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能量正推動我們超越界限》

能量真的來了。我們有天體事件,有助於提高能量,但還有更多。這
種能量有巨大的推動。它正在測試我們是否準備好前進,留下舊的編程。我們能相信我們在哪裡能夠放棄老的?


像所有的東西,這種能量是多面的。有一個組件仍在挖掘我們的所有東西。它要求我們真正看到我們不愛自己的方式,我們妥協自我的方式,以及我們沒有自尊的方式。對於一些,這將作為對自我的消極想法,而對於其他人,它將在每日互動中播放。需要遵守,以便我們可以看到正在顯示什麼,而不會失去它的情緒。寫你的想法可以幫助你看到冒泡的模式。

隨著所有在集體裡面出現的被癒合,有些人感到被旋轉的情緒所壓倒。這些可以是相當深,感覺像一個永無止境的洞穴,如果我們允許自己陷入它。同樣重要的是觀察什麼是觸發你。這些可以是你需要從你的許多化身,在這個星球和其他人,你需要治癒的線索。

這種能量也在問我們是否仍然覺得需要犧牲別人,成為烈士。這包括不讓自己在歡樂。了解這種犧牲是舊的範式,我們不必犧牲任何東西走在我們的力量。它是理解,我們是我們自己的現實的創造者,通過掌握我們的現實,我們幫助他人做他們的一樣。我們必須牢記的是,每個人都正在體驗他們的靈魂成長所需要的。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在需要時沒有同情和幫助,但這意味著我們不是為了這樣做而犧牲自我。有一個原因,他們告訴家人在飛機上,在緊急情況下,父母需要把他們的面具放在第一。傳出的父母不能幫助他們的孩子。這是更重要的,如果你是一個生活的服務。

然而,即使所有這些深刻的工作,我們正在做的是一種興奮的空氣。想法是流動的,因為能量允許我們在通用流中。記住想法,想法和你對他們的感覺。他們給你帶來興奮嗎?如果是這樣,這些都是你關注的。這也使我們可以看看我們現在關注的事情,並衡量他們是否帶來同樣的興奮。

從物理上講,我們正在接受巨大的升級。舒曼共振是穩定上升,所有必須在內調整。舒曼頻率是地球的振動,因為它們上升,必須在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我需要很過去幾天。許多人感冒,感冒如症狀和劇烈的身體疼痛。我最近帶了一個減充血劑,送我的身體循環,並告訴我,我的升級機構正變得更加敏感。什麼用的工作可能不再,我們如何我們定義的事情也可能改變。我們的工作是去與流動,而不附加到任何東西。

耗盡是常見的,但休息甚至可能很忙。夢想和清醒的夢想是常見的。這些可以是清除類型的夢想或這些可以是訪問。有些報告新的互動和正在顯示新的地方,而在冥想或夢想。讓自己進入更高的領域,探索。它也連接到地球周圍的高結晶格一個完美的時間。當你與愛注入電網,它有助於把它固定到你的存在。

讓自己的時間,你需要休息,治愈和整合你是你。我們正在接受測試,訓練輪關閉。我們可以深入自己,看看什麼需要治愈,用愛做嗎?即使我們對別人的無意識行為感到驚訝,我們可以愛我們身邊嗎?我們能先把自己放在心上,明白我們不必重新創造舊的犧牲模式嗎?我們可以擺脫我們相信存在的所有限制嗎?在與我最高的方面交談時,她告訴我這麼清楚,唯一存在的限制是在我的想像的限度內。它讓我意識到,即使我允許自己創造和夢想的可能,它已經在參數內。所以我決定讓自己夢想,相信看起來不可能,我希望你也。

我希望這會發現你很好,感覺到發生的巨大變化的興奮。給你所有的愛
珍妮

作者:珍妮 席爾茨(Jenny Schil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