙知道這一切,如果你更多的帶著順流的狀態生活,很多東西將不再成為阻礙。所謂的阻礙只是頭腦的編排遊戲,心永遠不會被任何事情所阻礙,因為它是順流的。
★集體意識也在被整個能量環境所推動,對於個體來說,如果一個人懂得順流,那麼將較為平緩的渡過一波波能量的衝擊,並帶來無形中的成長。

★★而對於習慣採取抗拒的人來說,這些抗拒最終會引發新的內在衝突及負荷,這些層層堆積沒有處理的能量很容易在一波巨大能量的衝擊下產生跨提現象。這也是為何靈性圈中一直在談論2018年宇宙能量潮將帶來的衝擊影響。
★事實上每一天都有人在跨提與順流中掙紮,無需關注那麼遠,更多的將焦點放在你身上,你的成長對於整個集體來說才是重要的。
★巴關說:“外在必須積極,但內在必須消極。這個消極一方面指順流,另一方面意味著不帶有功利心、目的心,放輕鬆去做。

●●預言論:
中國古人的話語富含精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句話其實涵蓋了整個宇宙不同維度、存有及界域的分化,地球是神聖而特殊的,這個特殊體現在這裏正在進行著一場二元性的試煉,而其神聖性更再於這場試煉的背後由神,我們所稱的至高無上的源頭親自主導。所以它並非是某個界域或某個維度,星際文明所能夠直接干涉的。
在這個特殊的時期,的確有很多不同的維度、界域或星際文明參與或觀摩整個地球及人類的揚升進程。但沒有哪一方可以直接或間接的干預這個進程,除非得到宇宙靈性階層的特許。

★真正守護地球的並非星際文明或某個界域、族類、維度的存在們,而是來自宇宙靈性階段,這也是為何地球不會被毀滅,不管是內在的自毀或外在的攻擊。
★★也許某些星際存有們會經由一些管道傳遞善知識,靈性智慧供人類學習成長,但關於預言或發生某些大事件等等,這還是有待考究。
★★按照我們的理解,這些預言是在那個時間點,那個當下,這些星際存有的集體意識在“那個當下”所解讀的人類集體意識狀態。根據“那個當下”人類集體意識的狀態將會邁向哪一條時間線,並觀察到那條時間線在這個世界上將會發生的事情。
★★★記住,是“那個當下”的人類集體意識現狀。就像昨天我們處於疲憊狀態,但不可能說今天你還是一直處於疲憊狀態,每一個當下你都在改變,你的細胞在死亡與重生,你的血液在流動,只是你觀察不到而已。
這是我們對於這些預言的解讀,預言的發生並 非取決於預言者,而是整個集體意識。而整個集體意識又會受到來自各方面的影響,甚至你的覺醒也將給集體意識“重重的一拳”,所以,不要低估你的能力。

●●神聖意志:
★當你覺醒了,你會發現自己沒有自由意志,你所擁有的就是神聖意志。
宇宙是由神聖意志所創造,創造的本身即是一種虛幻,當我們還在夢中,自由意志當然看起來堅不可摧。但當我們醒來時才能知曉,唯有一,它即是神聖意志。
我們都正在成長到為神聖意志服務的角色,這是一項榮耀,神聖意志猶如我們的父母,我們的長輩,當我們遇到挫折與阻礙,我們的父母長輩將會第一時間伸出援手。
而當地球或人類集體意識處於危難時刻,神聖意志也將介入,這也是為何教導告訴我們:
★ “人得為神性讓出道路。
你是這個遊戲的參與者,這場遊戲外面也有很多觀摩與幫助的,但真正主導這場遊戲的那個絕對的唯一,它在抉擇這場遊戲的最終走向,這是沒有任何一個層界維度存有們所能夠知曉的。
我們正在體驗著一場時間的幻境,這便是為何高我溝通中,高我經常談到,一切看似正在發生,但其實它已經結束了。我們是過去的你,現在的你,未來的你,【高我不存在時間與空間之中。】

在我們所觀察到的現象中,2007年世界合一日及2012年的一次大規模達顯,神聖意志經由這兩次的達顯祝福,釋放出巨大的能量。瞬間拉升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頻率,為2007-08年的第一波大規模覺醒及2012年的宇宙能量對地球的衝擊進行“微調”。
那麼,我們能夠為這場遊戲做什麼呢?
個人認為:
★★第一,我們要去完成自己在這一世當中的靈魂協議,計畫的功課。
可以去查看巴關所談到的人生四個階段,看看自己哪個階段沒有完成的圓滿,足夠。
這些靈魂協議往往包含著關係、物質體驗、內在成長等等,這是一個人需要通過行走去發現,在這些大的能量潮中,你也許能夠走得更快更好,甚至需要通過幾十次上百次轉世才能完成的任務,只需要這一次。這便是為何我們說外在必須要主動。

