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物質/反物質分層中的神經網路

★心智和乙太體的連結是馬上發生的,能量和意識是不能被分開
的。你的脈輪只能在你的【乙太場域完好的情況下最佳狀態的運作。】你的【光體】有電路,它只在你【達到理解】如何連接和維護它的時候【才能發揮功效。】
★但需要說清楚的是絕大多數的傳導都是與【你內在神聖自我】的被【提升後】的通訊,不是與大天使或揚升大師們,而是與自己。這是當下現實的支柱,會合在所有的時間全息圖中。必須被發展的是:有意識的在‘真實’(線性)時間接收資訊的能力。
★在揚升之路上的許多人已在意識到水晶化和12股DNA的轉換。RNA現在也在提升。RNA同等的重要,實際上RNA是為DNA傳遞編碼的轉換。


在揚升之路上的許多人已在意識到水晶化和12股DNA的轉換。我們告訴你,RNA現在也在提升。
★RNA同等的重要,實際上RNA是為DNA傳遞‘編碼的轉換’。但在你能夠切入進這個能量之前,【你必須獲得對你的靈光場和脈輪系統基本的理解和最佳的維護機制。】
★心智和乙太體的連結是馬上發生的,能量和意識是不能被分開的。因為你的乙太體連接著反物質,可以說人類實際上是物質/反物質的混合,概念上是從反物質中進化而來。

★你的脈輪只能在你的乙太場域完好的情況下最佳狀態的運作。你的光體有電路,它只在你【達到理解】如何連接和維護它的時候才能發揮功效。你們稱做的【傳導】也是在這個過程中發生的。
★但需要說清楚的是,絕大多數的傳導都是與你內在神聖自我的‘被提升後的通訊’不是與大天使或揚升大師們,而是與自己。這是‘當下’現實的支柱,會合在所有的時間全息圖中。
★你們人類大腦有一個神經絲狀體的網路和神經纖維,通過‘電路’通訊,在‘有生命力的大宇宙’的連續多元宇宙中也存在著起著資訊管道作用的類似網路。這些是通過與有生命的大宇宙或你們稱為神的‘完形能量’神經網(原生質絲狀體)連接才發生的。
★事實上 ‘宇宙神經管道’在通過你的RNA持續的傳送著資訊。可以看作是‘神’的大腦,那‘一切所是’。可以看成是你正生活在一個為‘萬能大腦’的宇宙中。

★物質/反物質分層中的神經網路
事實上通過這個絲狀電路管道的操作,那些遙視和‘異地分身’的現象似乎就會發生。
★‘異地分身’和遙視都不是真的親自‘看到或存在’,而是涉及到接收到的資訊代碼&模式的處理,這些接收是通過大宇宙或地球的神經管道,通過你的RNA和晶體化的松果體&腦下垂體。
★我們告訴你這些資訊代碼是物質/反物質和暗原生質中的神經元網路,萬能地球也被包含在其中。
★你們的旋渦脈輪是多功能接收和傳輸的。它滲透於所有的物質與反物質,而你則生存在兩者之中。物質與反物質構成不同類型的平行宇宙。
★★必須被發展的是:有意識的在‘真實’(線性)時間接收資訊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