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來自宇宙的聖使】天使數字

宇宙總是深深愛著我們,它無時不刻傳達著最新的訊息給到我們,它派出
天使引導我們,最常見的一種交流方式,就是通過數字。


尊貴的你是否有過這樣的巧遇:早晨看手機,時間恰好是 09:09 ;下班看手機,時間正好是 18:18 ;深夜,入睡前看一眼手機,時間是 23:23 。

走在路上,車來車往,無意間瞄一眼開過的車牌號,原來是6666 ,或者8888 ,不要羨慕嫉妒恨,那並不代表人家是土豪,那隻說明:此時此刻,天使正在暗示你訊息。

經常看到自己生日數字的人,天使正在那個瞬間暗示你,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正被宇宙爸爸照顧得妥妥的。

天使和你越接近,你看到的數字就越多,因為你的能量越來越高,你的振頻越來越和諧。所有重複的數字,都代表著宇宙正為你打開大門,顯化一切豐盛和富足。

天使會盡可能地引起我們的注意,來協助我們療愈自己,綻放光彩。然而,我們時常忽略她們帶來的訊息,或認為那隻是湊巧或假象。

天使們說:我們無法在天空中訊息寫給你,你要多多留意周圍的事物,並信任一切在生活中看到的、聽到的巧合。

當你聽到同一首歌不停重複,或看到相同數字反復出現,你認為這背後真的沒有神蹟的指引嗎?

美國天使夫人朵琳 • 芙秋告訴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守護天使,隨時聆聽與回應我們的祈求,從尋找停車位,到尋求人生理想,天使都非常樂意幫我們找到輕鬆愉快的解答。

而重點是,你是否已準備好要聆聽了呢?留意你身邊出現的數字,或是美妙的音樂,那就是天使給你的完美回應!

來參看以下的天使數字吧,看看天使們都想告訴我們什麼:


時間數字

00:00 :此刻,你和宇宙同在。

01:01 :宇宙正在與你對話,請保持正向。

02:02 :一切都會安好,請保持信任。

03:03 :事物現在正準備為了你往前移動。

04:04 :現在正是落實計劃的好時機,然後與它一起飛翔。

05:05 :一個重要的改變正在發生。

06:06 :將你周圍需要的協助與合作凝聚起來。

07:07 :以更高的靈性觀點來看待你正在做的事情。

08:08 :信任這個過程,並遵從你的指示邁向未來。

09:09 :一個狀態現在正在結束。

10:10  某些新的事物正在開始,所以請準備好。

11:11 :預告著新的開始將以更高的層次來到,這個數字從亙古之前就設定在集體意識中,在 11:11 ,新的更高振動將在宇宙時刻湧入。

12:12 :這是紀律的數字。它建議你以靈性的生活模式來規範你自己。

13:13 :接受你是誰並成為一個睿智的領導人。

14:14 :準備好接受宇宙之光的回歸。

15:15 :當你經歷生命中的轉變時期時,請保持正像,你樂觀的想法,幫助你讓這些改變最佳的結果能成真!

16:16 :天使提醒你使用正向積極的語言來表達,你的言語可以更有吸引力。

17:17 :因為你保持正像與樂觀,天使們為你鼓掌,你的想法正在成真,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繼續保持下去!