★第二,提升自己,與神聖意志對齊。
這是一場內在探索的旅程,我們都在這個道路上,從內心開始去提升,也許你喜歡靜心或儀式唱誦,只要它們能夠讓你內心清淨下來,能量自然穩固。
★帶著覺知去生活,去觀察生活的情境及內在的變化,去面對自己的情緒負荷與傷痛,不要去認同頭腦的虛幻。與神聖意志的對齊意味著你開始探索人生的第四個階段。
當然,在探索過程中也許你會被各種各樣的風景吸引迷戀住,就如你乘著船隨著河水順流,在兩岸有各種各樣的風景.如果你被吸引並在那停留,用我們的話來說就是“很危險”,這是成長的危險,當你從這個風景中抽離出來也許將發現同伴都飄老遠了。
比如被關於“前世角色所吸引、族類角色所吸引、神通特異功能所吸引、邪門歪道所吸引、虛假迷幻美好的資訊資訊所吸引、地球二元性黑白之戰所吸引、外星科技外星接觸所吸引、大轉變大事件所吸引”。
當然,之所以會被這些吸引往往因為靈魂層面有一些記憶殘留,比如一個人曾經在某某星球待過,會更傾向於外星層面的關注。還有些是靈魂協定需要完成的功課,功課還沒開始先被角色給帶下去,沉浸得忘了要去完成這些靈魂體驗的任務。
這些都是成長的阻礙,我們所指的成長是最終的與神合一,解脫,而非你揚升去到某個星球當個艦隊指揮官啥的。
★有很多人曾體驗過外星文明的角色,為何你們都來到地球呢?無非就是想解脫,與神合一嘛。

第三,融入生活。生活是靈性成長的最佳道場,這個已經講過N遍,在此不再復述。


●●橫向揚升與縱向揚升:
為何地球如此特殊,五花八門的存有們都來這裏體驗呢?
與神合一的道途有兩種,一種被稱為橫向揚 升,就是我們經常看到的某某維度,某某次元,某某族類,某某存有等等。
★★【橫向揚升佛陀以三界來形容】,欲界,我們這個界被分為六道,人道算最中心點,不上不下,而且可以一下子逆轉,翻身農奴做地主,所以很奇怪,佛陀以毫毛的方式來比喻投生人道的概率,所以各位身為人類要值得慶倖。
色界天,一般指第五維度到第六維度之間,當 然這只是個粗略的比喻。色界天天人就像現在這些維度的外星文明一樣,可以變幻身型,生活美好,交通便捷,宇宙暢遊。但按照佛法所言,不究竟。
佛經中所描述 的人類起源便是來自仙女星系的二禪天天人跑來地球。當然,這是起源論的其中一個版本。
★無色界亦指第六維度以上,無色界往往沒有形體,只有光體。
當然,他們也可以有形體,只是形體太麻煩,如果說色界天人喜歡優美(維度的外星文明,比如金星,都長得很漂亮,我們所謂的仙女),那麼無色界天大多喜歡清淨。
★★這就是橫向揚升,意味著靈魂在體驗過程中一級級上去,升個維度,待一段時間,繼續提升,在這個過程中會比較輕鬆,這個輕鬆是指外在的,相比地球而言。不管是環境、生存或各方面都會不錯,但這個輕鬆也是相對的。
而地球的範本是縱向揚升,從1到100,不停留。等解脫了與神合一,你想去哪個中間點都行,這叫得大自在。但這也是最難的,如果那麼容易外星文明早就一窩蜂報名投生來這裏。
所以來到這裏進行歷練的都算大勇士,那些再來者,就是已經解脫後又再來幫助其他人的,被稱為活佛,或阿凡達。

★★★這次的地球提升榮耀在於,會有很多人以這個縱向揚升的形式達到與神合一,並且整個人類集體意識也將巨大的邁進,隨後外星科技及星際友好將開始建立,當然,這得等人類集體意識能夠接受了。
★★所以這是前所未有的一次大規模事件。但先別急,它與你我有什麼關係?
★做好自己的事,不需要關注太多,當你關注的越多,你需要剝離的東西也就越沉重,心更加不容易靜下來。
★★★去看到每個人都有其靈魂協議及高我的指引,所以不用想著要去拯救誰,把你自己內心拯救了就行。

作者:天羽 & 明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