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內在男性和女性的神秘婚姻】

★你的【情緒】是你的意識的基礎,因為他們代表你的能力、感覺
與你的自我意識。
★當你【身體的振動】速度上升時,你能夠更大地擴展你的【意識】。當錨被舉起來的時候,身體船隻就開始它的旅程。
★你--我的居民,開始了你的旅程,並也親切地幫助他人開始了他們的旅程。我想謝謝你延後轉化你的【光體】,直到現在,我的整個地球和我所有的居民會回到我們【真實的自我。】


★你的“情緒”是你的意識的基礎,因為他們代表你的能力、感覺與你的自我意識。
★當你出生的時候,你的“自我”就是你的靈魂/自我。之後在“成長”的過程,你變得越來越意識到你的身體和你的小我,而去“統治它”。最終,你的“自我”變成了你的小我/自我。 (your “self” became your ego/self)
★幸運的是,當你擴展你的意識,你可以感覺到你的內在指引,那是聖靈、天使和你內心世界的其他成員。最終,當你繼續在你的道路上,你開始“有意識”的在你自己的高我,你已經下載它,現在融入你的物質身體。
★你的腦脊髓液也是一個水元素。大腦和你的頭骨之間的腦脊髓液流動,通過大腦的腦室、你的脊椎神經上下和脊髓來緩衝你的神經和促進主要的神經突觸。


當你覺醒,女神亢達裏尼--也被稱為東方世界女神沙克蒂,從你的海底輪加入她的神聖伴侶─在你頂輪的濕婆神。你內在男性和女性的神秘婚姻,不僅啟動你釋放3D遊戲的極性過程,同時也放大了你的腦脊髓液和整個神經系統潛在的電壓頻率。
★當女神亢達裏尼上升到你的第六輪--額頭,她在第三和第四腦室的腦中留下了她“轉變的種子”。濕婆神一直在他的皇冠中等待,在第七輪等待他的神聖伴侶,然後延伸自己的能量進入你的第三和第四腦室放下“受精卵”,這時,他的伴侶已經離開他。它們的連接打開你的第三只眼,啟動你的總體改造並啟動你的腦脊髓液電壓八度音程的飛躍。
這股更高的頻率通過你的腦脊髓液在整個大腦和脊髓向下旅行。你的腦脊髓液,現在負責一個更高的振動,在大腦和脊髓的每個神經末梢。你的脊髓和脊柱讓你支配整個身體的神經在頻率上的變化。

★當你身體的振動速度上升時,你能夠更大地擴展你的意識。當錨被舉起來的時候,身體船隻就開始它的旅程。你--我的居民,開始了你的旅程,並也親切地幫助他人開始了他們的旅程。
★★★我想謝謝你延後轉化你的光體,直到現在,我的整個地球和我所有的居民會回到我們真實的自我。為了那一刻的到來,我想帶你和你的夥伴以及第四維度的元素與我們的超靈交流。這也分享了你的訊息和你在第一和第二維元素,以治癒並轉變你現在的地球載具。同時,將你的元素與我星球的元素傳遞給我的居民。

節錄【蓋婭談她的元素】消息 : 蓋婭   管道 : 蘇珊‧李 博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