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業力啟示 | 光子帶能量=光=信息】

你的耳朵響了嗎(耳鳴) ?當你在一個安靜的時刻,高調的聲調會壓制你的
感官?

當你可能在閱讀這個時候地球已經湧入的能量,以及他們對身體和以太的身體造成的症狀。你感覺到能量和它們帶來的變化嗎?


也許,您已經閱讀了其他文章,指導您處理這些能量 – 這些輕微的頻率,進入您的意識。不過,你們中許多人可能並不了解我們星系中發揮的巨大動力,將這些變化帶入我們的時間和空間。

所以,簡要回顧一下:“每13,000年左右,行星地球進入一個空間/時間的重疊或無時間的時期…電磁無區域或能量真空,完全沒有電磁場和臨時暫停行星網格系統“。

“ 這個宇宙雲被稱為”光子帶(PHOTON BELT_ “,在經過了更長時間的[聖經]黑暗之後,迎來了光明時代(2000年啟蒙運動)。

我們現在準備進入這個光子帶,我們沒有辦法避免它。這是一個循環的結束。了解它,而不用擔心。

這些話是在1995年寫的,現在我們深入了。我們正在崛起,像一個高平台的潛水員。是的,在這個時候,地球和我們身體的洪水充斥著光子帶。無論你知道它,感覺還是感覺,這些光子能量正在引發巨大的變化。


【人類正在經過光子帶能量的影響】

你在處理情緒壓力,心悸,下腹部疼痛,頭痛和耳鳴嗎?這些都是身體的身體,精力充沛的身體和脈輪吸收較高頻率的症狀。 ..它正在成為一個過程。

關於能量轉移症狀的完整列表檢查:人們在全球體驗到奇怪的“症狀”,每個人都會以不同的方式處理這些變化,但重要的是益處和感謝。

不要反抗相信你的直覺。無論是宇宙故事你被展示的一部分。隨著精力的轉移,你會發現,隨著你所顯示的東西的流逝,你的症狀將會減少,而這些變化本身就會變得更快。

當您吸收和轉譯嵌入在這些能量中的信息時,您可能會發現,您的意識可能會在我們的3D生活和我們正在受到衝擊的5D存在之間來回跳動。

了解第五個維度這種感覺或認識可以特別強大,無論你有無安全的冥想空間。靜心並感覺到…這個尺寸之間的面紗很薄。你的夢想,慾望,需求和目標…你共同創造的命運已經發生在更高的層面,在沒有時間的地方。

再說一遍,你們無法覺察到這些是因為你們的眼睛看不到超出稠密物質之外的東西。你們看不到你們自身當中的光,然而它是真實存在的!你們甚至也看不到你們每個人所發散出的愛的振動,然而它是真實存在的!

你相信輪迴嗎?從更高的角度來看,可能就如查看您的多個生命週期。想像一下你自己在一個五維平台上,俯視在3D時間在線的故事。

嘗試讓您看到在線性時間軸上的先前或未來的生命週期。意識到這些生活可以按你選擇的任何順序查看。輪迴本身可能不是線性的,並且您的靈魂可以在3D時間線的任何時刻跳入選定的生命週期,只需根據您的靈魂想要學習的內容即可。

在她的書中,著名作家和薩滿的Barbari Hand Clow寫道:“隨著太陽系中光子光的增加,你的因果關係變為信息,因為光是信息。


光子帶能量=光=信息=業力啟示。

當我們加速到一個全新的認識水平時,您的個人啟示將繼續湧入這些輕微的頻率。請允許並接受感謝。但不用擔心時間。宇宙將以適合您最高的價值的方式提供。

你們的世界變了。它大大地改變了,而居住於這個世界的你們也大大地改變了。你們在本質上首先是由能量構成的,其次才是由稠密物質構成的,你們的思想就是能量。

一旦你們完全接受了這個事實,你們的思想就會對你們的能量身體和由稠密能量構成的物質身體的存在狀態產生巨大影響。思想的力量首先會作用於你們在靈細層面的存在狀態,然後會作用於你們在物質層面的存在狀態。

你們運用思想力量的能力將越來越強。你們只應朝著光與愛的方向、朝著積極正面的方向去使用這股力量。如果你們試圖用這些精神能力和思想力量去為不是光的東西效力,那你們將因此而深深地失去平衡,因為你們目前的世界正在越來越多地走向光明。

你們會說:“我們看不到這一點,因為一切都每下愈況!到處都是可怕的苦難!”

我們的回答是:
在光最終安住於這個世界上之前,它得先耗盡一切不是光的東西。人類也得先從他們自身當中排出一切不是光的東西。當人類顯露出、排除出這些不是光的東西之後,他們所擺脫掉的這些東西將被那巨大的光消耗淨盡。人類還看不到這巨大的光,因為他們的精神能力尚未充分甦醒。

充滿你們這個世界的巨大的光已經吸收了很多的黑暗,吸收了很多由目前的人類所發散出來的痛苦與暴力的想法。其實幾千年來(人類)一直都是這樣,只不過現在你們達到了一個高潮,因為你們正處在非常巨大的轉變當中。

保持冷靜和好奇,保持積極!冥想擁抱新能源,在日常生活中尋找新的“超自然”能力的“證明”。喝大量的水,充足的睡眠,吃高振動食物,接地,運動,做瑜伽,游泳,坐火,接收陽光,休息,善待自己!這個階段是我們星球的一部分(是我們自己的)進化,很多積極的變化都在路上!它將讓你有新的能力,擴大意識和許多其他驚人的多維禮物! ! ! !


本文選自網絡編輯:悟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