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臣服於神的意志的道理--來自地心文明的教導

★神的意志並非在你身外的一個神。
★你們在這裏是要尋求更多的光啟和完全的靈性自由。
★你要知道,沒有神的意志,你們在進化的道路上無法走得太遠。在這個恩典中,最大的受益人就是「你」。


亞當馬的話語

親愛的朋友,問候你們好!今天我在桃樂市優雅的家中跟大家說話,但我同時也跟你們所有的人在一起。

今天跟我們在一起的是一個沉默的夥伴,以我們摯愛的朋友艾莫亞(El Morya)的身份出現。
我們兩個都想要把我們深深的愛,傳達給所有在這個分享中和我們的心有連結的人。今天,我想要談的是,以神的意志做為「臣服」的道理。

★你要知道,沒有神的意志,你們在進化的道路上無法走得太遠。這個就是第一步,是你們真正進行其他步驟之前,必須熟諳第一個入門。

假如你們不願意臣服於你們的存在裏「更大的意志」,你們自己「神性本源」的意志,你們要如何認出你們的新家呢?
假如你們不願意臣服於那個正尋求把你們帶往最終的「家」,你們神性的完美、喜樂、至福、和無限,也是你們遺忘的天堂,那你如何期望能夠抵達那裏?

★神的意志並非在你身外的一個神。

★祂不過是你所是的那個神,以及你一直是的那個神,雖然這是當你們投生到這個物質世界時,很容易暫時忘卻的。

你們神性的臨在是全然的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可以滿足你們所有的欲望。你已暫時忘記,你們並不亞於那個投生為人類的這個偉大神性存在所表現出來的。

★你們到這裏來的計畫是取得靈魂完滿,並把你們自己的神性擴展到象神一樣,有完滿的熟諳和智慧。

★你們在這裏是要尋求更多的光啟和完全的靈性自由。

★你來這裏是要在所有存在的層面上成為沒有局限的神。

★這是一個對自我之愛的行程計畫,這個自我並非別人,而只是「你」。

你們仍然深陷在世俗瑣事中,並未追尋你投生於此所要完成的目的。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有關你們靈魂道路和靈魂進化的事,已經成為你們的行程計畫中最不關緊要的事了。

親愛的朋友,當你們為了金錢的追求而刻意把你們投生於此的目的置於一旁,你們的生命最後就反映出與你們在投生於此之前所預想要的生命經驗很不同的東西。

當你們回到帷幕的另一邊,回顧剛過的一生,你會有很深的遺憾。你會有一個深切的欲望,想得到一個再投生的機會,去完成此生被你否定掉的靈魂渴望。

這就是人世不停輪回流轉的原因,因為一生又一生,靈魂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相同的東西。

★你們的神性臨在帶著耐心和慈悲,已給了你們成千上萬個那樣的機會,因為有太多人每次來到這裏,都忽略了自己為何來此的原因。

一世接著一世,你們都沒有達到預設的生命目標。這也就是為什麼你們仍然在這裏面對著那麼多挑戰,而不是享受著光界的至大喜樂。

★你們將會不斷地回來,一次又一次,直到最後臣服於自己靈魂渴望的東西。

長久以來你們的神性臨在一直在看著你們受苦,永無之境地追尋和工作。它一直注意著你們的痛苦、絕望、無助、恐懼、淚水、疑惑、遺憾和驚駭。它也一直看到,在所有這些轉世中個人和整個世界所獲得的偉大的智慧。

★它現在很渴望帶你們回家,找到自由、愛、熟諳、合一,以及身為神聖存有所具備的一切。

★它渴望帶你們回家,但它無法強迫你們,要你們有意願,有此企盼,並願意配合才行。

★它要求你們去擁抱在累生累世中,你們所丟棄的和討厭的自己的每一個部分。

你們的神我現在召喚著你們帶著愛和信任,在每一個日子裏,「臣服於」展現在面前的道路。

在這個愛的臣服當中,你們會看到回到「你存在的榮耀」之路,亦即神性的完美之路,一步一步展現出來。這就是為什麼臣服於你們自己的神性意志,是賜予你們的一種多麼大的神聖恩典。

★在這個恩典中,最大的受益人就是「你」。有一天你們會感到奇怪,為什麼等了那麼久才終於回到「家」。

★有一天你們會了悟到,原來你們從不需要受苦,那是你們的選擇。

★你們就是愛,是你們對它的抗拒,造成了那些長久以來你們一直在經歷的痛苦和課題。

★現在你們要相信的,是一種可以滋養和擁抱你們所有人的生活方式,而不是會削弱你們的力量的那種。

★當你們臣服時,你們會把人類自我,或者有人稱之為變異的自我(altered ego),逐漸轉化回到你們神性本質的初始意識。

當你們用絕對的信任去臣服于清理和療癒自我的過程,沒有評斷,沒有恐懼,你們就會很快地完成它。假如你們奮戰到底,這個過程中的痛苦會比原來可能有的少很多。

踏上道路的第一步永遠都是最困難和最難招架的。要相信,一旦你踏出了第一步,剩下來的就簡單了。

對你的道路最有益的事情,假如你抗拒它,你的靈魂仍會允許你照你的方式去做一陣子,直到你無法忍受為止。

時間對於靈魂來說並不重要,但是我們這些光的大師們知道,你們在地球上已吃足了苦頭。

★我們現在邀請你們選擇一個更具有喜樂的命運。


摘自《地心城市桃樂市》第二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