18:18 :請向天使祈禱,使自己保持樂觀,尤其是與金錢有關的部分。

19:19 :相信你的人生使命,不要再拖延,立刻行動。

20:20 :此刻,你與造物主正有著深層的連接,你的信任將得到回報。

21:21 :天使正在支持你保持樂觀。

22:22 :這是天使請你保持信任的緊急來電,請不要放棄信心和希望,行動起來,你的想法將會變為現實。

23:23 :多位揚升大師正在支持和幫助著你。


單個數字

1 這個數字將影響你去開創新的開始,或它能幫助你變成一個老大、第一或是非常特別或獨特的。

2 這個數字將影響你與他人一同合作、兩人一同做事或是尋找靈魂伴侶。

3 這個數字是一個非常靈性的數字,以三位一體的能量影響你。它幫助你保持穩定,這樣你就能落實你自己,並往上擴展碰觸你的靈魂。

4 這個數字有一個固體似的影響。它建議你在一個強壯的基礎下,建立你的夢想或希望,或者尋求正義與實用。

5 這個數字振動著一個智慧的層次,也許能讓你變得愛好夢想。它協助你在一生中尋求擴展。

6 這個數字帶來社交的影響,在最高層次,會尋求靈性社區與無條件的愛。

7 這個數字影響你變成一個思考家,非常具邏輯性,但是在此同時也對更高意識中的靈性知識敞開。

8 這是無限的數字。它帶來無限的可能性,最高的影響是創造世界轉變。

9 九的影響正呼喚你正視你的靈性願景、開悟與神性智慧,它幫助你完成一個特定領域中的學習。


雙數

11 :這是代表熟習的數字,你被要求去檢視你生命中的狀態與關係。為你創造了它們而負起責任來,接下來假如你想要這麼做,你就能改變它們。

22 :這是建築大師的數字,換言之,它建議現在是一個共同創造你所想要之生活的好時機,所以請積極地努力顯化你的願景吧!

33 :這是基督意識的數字,所以假如你看到這個數字,它是一個宇宙來的訊息,以和基督之光一同運作。

44 :這是黃金亞特蘭提斯的振動,它邀請你將黃金亞特蘭提斯的能量帶入你的生活中。生活的如同他們當時生活在第五次元一樣,和諧並與他人一同合作,榮耀並尊重所有的生命形式。

55 :這是麥達昶的振動。邀請你超越一般世俗的看法,並與麥達昶為更高的開悟努力。請記得他的顏色的金橘色,所以開始去和他調頻一致,並聆聽他的訊息。

66 :接受你的存在為宇宙的存在。當你看到這個數字,就是在提醒你,你不是只是地球上的一個人。你是一個偉大的宇宙存在,能影響天堂。

77 :這是天堂的振動。它邀請你與你的高我一同活在第七個天堂,所以它呼喚你盡可能多花一些時間與地球、天使與大師們,還有宇宙連結。它是一個更高開悟層次的召集令。

88 :這是你的 “ 我是存在 ” 或單子體,也就是你從神而來之原始神聖火花的振動。這個數字要求你與你的 “ 我是存在 ” 的永恆之愛合而為一。

99 :你已經熟習了地球的學習。

三連數

000 :提醒你與神是合一的,在你內心感覺到造物主的愛的同時,它也是個徵兆,代表一個情況已走了完整的一個循環。

111 :仔細看顧你的想法,並確定只想你所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這個順序是個朕兆,代表機會的大門已打開,你的想法會以創紀錄的速度實現的數字如同燈泡明亮的光,意謂著宇宙剛為你的想法拍下快照,並將實現成眞。你對宇宙記錄到的想法感到高興嗎?如果不是,更正你的想法 ( 如果,你有困難控製或監督你的想法,可以請求你的天使協助你 ) 。

222 :你新種下的想法正開始生長,逐漸成眞,保持澆灌與滋養牠們,很快地它們便會破土而出,如此,你能看到你實現的跡象。換言之,不要在奇蹟發生的前五分鐘放棄。你的實現成果對你而言會愈來愈明顯,所以繼續保持這份美好的努力。繼續保有正向想法,保持肯定,並繼續觀想。

333 :大師們正與你靠近,想讓你知道,你有他們的協助、愛與陪伴。時常召喚大師們,特別當你看到數字 3 出現在你周圍時,表示一些重要的大師正在靠近你,包括耶穌、摩西、聖母瑪麗亞、觀音和尤伽南達 (Yogananda) 。

444 :天使現在就圍繞著你,向你確保他們的愛與協助。不用擔心,因為天使的幫助就在你身邊。

555 :係緊你的安全帶,因為你將會有一個重大的改變,這改變不應被視為是“ 正向” 或“ 負向” 的,因為所有的改變都是自然生命之流的一部分。或許,這份改變是對你祈禱的響應,所以,繼續觀想與感覺到自己在寧靜中。

