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意識層次的顯化

★“意識的層次”的顯化在於每個人振動頻率光波之輻射而相應連結。進
入多次元的連結並非人人相同,也難以用文字或言語表述清楚,這些都存在於自己內在的”意識空間”。
★當開啟自己生命的閘門,顯化不同化身。初始由自身的感覺而直覺進而往內連結自己—問自己--【當下】的感覺或直覺所謂何來??而進入與自己連線--逐漸打開【內在意識】的頻道,掀開自身的藏寶圖。
★意識空間的展延與擴展—有些來自於影像,有些則是”意識文字傳導”這些都不經過大腦與思考。


人類因受惠於天體的運轉,在宇宙種種光波的照射,不但掀開了細胞記憶也激活了DNA。 但也需藉由自己人身的相應,才能進入啟動與自身--神經元突觸點的感應—而發現銜接各種【支】點。即進入自己不同的意識層次 !
而你所接收到的感覺/直覺,即是在自身內在【原本存在】而吸引當下類似頻率振動的相應,所以只須問自己,因為外在的人不一定與你當下同處在相同的頻道。
每個人都行走在自身所輻射出的振動頻率之光的啟蒙而連結當下所對應的”光波”。越過了時間線的矩陣,永遠是在《當下》體驗—在時間無線性中,那是多次元的連結。
★進入多次元的連結並非人人相同,也難以用文字或言語表述清楚,這些都存在於自己內在的”意識空間”。
★“意識的層次”的顯化在於每個人振動頻率光波之輻射而相應連結。

★ 目前人類處在多元化不同層次能量的洗禮,遠離不屬於自己能量頻道,安住自己。
★與自身連結的方式在於【自身靈魂設計】,這些都不是外在的任何人可以給出的答案與方向。
★當開啟自己生命的閘門,顯化不同化身。初始由自身的感覺而直覺進而往內連結自己—問自己--【當下】的感覺或直覺所謂何來??而進入與自己連線--逐漸打開內在意識的頻道,掀開自身的藏寶圖。
★當認識自己,便能”啟究”自身所隨身攜帶的工具藏寶箱。由炁體—乙太體—星光體—光體-是一種螺旋上升。 

★從顯化光體—便是進入屬於自身的靈魂之旅,而”自身”並非只有自己,那是來自於各次元與自己有相關的能量相逢與整合。 這其中包含著自己的高我.高高我.超靈也隱含著自己的靈魂需要再重整的能量印記。 此時當下也已跳脫地球格柵舊有能量印記的牽引。 跳脫地球格柵舊有能量印記--再度進入重整的能量印記—大都是星際部分-即進入行星意識網格. 這方面的顯化—進入連結每個人的接收也以各種不同方式傳導而進入不同的意識層次,並無一定依循。也難以用文字描述,只能意會。 

★意識空間的展延與擴展—有些來自於影像,有些則是”意識文字傳導”這些都不經過大腦與思考。 而在各星門(含母星與子星)也是一個一個階段不同的連結與整合。有些以圖騰顯化,有些則是光纖編碼顯化之光波相應。 此次所謂的揚升,有些人是此世--化為肉身在地球的最後世。 
★生命的連續是不同的化身。這些靈元大都知道自己不再以肉身輪迴 !! 也是化身於地球的目的 !!
★★祝福所有的光之家族--穿越自己不同的化身而達到靈魂此生投胎地球化為人身的標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