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水晶太陽】太陽為什麼變白?

★太陽是一顆恆星,是一個巨大的轉換器,它將創造的頻率轉換成地球所能承受的波頻。
★對我們而言,太陽真是偉大,直視太陽會使你們的眼睛結構產生改變。
★視覺神經內部會發生一項突變,讓你們擁有新的視覺形態,解開一直把你們困在三次元的繩索。


太陽為什麼變白?
太陽為什麼變白,白色太陽(水晶太陽),為什麼以前更強烈,原來的太陽是泛紅色的,光也是泛紅色的,他給予我們的是光熱能量。

現在的太陽卻已經變得晶瑩剔透的白色了,發出的光也是白色的了。我們的太陽已經提升成水晶能量的太陽了。我們的太陽系裡的行星萬物全部受控於太陽的統一場。

★太陽已經在源頭能量的加持和高智慧的幫助下完美的提升成水晶能量的太陽了。

★就是意味著我們的萬物將得到水晶能量的滋養,隨之漸漸的萬物的物理性狀和意識形態都將發生改變。

瞭解這一點之前需要修正一些你們對太陽看法的成見。瞭解太陽的真實情況(太陽的本質——能量轉換器)。

1.來自仙女座的母船【阿塞班辛】:

★你們的恆星,你們所稱的太陽,在不久的將來由於外在影響會經歷極大的轉變。這也會相應地傳遞強有力的能量給地球。

然而,請記住你們恆星的本質:它是一個轉換來自你們銀河中心能量的能量轉換器,而不是一個核聚變的源頭;同樣,來自你們恆星的異常能量在不久將來會更多作用於你們個人,比對地球物理環境的影響還要強烈。

你們所看到的太陽爆發出巨大火焰,只是你們以第3維視角看到的事件現象。我們鼓勵你從第4維或第5維視角來看待後續的事件。

2.Ashtar:所有行星都是中空的嗎?

★記住在你們的太陽系裡所有的行星上都有生命。

處在比你們更高維度的你們的兄弟姐妹,他們的電子以更高的速率振動。你們的電子馬上也會加快速度,以推動你們進入光的第五維度的速率旋轉,在那裡我們全體都在等待著你們。

你們的太陽海利歐斯和其他的太陽一樣有一個空核。從你們太陽放射的光是冷的,不是你們被教導相信是熱的。只有當陽光進來接觸你們的大氣層時才達到更高的溫度。

所有天體是中空的,因為這是他們形成的方式;該是這些真相被帶給地球的時候了。

3.昴宿星人Alaje告訴我們的更多關於太陽的資訊

如我在視頻中所說: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與其他的一切相關聯。

★宇宙中的所有太陽都和源頭能量(存在)相連,它就像一個網,通過那樣的方式,它們把源頭的光傳輸到各處。

★因此,一個太陽可以被用作一個維度門,當這個太陽系的頻率在升高時,這個太陽的光自己就變得更強烈。

4.《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

★太陽是一顆恆星,是一個巨大的轉換器,它將創造的頻率轉換成地球所能承受的波頻。
恆星將來自黃道帶十二星座的頻率轉換後傳遞到地球。

5.《解讀地球生命密碼》對太陽的解釋:[太陽的真相]

太陽是你們太陽系的管理者,坐擁著治理你們盤據之處的智慧寶座。太陽深入你們的領域,在陽光接觸你們的肌膚時,讀取你們的振動。

誠如你們所知,太陽和生命的各個層面皆保持密切的聯繫。這股智慧力量是你們存在的能源,為你們創造出得以進化的環境。

太陽深深關切你們的進化,因為當你們進化時,你們會照料萬物,以回報太陽和你們的接觸。太陽在許多文化中就像神一樣,被尊奉為掌管世界的智慧力量,你們肯定會被太陽上的居民和景象嚇一大跳。

太陽是一個幻相。高度先進的世界可以偽裝成太陽,用光的力量自保,以免遭到入侵與迫害。

對某些人而言,太陽是絕佳的學習場所,然而對其他人而言,太陽只是他們到達更遠的地方所要穿越的起點而已。

不是的,太陽可不是你們科學家口中那團只會燃燒的氣體。

★對我們而言,太陽真是偉大,直視太陽會使你們的眼睛結構產生改變。

★視覺神經內部會發生一項突變,讓你們擁有新的視覺形態,解開一直把你們困在三次元的繩索。

你們要信任,造物主把太陽放在天空並非錯誤!

請你們想像:有個特定的族群並不贊同全體人類的提升,有些人瞭解此刻人類正面臨一項突變,而太陽就是造成突變的主要成因。

為了抑制這個人類內在的突變,這些人於是創造出讓你們害怕太陽的意象,大多數人因此乖乖順從權威的建議。

有人很快就接受了別人灌輸給他們的意像而相信,光是從車庫走到車子裡所曬到的陽光,就會使他們致癌,這就是你們世界受控的主要方式。

對抗太陽的陰謀一直都存在:把太陽放進你們的太陽系中,彷彿是你們那個世界的設計者犯下的錯誤。

這個觀念偷偷在你們人類之中滲透。看看你們人類是多麼愚蠢,看看你們是如何受制於人──
你們相信任何讀到的事情,只因為它們被印在白紙黑字上,你們就相信了。

★以前,臭氧層的破洞有的比今日的還要大,這些洞會產生波動;但是破洞的成因並非你們的科學家認定的那樣。

★臭氧層的這些破洞讓不同質量和經驗的光譜和輻射,得以穿透地球的大氣層。

當大多數人經驗到光譜的差異性時,人體深處便引發化學反應而開始改變。

★人體受到輻射光所影響,其實,這道光的輻射在次原子的層次改變了身體,對此有所瞭解的人就可以平衡地面對這種自然的轉換過程。

就大部分而言,這項精心設計的事件對你們很有利,只有一小部份不那麼自然。

物種的智慧會在非常短的期間內快速演化,而變得更堅強。(難道是將要改變成矽基生命?)

臭氧層的破洞讓「輻射能」參與加速這項過程,將來,當你們遇到宇宙和天體的事件,表示你們已經暴露在這個能量中,所以你們現在所得到的,很像是一帖同種療法的藥方。

6.銀河聯邦Kris Won

你們明顯可以看到太陽活動在日漸增多,是因為受到了銀河系中心“中心太陽“的影響所導致的。

★因為你們的星系已經開始進入這個與銀河中心對其的軌道行列當中來了。

銀河系“中心太陽”給予你們太陽系太陽的能量是為了地球上每一個你們而準備的。為了讓你們能夠經歷量子躍動,邁向第五維度,這樣的能量必不可少。

這個能量也會讓你從最更本上改變,你們的新陳代謝和分子結構會發生改變,直到你們擁有一個水晶和透明形態的外表,以取代現在這個肉體,不通透的現階段的樣貌。

個案:1952年,一個加州飛機工程員工,他接觸到的星際人來自太陽,這位員工身患重病,身心是挺痛苦的,有一天他出醫院,突然生起了一個好奇心,他想研究冬菇菌在大氣上層,會不會有一個組織結構變化,太陽星際人從他的起的這個念開始就觀察他,太陽人當時在世界找三個地球人來觀察,其中一個就是他。

普通人都認為太陽怎麼住人了?什麼都燒完了吧。

啊moon說很多人都驚訝佛經,聖經那些天人那樣,這個太陽人的確是若隱若現,他的世界和人民,就像琉璃,星光,七彩彩虹,所有東西都這樣,包括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