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愛/慈悲是超越於邏輯的》

★可愛的朋友,這一次過渡不只是“清理出去”,而是一個改造過程。
★你現在能夠超越這些陳舊的觀念,看清他們在真實之中的變形扭曲,從而穿越他們。清晰的覺察力是伴隨著自己內心的信任與信心而來的。
★尊重身體並且駐紮到你的內在知覺裏去。
★你將開始離開那些過去被灌輸給你的教導,開始生活於深深駐紮在你內在的覺知力中。


問候各位朋友,當地球的現實正在發生許多轉變的時候,我們來引導和支持。

對於那些正在進入過渡的人,我們將給與一些細節上的指導,這樣你就可以鬆開那些讓你處於低振動的束縛/業債,準備在新地球入席。

對於那些處於混亂中的人,我們指引你仔細閱讀我們的文字,並用心去體會。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我們一直和你們在一起。

對許多人來說,這麼長時間裏有關地球的指引資訊聽起來就象一個美夢,但對許多其他地球上的人們,他們已經覺察到了此時此刻地球上空黎明的曙光。

對於低能量以及伴隨的扭曲教導的釋放和瓦解,在全球的內外已經認真地啟動。混亂正在降落於你行走的3D世界,其程度將越來越強。僅僅魯莽地從“邏輯”上去感覺,確實會導致下降到完全的混亂。

★我們希望你不要執著於邏輯論斷,因為心性不需要通過邏輯去擴展,愛/慈悲是超越於邏輯的,我們希望你們能體悟這個真理,並把它深深地安置於你們的存在裏。

過渡的過程,很多人的感覺是“又來了,還不是老一套”。
★不同的是,可愛的朋友,這一次,過渡不只是“清理出去”,而是一個改造過程。

被徹底改造的是那些一 直把你們綁定在3D世界的東西以及這3D世界的規則。

★你現在能夠超越這些陳舊的觀念,看清他們在真實之中的變形扭曲,從而穿越他們。

清晰的覺察力是伴隨著自己內心的信任與信心而來的。

許多人現在正被各式各樣的宇宙種族,維度領域所接觸,並且被給與清晰的指導,關於他們在這兒在新地球所扮演的角色。

有很多關於144,000的言論,我們指引,這些144,000 已經醒來,並且正在準備他們在這兒將扮演的角色。

★我們申明這144,000角色是你們人類種族,但帶有一些允許他們進入新地球的基因和密碼.

★目的是準備基礎平臺去實現這個偉大夢想--就是把人類提升到一個新意識水準。

這被指引給你們已有上萬年的人類歷史了,失真扭曲的部分是讓你們誤信他們可能是一些其他外來種族或者其他關於放置144,000 的方式。

(144,000 對於基督徒有特別的意義,《啟示錄》第7章記載,末日前以色列十二支派有144,000 人受神的印,每支派各有12000 人。另外,《啟示錄》第14章也提到了“144,000 人”。)

我們指引,他們從來沒有離開過地球,世世代代,他們一直走在人類當中等待這個時刻。

★那些現在聽從呼叫的人正在移動到位,那些將幫助他們建立新的存在生活方式的系統也將被放置到位。

我們指引所有人,當和那些未來可能會繼續在3D的人們交流互動的時候,心中要牢牢懷著真正的愛與同情。他們的靈魂(神識)決定通過繼續履行宇宙提供的業力合同,去實現擴展和成長。

許多其他人決定返回到能量本身狀態(死亡)再返回地球投胎,通過這種方式來終止業力合同。我們指引,所有的自然“災難”發生和這種情況有關。

所有的靈魂在化生之前都知道投胎/化生路徑。地球上有關死亡的錯誤觀念現在將被轉化為真實,那就是,死亡其實是個物理肉身到能量的過渡/轉變,能量會繼續下去。這將在地球上顯示為真理。

我們希望指引,有關圍繞在你們周圍的那些宇宙種族和維度領域的揭露。巨大的揭露對於全體居民可能是不適用的,因為這個人群正處於混亂之中,而且正面臨著存在方式和所處世界的瓦解,而他們過去一直被教導怎樣生活在那裏。

有各種合適的系統可以讓揭露/展示按階段地進行。這是有用的,將會在全球廣為傳播,在合適的時間提供給人類的各個部分。

★請朋友們不要讓恐懼的種子再一次在你的存在中發芽。

★靈魂的決定是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靈魂決定了何時遇見你的宇宙兄弟姐妹,作為你的人生體驗的一部分,這是已經決定好了的,這是一個你自己完全掌握的事,但未必能被你意識得到。

