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偶像崇拜與心靈提升

✿因為新紀元運動是要讓每個人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是讓基督意識和佛性通過許許多多的覺醒者意識的提升而回歸。


偶像崇拜,在這個世界是再司空見慣不過的現象。不僅在娛樂界,宗教界,就是在新紀元運動中,你竟然也會發現它的影子,這的確讓人有些驚訝和遺憾。

✿因為新紀元運動是要讓每個人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是讓基督意識和佛性通過許許多多的覺醒者意識的提升而回歸。

如果你聽到某人稱自己是基督再臨,觀音轉世,或者是某某女神或大師的凡體,那麼你就要小心了,那只能來自於小我。 因為高維意識不會這麼做,他們知道人類的能量水準讓他們多麼具有崇拜傾向,歷史上的各種宗教就是證明。

所以,儘管這個時代是無數天使和大師降生的時代,但你絕不會在他們身上看到偶像崇拜的能量。

✿即使是兩千年前的耶穌,也沒有在世時被人崇拜,他只是被那些能夠理解他的真理的人們所愛戴,是宗教隨之把他變成了崇拜的物件,而這正是他曾經警示過的: “不要崇拜偶像”。

偶像崇拜是三維度的能量,少數人的控制欲和大多數人的自甘渺小,形成金字塔式的社會模式,也是三維度典型的政治和宗教特徵。

即使是今天,王室,教皇還保留著他們不同于常人的高高在上的權威,儘管這種權威由於高維度能量的影響已經殘破不堪。王室醜聞,教廷風波屢屢見諸於報端,讓他們已經盡失往日威嚴。

他們殘存的地位,是來自于那些依然支持他們的人們,主流媒體給他們以相當的關注和地位,儼然他們依舊擁有高於他人的血統和身份。但這並不奇怪,因為掙紮著控制這個世界的能量,希望人們依然存在於金字塔式的舊模式中,這是對人們心理狀態的一種無形的控制。

一百多年前,光之工作者們在新大陸建立了一個新的模式,一個高維度的社會管理模式。
一個人人都有發言權的模式,它成為現代民主制度的開端,影響了全球越來越的多的國家。
有人說美國的民主不是民主,它是虛偽的。

是的,很久以來這種民主遭到了綁架和操縱,也因為大眾的未覺醒,而成為了服務於資本的工具。但是它的模式依然是高頻率的,儘管在低頻率的人類意識影響下,並沒有得到完全體現。

這一如曾經在中華大地,由光之工作者們帶來的天下一家的模式,一個美好的理想和願望。
同樣因為人類的低意識能量水準和與之對應的極為有限的生產力水準,而無法維持其高頻率的本色。

儘管如此,這些國家都擺脫了帝王統治,把人們從崇拜和盲從的心理中解放了出來,開始審視和回歸自己的力量。

在低頻率意識因抗拒改變而試圖瓦解高頻率的社會模式的同時,也找到了它的替代品——娛樂界的偶像崇拜。他們希望通過這種形式,把人類依然禁錮於放棄自主權的思維模式中。

看看那些瘋狂的歌迷,影迷,球迷,和他們的偶像所帶來的文化和思維方式的影響,再看看這個世界的拜金主義和競爭心態,你就知道這些讓人類迷失自我的手段效果如何了。

在偶像崇拜中,崇拜者把自己的能量投射給被崇拜者,把自己變成其附庸,在讚美對方的同時感到自己被“附屬提升”和得到“神”的眷顧;被崇拜者獲得大量能量,需要不斷彰顯自己的與眾不同,從而保持其被崇拜的地位。

遺憾的是,這種傾向出現在一些追求覺醒的人們中間,一邊宣揚著獨立意識的思想,一邊繼續著偶像崇拜的行為,卻渾然不覺。這些人們往往喜歡沉溺於虛無縹緲的資訊,幻想救世主來臨。

✿這種三維度的行為自然是三維度意識頻率的體現,如果走不出這個怪圈,也無法達到心靈提升。

✿欣賞和讚美,與偶像崇拜表達的是完全不同的能量,大多數人都可以用直覺分辨。

✿欣賞,讚美,感恩是基於一種平等,合一和愛的能量;而偶像崇拜的讚美中表達的更多的是一種渴望救贖的心理,自甘平庸的心態,一種低頻率的能量。

而一個人的心態和言語之中表達的意圖,可以讓人們清楚地看到其表達的是小我,還是高我。

如果極力表達自己的與眾不同,有著別人無法獲得的經歷和能力,那麼必然基於分離的意識;
✿合一意識分享的目的是通過激勵和幫助他人,達到整體力量的提升,因為一切都是一的部分。

在靈修中偶像崇拜的人們,內心還常常會有一種恐懼,他們擔心自己的不敬,會褻瀆神明,
所以他們極盡能事的讚美,唯恐被神遷怒,對於神秘而無法理解的東西,則歸之為自己的平凡和渺小,而絕不敢挑戰“神明”。

其實,神是沒有那麼容易被褻瀆的,你可以大罵神明,但神明不會把你怎麼樣。有一句話,甯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得罪了君子,他頂多見到你繞道走;得罪了小人,你吃不了兜著走。

你大罵天使神聖,他們不會對你加諸於負面能量,因為他們沒有這些東西。他們會給你愛和同情,因為在罵的過程中你降低了自己的能量頻率,會吸引低頻率的人和事到自己的生活中,那可是件可悲的事情。

當然如果你能量過低,可能會需要離開天堂,到與自己頻率相當的地方,但這並非神的懲罰—而是宇宙創造的法則,是我們作為源頭的一部分自己制訂的遊戲規則。

陷於偶像崇拜怪圈的人們,並非心存惡意,在這個世界上,能量的誘惑,就像金錢的誘惑,有時難以抗拒。

曾經的一些真理守護者就因此墮落,他們在人們的崇拜中迷失,隱藏真理知識,成為人類黑暗歷史的創造者。

✿他們需要的是療愈,回歸,明白天下為一,自己是一的部分,所有的創造都是同樣神聖的。

✿服務“他人”,激勵 “他人”,才會表達一的頻率,也才會有真正的心靈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