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指導靈《關於健康的建議》

★親愛的,轉變信念並不是就是讓你騙自己,你只是要先認識到,所謂果,也是因。
★一切的轉化最重要的是你心識上的轉變,從負面轉為正面,對一切都從正面上去看待,也用正面的方式去處理。
 

Q.最近身體狀況真的很讓我難過,我有好多想做的事情,但身體的狀況一直讓我邁不開步子,我好想變得強壯和健康。

我最近很想去跳舞,雖然我這方面一點自信也沒 有,我想歡樂起來。

我該如何去改變自己的身體狀況呢?我是不是需要去看醫生,在醫生的幫助下治療自己?媽媽的身體狀況不會有事吧?

A: 我所摯愛的,你是健康的、快樂的、幸福的存在!你值得擁有這些!

還記得嗎?我曾經建議過你首先轉變你的信念,轉變你對自己的負面的看法、信念。當你說“好想”時,你也在否定你的真實本相——即健康、快樂。

你可能會說,“這是事實啊,目前我確實不是很健康的呀,我總是在吃藥”。

★親愛的,轉變信念並不是就是讓你騙自己,你只是要先認識到,所謂果,也是因。

你的健康,我說過,一方面是業力的關係(從前你曾經病焉焉過);

★一方面,一切的“問題”都是療癒與轉化的契機,你處理得越多,這一世你完成得愈多,你修得的分數愈高。

★一切的轉化最重要的是你心識上的轉變,從負面轉為正面,對一切都從正面上去看待,也用正面的方式去處理。

★比如健康,首先是對它的認識和態度,從抱怨、厭惡甚至憎恨、轉變為感謝。

★感謝你的身體給你的訊號,感謝它提醒你需要的療愈,感謝它為你承擔了很多,承諾你將會好好地照顧它,瞭解它的需要;

★然後再告訴自己和身體,你們的本質非常健康,非常豐盛,一切的“不適”、“虛弱”都只是假像,只是一個提醒,一個記憶。

★這感謝和肯定都要反復地、經常地做,讓它們深深地印在你的心識中、身體中,把原本那些負面的、消極的判斷、評價修改過來。

另一方面,你應可更積極地去對待你的身體(健康),花些時間,認真聽一聽它想對你說什麼,它需要什麼,它想要什麼,它有何希望?

也許它想要更多的關愛和注意,也許它有時候只是想躺一躺,也可能它認為自己需要去看個好醫生。

無論你“聽”到了什麼,請正面地、積極地回應它,而不是忽略或是漠視,或是給它種種理由說不行、不好、以後再說。同時,這也是個你可時以學習愛自己的一堂課,你說是嗎?

★這之後,該如何做,聽從你的身體和你的直覺。

正如你的學業一樣,當你尊重自己,明確自己的需要和目標,宇宙可以更好地支持你。你的母親的身體健康也是一樣的,而且確實跟你可以很有關係。

母女相連,你不好,她也好不了啊,你把自己治癒了,你的身體的品質提高了,你的總的能量頻率提高了,你的母親自然也會跟著被帶動。

反之亦然。既然你能在關係上更有覺知,現在已能處理得很不錯,我相信你在“身體”這一層面一樣也能做得很好,同樣也能為你母親帶來益處。

想跳舞,就去吧,跳舞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旁人的目光,對嗎?在你表述這個願望時,你也是說“我想跳舞”而不是“別人想要我跳舞”。

如果擔心身體虛弱,你完全可以控制好強度和時間。這真的不是個問題,你可以想想你為什麼會當此是個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