我們指引你用心來體會這個。

★有關各種維度領域和宇宙種族的資訊將要被真實地顯示,在地球上人類有各種形式的化生,他們正在準備這個資訊以及怎樣呈現出來。

這個正在全球進行,並被小心地傳播,要讓過渡過程盡可能的平緩。

我們再一次指導,為了讓真相顯現,讓過去的瓦解是必須發生的。不真實的將會瓦解,真實的將會留下。這是需要被深層次消化的東西。我們意識到人類需要去體悟。

這是長期一直不被你們所承認的,我們為你指引,要看清這個錯誤觀念並且改正它。體悟是種能力去消化所知道的資訊並把它與你作為人類化身的存在方式能統一和諧起來。

這是需要花時間的,通常對大多數人來說,牽涉到睡眠和休息。這是人類生活的一部分卻被長期你們忽略。那些喜歡控制和高壓的種族教導,睡眠是件不需要的事,這讓他們皺眉頭。

★我們指引,在接下來的一些日子和星期裏,對所有將通過(與外部能量)統一和諧進程的人,需要更多的睡眠將會很明顯。

★我們指引你去尊重你的身體,橫掃地球的這些能量是高強度和純淨的,錨定這些能量須要消耗很多的能量來工作,這會讓身體感覺虛弱和需要休息。

★只憑意志的力量來通過這個過程對任何人都是 不適用的。如果你決心通過卻忽視身體的需要,那麼你就走入了誤區。

休息和放鬆必需的。當健康平衡被打破的時候,身體就會容易筋疲力盡,你的生活更易被混亂所淹沒。

我們沒有指引所有人都應該罷工(象先前那樣)去睡覺,★尊重身體並且駐紮到你的內在知覺裏去。

★你這艘船的船長是你自己,只有你知道自己身體的需要,另外別讓任何人替你作主。

資訊將通過各個來源慢慢傳開,這會讓許多人可以確認,避免懷疑這些改變是真實的而且是永久的。

新世界不是被當作胡蘿蔔(誘餌)而承諾給你們的,我們的目的也不是非法改變人類。

★新世界在這兒是因為它是被渴望的而且是觸手可及的。

★一切都是振動,朋友們,我們指引你們深深地錨定/領悟這個。

★當振動的水準達到了,真相就會被揭開,不需要什麼其他的。

★朋友們,這也許看上去簡單,但宇宙就是簡單的,複雜的是人生,這被告誡為會降低你的振動並導致困惑和焦慮。

我們會在合適的時間做更多的指引,朋友們。我們指引你的這個時刻正將進入這個過渡的階段。

★夢想的能力會增強,對於許多地球上的人,夢境將會是互相問候和再次團圓的地方。

對於自我的意識部分,夢境是這(團圓問候)將發生的第一個地方,我們過去稱之為睡著了,這會允許更大的接收。做夢會繼續下去,新的存在方式將可以在夢中進行創造活動,因為隨著改造階段的進行,對上帝/自性/能量的連接將加強。

★你將開始離開那些過去被灌輸給你的教導,開始生活於深深駐紮在你內在的覺知力中。

★這是一個過渡,如果你試圖重返那些你已經開始瓦解的扭曲教導中,這過渡就會導致困惑。

★信任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不相信自己,那你還能相信誰呢,朋友們?

★有個“認知” 正在呼叫你,穿越維度和時間線而來,你聽見這個呼叫了嗎?

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我們在你們當中行走,朋友們,我們從來沒有離開過你。

隨心所欲連接我們能量的能力將會提高。你可以走進林子裏散步,驚奇地發現你能夠聽見樹木對你的低語,或者一隻小鳥停在枝頭和你交談。這不是精神錯亂,朋友們,這是地球上人類自然的存在方式。

因為你就是自然,為什麼你不能和圍繞你的自然交談呢?

★我們發送真正的愛/慈悲給你,讓愛包圍你,流過你,淨化你,強壯你,因為你正在開始回家的路程。

我們張開雙臂歡迎你朋友們,因為地球的真相每天都在成長和壯大,你也是。

歡迎回家,朋友們,萬物本質上是一體。


管道: Karen Doonan   翻譯:獵戶座粉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