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只有一種療愈力量存在】—就是自然本身

★能量療愈是透過【提升生命能量頻率進行療愈】。能量讓障礙接
受宇宙生命能量更高頻的振動,加以穿透化解。能量能幫助我們充分感受感覺,讓感覺輕易通過身心,沒有阻滯。舊有阻滯的思想藉由治療提升頻率,因此也能夠穿越。
★身體其實是以特定頻率振動的能量。我們對某件事心存批判(而非洞察)時,這個批判會儲存在身體細胞的結構中,形成身體以及(或)情緒的障礙(堵塞)。
★情緒是我們對人和人生狀況的想法或批判所產生的反應。由於這會扭曲自然的頻率,負面思想或批判會讓人感受到凝重或不舒服的振動。


★身體其實是以特定頻率振動的能量。我們對某件事心存批判(而非洞察)時,這個批判會儲存在身體細胞的結構中,形成身體以及(或)情緒的障礙(堵塞)。
★情緒是我們對人和人生狀況的想法或批判所產生的反應。由於這會扭曲自然的頻率,負面思想或批判會讓人感受到凝重或不舒服的振動。這種念頭可能會變成頭痛、緊張、胃痛或潰瘍。積壓在體內的盛怒、生氣或哀傷很容易導致腫瘤。
★同樣地,我們從他人那兒接收到的精神控制或是權利控制,可能會變成類風濕性關節炎。

★能量讓障礙接受宇宙生命能量更高頻的振動,加以穿透化解。能量能幫助我們充分感受感覺,讓感覺輕易通過身心,沒有阻滯。舊有阻滯的思想藉由治療提升頻率,因此也能夠穿越。能量療愈是透過提升生命能量頻率進行療愈。
★★自然療法主張:其實只有一種療愈力量存在,就是自然本身。
★能量療愈稱這股療愈力量為宇宙生命能量,包括不限於一般人體對抗和克服疾病的天生復原力。
★★宇宙生命能量的另一個附帶益處,是觸及並包括在時時刻刻的覺察中究竟開悟的可能。
因為能量療愈直接運用宇宙生命能量,本身被視為是一種能量醫學。

★和其他自然療法一樣,能量也強調保持健康和預防疾病的重要。對追求身心健康而言,這比一般著重治療既成疾病的方式,更便宜有效。
因此以自然療法或能量保持健康,對於個人身心健康,還有建立整體上更健全的醫療體系,都非常重要。為了能有更健全的醫療方式,許多醫學先驅一直在找尋更整體的體系。
我們完全並不是主張能量應該取代其他醫療方式。
★能量本身是完整的能量醫療形式,但並非萬靈丹,其他醫療方式也是一樣。每種療法都有其獨到工具能促進療愈。善加整合時,不同形式的療法可幫助治療許多狀況。

★所有治療藝術最大的益處,就是增進身心合一,更能抵抗疾病。一切療愈純屬恩典,是自然發生。
例如我將手放在你身上“做”治療,你的身體只會透過管道導入需要的能量。由於能量超乎頭腦思考,也許你會有懷疑,但你至少要能承認接收能量的可能,這樣身體與生俱來的智慧就會引入所需。使用能量時,不必坐著設法讓能量流通。只要有共用治療的能量,能量就會開始進入對方體內。
這正是重點:能量是導入的,而非靠傳送。即使是能量導師的遠距治療也是治療者和被治療者共用的。
★我們只需學會如何修煉,覺知自己的能量流。透過認知真正的“無為”狀態,瞭解宇宙萬物都是因為純然恩典而發生,能量療愈可說是所有治療技巧中最簡單的,也是最有智慧的方法之一 !

愛無極限生命智慧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