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光行者的考驗

★千萬別過度質疑你的生命狀態,請用愛支援自己、支持他人,生命便會轉向更不同的意識,你們會因此而感到滿足!
★人類的意識如果提升到某個階段,通常會以喜悅走上真正藍圖的大道路。
★當他們從眼裏看出去的,不是評斷這世界,而是如何愛護、支持這個世界,那麼,大抵他們就會進入很深的轉化。


靛藍寶寶們開始運作讓絕對純真人類慢慢地靠近Aventa的生活,他們同時也計畫著,讓每個相遇都可以給Aventa更多的學習,因為在靛藍寶寶認識的宇宙計畫中,每個環節都是在智慧和慈悲中去模擬每個人靈魂意願中最需要學習的考驗。

靛藍寶寶在萬無一失的計畫中,仔細地規畫出每個階段他們所帶領的光行者的經歷,進而從旁陪伴他們去獨立學習提升。

一般人的藍圖是可以清晰地看到每條道路的方向,可以選擇每個交叉口的方向;意識提升了,自由意志就能有智慧的去選擇最想邁進的那一條路。

★但是在宇宙更大的輪廓來看,它確實就是一個被緊密地安排好、去學習課題的藍圖。

有人說, 命運是早已被安排好的,倒不如說,以人類有限、渺小的身軀,還是有很多可以選擇和經歷的無限,因為對小小的我們來說,藍圖之廣、深,已經是大視野、大突破了。

★人類的意識如果提升到某個階段,通常會以喜悅走上真正藍圖的大道路,
★只是其中的豁達和開闊,需要時代的演進以及宇宙能量的切換,來伴隨輔助而進化。

而愛是其中一 切的精隨,尋求到了真正的愛,就尋求到了提升的本質!

對於光行者而言,首先要學會的就是獨立。他們需要不斷回到內心深處,去探索生命源頭所要給的指引,如果光行者像Aventa這樣可以接受訊息指引,就有可能過度依賴訊息,而忘了自身獨立的重要性。

所以,對於光行者的考驗,就是讓他們摸不著訊息的用意和真正的方向,這一切都是在靛藍寶寶精准的指引下產生的。

守護神或是天使,能協助引導Aventa的都是有限的,他們非常尊敬來自更高光源的指引,來從事守護的職責。

在光行者還沒真正走上靈性服務道路之前,他們會有絕對自由的摸索空間:他們可能摔落至穀底,去體驗生離死別或是自我放逐,去經歷最邊緣的人性;也有可能閉鎖在自我營造出的宗教價值道路上裹足不前,也有可能選擇出家逃避世俗。

★因為這些為數不多的光行者,都是很敏感的人類,他們被宇宙計畫挑選,加上自己的意願,為了可以帶下更多能量,而脫離光的環節成為肉體。

在人世間,光行者也會因為各種混亂的場域而痛苦不已,這些在他們還沒誕生之前,在靈魂層面早都有一切的心理準備。
★因為伴隨他們的,都是極特殊的守護神或指導靈,所以他們會隨著每一步的進展而擴大肉體的局限。

等到他們完全明白, 所被安排的路途都是為了更多愛的傳遞和人類的提升,當他們無懼地準備好愛護全人類時,所有一切身體的不舒適感就會隨即消失,剩下的就是全然的奉獻。

或許有人會問,那麼他們何時才算是準備好呢?

★其實,當他們從眼裏看出去的,不是評斷這世界,而是如何愛護、支持這個世界,那麼,大抵他們就會進入很深的轉化;

★他們信任生命,也信任所有苦難的背後都是在愛中,他們會去無限支持著其他同伴,接受所有的分裂意識。

當光行者開始進入服務陣隊的時候,他們會聚集更多同樣的夥伴,互相協助對方,發揮愛的本質。

★這當中會有許多情緒的撞擊,但是這些撞擊會因為在神性的護持之中,很快地便會隨即化成愛本身。

★一輩子維持喜樂地服務的光行者,對自我提升的認知若還未到達某個高點,就會接受一個又一個的試煉。

★所以,如果你是光行者,或是已在路上,千萬別認為你是世界上最不受祝福的服務者,請你深信一切都正在轉變得更好。

在你小小身軀還 在受苦的同時,請深信你的靈魂和宇宙意識,帶著謙卑與堅定的心,正在蛻變成更堅強的行者。

★替下一階段做準備,這就是對宇宙的愛和對人類同胞的信念,也就是光行者不斷在尋找的「臣服」。

★千萬別過度質疑你的生命狀態,請用愛支援自己、支持他人,生命便會轉向更不同的意識,你們會因此而感到滿足!

作者:Asha  摘錄及編輯:宛沂    本文摘自《星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