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意識科學原理

★意識是無形的,是包含無限維度和無限潛力的能量域,是所有存
在的基底,它獨立於時間,空間,定域性之外,它涵蓋一切又臨在一切。
★意識場存在於人類之內又獨立於人類之外。它是絕對的,是所有的存在都是相關的。它是不可泯滅或簡化的
★意識代表了一個具有無限潛力和能量的場域,由它而顯化一個不斷延續著的宇宙。


●1、意識是無形的,是包含無限維度和無限潛力的能量域,是所有存在的基底,它獨立於時間,空間,定域性之外,它涵蓋一切又臨在一切。

●2、由於它涵蓋一切,超越一切限制,維度,時間和空間在存在,它記錄所有的資訊,哪怕是一閃而過的一念。

●3、由於它記錄所有的資訊,它便成為永恆的可訪問的資訊源。

●4、意識是人類所有經驗的基底,無論是感知還是覺察,它還能覺察自身。

●5、意識場存在於人類之內又獨立於人類之外。它是絕對的,是所有的存在都是相關的。它是不可泯滅或簡化的。

●6、意識代表了一個具有無限潛力和能量的場域,由它而顯化一個不斷延續著的宇宙。

●7、已知和未知的宇宙,獨立於人類的描述之外,它們是統一的,並且包含了具有不同頻率的波動。在物理領域,高頻的能量具有更大的動能。

●8、這個包含一切頻率的能量場無所不在,因此它也是無所不知和無所不能的。
這個臨在的意識場被所有覺醒的聖哲描述為主觀的覺知本身。因此,對臨在意識的覺知是所有人類主觀經驗存在的基底。

●9、意識能級是對意識本身品質的一種確認(標識),無所不知的意識可以被認知並回應真實存在過的意識。
因此,意識猶如一面鏡子,客觀的反映那如如不動的事實。意識本身不作為任何事,如果重力一樣,它幫助無相成為顯相,引導無經驗成為經驗。

●10、相對於物質守恆或能量守恆,生命守恆的律法具有更大的優先權。
生命本身無法被摧毀,它只能從一種形式轉變為另外一個頻率(在人類經驗中,“乙太體”“靈性”以及其他能量域的描述自古就有)。

●11、因為所有存在的一切都是一些能量振動,所以一段範圍內的意識可以被組織具有實用價值的東西。
從對數中取值1到1000,代表生命本身的存在 (1000是人類意識能達到的最高水準),這個尺度足以涵蓋所有人類的意識頻率範圍。這個尺度不僅具有極高的提取資訊的實用性價值,同時對研究人類和神性 及宇宙具有很高的理論價值。

●12、意識的研究是人類當前唯一能夠用來探討線性和非線性相關能量體系的科學研究,因為它們的領域的相關性超越了時間,定域性和維度,並且同時涵蓋了主觀和客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