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能量傳達--無遠弗屆

★“經歷過程”不但是為了解悟自己,開通屬於自己原已存有的頻道,同
時再延伸更高的頻率的接收!善用自身的感覺與直覺而開啟自己已存在的--永遠在你之內 !!
★“能量以多種方式”存在我們的周圍--在生命永無止息連續不斷中,每個人都在”翻越”自己的無字天書—而調頻!調頻讓能量流動,才能進階 !
★而歷經過程正是在開啟自己原已存在的頻道 ! 是一種轉化禮物,別往外丟 ! 當自己的主人 !有些經歷好像是一種”延伸的探照燈”是一種禮物,是讓我們再開啟生命中另一頻道的啟發點,是更新而下載人身內在軟體。


我們在生活中所有與外在相遇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一種可以在意識空間再作為轉換。
★★唯一的問題是自己願意敞開心胸,去探索去發現,相信自己而沒有恐懼,這些相逢相遇的情境,讓自己要知道什麼 !
★當知時間無限性,"由當下一念之轉而千百轉”,開拓自己原已存在的 — 每個人都在經歷屬於自己的過程,縱然與別人有些類似,還是有不一樣的過程細節。
★所經過都只是”一種過程”,無須駐留,無需往外再追問別人,因為每個人都在屬於自己的能量圈,那是讓自己讀懂自己,是自身的一次一次的經歷,不是結果。
★歷經過程正是在開啟自己原已存在的頻道!是一種轉化禮物,別往外丟 ! 當自己的主人 !
★有些經歷好像是一種”延伸的探照燈”是一種禮物,是讓我們再開啟生命中另一頻道的啟發點,是更新而下載人身內在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