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療愈的本質-共振遊戲】

★所謂的“療愈”,其實就是透過“共振”來轉換人的【電磁場】中低頻
能量狀態。
★不要把高層與低層看做一個直線的兩極,否則就墮入了二元化的思考模式,使得創傷與療愈反而變成互相否定對峙的客體。
★【開放的視野】:驚奇的喜悅往往隱藏在別無去路的困頓之後,所以別忙著否定任何與我們刻板經驗不同之處。【跨越二元對立的平等心】:莫要去區分好壞、善惡、高低,只要區分就有界限,就砌了一道阻礙悟道的高牆。【用心去體會的直覺】:碰到難解迷惑之處,與其用腦思考,不如用心去導航。


★所謂的“療愈”,其實就是透過“共振”來轉換人的電磁場中低頻能量狀態。這表示我們是可以經由一些方法來調高我們自己的能量,把粗糙笨重、密度大的能量,轉化昇華成精細輕快、密度小、振頻高的能量。
共振可應用在人體的各個層次上,在細胞層次上來說:
我們可以將人體內堆積過多的自由基轉換成為陰離子;在肉體上,可以將高度濃縮的腫瘤轉換成密度較小的健康肌肉;在情緒上,我們可以將比重大的痛苦昇華成比重小的快樂;在認知上,可以將負面的批判轉換成正面的欣賞,將悲觀的看法轉為樂觀的態度;在靈性上,可以將人的意識從原本只認同 有形的肉體,提高到也能感覺無形靈體的狀態,從而喚醒我們的靈性意識,重新和自性本體聯結,最後達到和宇宙合為一體的狀態。

從物理學的角度出發,帶各位走一趟心靈之旅,心物本來就是相互融合的,我們發現許多西方近代偉大的心靈,越深入其物質科學研究領域,就越能體會心靈與物質的相通之處。
★例如從玻姆的全息宇宙觀中,我們依稀可以看到一多相融溶的“華嚴世界”整體包含個體,而個體也包含整體的訊息,每一個體都是本自俱足的。
從 “自性本體”、“高層自我”逐步認識到“低層自我”,在生命藍圖的暗示下,我們會體會到所謂“療愈”,其實就是回歸自性本體的“覺悟”過程。這過程始於 “創傷”、終於療愈,卻從不曾離開創傷,以較時尚的科學術語來說,就是創傷本來就具有療愈的所有密碼,只等著我們去解碼,創傷與療愈本來就是同個本質的兩 個面向,看似二元對峙,實則本自如一。

★就像華嚴世界一般,從高層自我到低層自我,從物質的肉身到高次元的能量體,所有的空間都是互相融合、互相滲透,自性本體從未遠離。請讀者不要把高層與低層看做一個直線的兩極,否則就墮入了二元化的思考模式,使得創傷與療愈反而變成互相否定對峙的客體。
★從物質過渡到心靈的足跡,在身心探險旅程中,帶著三個寶貴的心靈鑰匙:
★開放的視野:驚奇的喜悅往往隱藏在別無去路的困頓之後,所以別忙著否定任何與我們刻板經驗不同之處。
★跨越二元對立的平等心:莫要去區分好壞、善惡、高低,只要區分就有界限,就砌了一道阻礙悟道的高牆。
★用心去體會的直覺:碰到難解迷惑之處,與其用腦思考,不如用心去導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