666 :你的想法現在處於不平衡狀態,過於專注在物質世界。這個數字請你平衡天與地之間的想法。天使請你專注於靈性與服務上並知道你的物質與情感所需都會自動地被滿足。

777 :天使為你鼓掌恭喜,你一切順利,請再接再厲,並且知道你的夢想正成眞。這是極為正向的朕兆,意思是指你也應該期待更多的奇蹟會發生。

888 :你生命的一個階段即將結束,這是個朕兆,給你事先的預警,如此你可以做準備。此數字順序也意謂著你正處在結束一段情緒、事業波動或關係的階段。這也指在隧道的末端有光。除此之外,它也指:麥穗已成熟,無需再等,已經可以採收並享受它們。換句話說,不要拖延採取行動或享受你辛苦的成果。

999 :完成。在你個人或全球性的生命來說,這是一個重大階段的結束。同時,這也是給與有關療愈大地的光的工作者的一個訊息:現在就去工作,因大地之母現在就需要你。


連數

0000 或 00000 :天使提醒你,你和宇宙是一體的。靜心感受神的大愛。

1111 或 11111 :靜心,注意自己當下的思想。宇宙的能量大門正在向你敞開,將你此刻的思想化為現實。注意如果你現在想的是負面思想,將它轉變成正面的吧!

2222 或 22222 :不要放棄信心和希望,行動起來,你的想法將會變為現實。

3333 或 33333 :許多曾經開悟了的大師正在用他們的光芒環繞著你,幫助你。

4444 或 44444 :很多天使正在用他們的光芒環繞著你,保護著你。

5555 或 55555 :你的生活將經歷一些轉折和變化,準備好迎接變化的到來吧!

6666 或 66666 :你的心念可能有些失衡了,太傾向世俗了。多多向天使禱告吧。

7777 或 77777 :天使在祝福你。你做得很好 !

8888 或 88888 :你的努力很快就要開花結果了。你生命的某個階段可能就要結束。

9999 或 99999 :這個數字是圓滿的意思。也代表著整個地球的生命。天使鼓勵你,為整個地球禱告吧!


數字組合

天使時常給你的訊息是與一個或多個數字的組合有關。以下是三位數、兩個數字的組合的基本意義。

如果你的訊息包括三個或更多的數字,可自不同數字組合去綜合其答案。例如:如果你一直注意到 312 的數字,使用 3 與 1 數字組合的意義,加上 1 和 2 的組合意義。

或是,如果你感覺到被指引,可將數字相加。繼續把所得到的個位數上的數字再相加,直到得到個位數的數字。然後,自之前列出的三個相同數字的意思中查看這特定的數字。


1 的數字組合意義

1 與 2 ,例如 121 或 112 :我們的思想就像開始發芽的種子,你或許已經看到一些你的夢想逐漸結出果實的跡象,這些是代表事情正朝著你嚮往的方向發展的朕兆。要保持信心!

1 與 3 ,例如 133 或 113 :對於你的思想過程,大師們與你共同合作。在許多方面,他們如同你的心靈導師,教導你有關使夢想成眞的古老智慧。他們送給你能量,使你不氣餒,鼓勵你保持專注在你靈魂眞實的目標上。除此之外,大師們也能針對你生命的目的提供忠告、指引與建議。然而他們總是教導我們,一切的創造始於你的想法與念頭,請他們協助你明智選擇你所要的。

1 與 4 ,例如 114 或 144 :天使建議現在就看著你的想法。他們建議你現在可以許一個願望,因為你在這個片刻正處於可以使你的想法實現的入口。

1 與 5 ,例如 115 或 551 :你的想法創造出你生命中的改變。持續將你的想法導向你想要的方向。如果你看到即將來臨的改變。

SOURCE: http://mp.weixin.qq.com/s/LcxKg5lYQhQ5_KpfqSIDv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