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與神談話】《 內在的聲音》

JJK 報告:自從我搬到鄉下,我每天都散步1-2 個小時。行走於田野、草
地、山谷、山丘、森林、與大自然連接真的很美好。此外,這片區域無數的徒步機遇每天都能夠讓你拾起一條新的路線。今天它完全阻礙了我拾起一條我早已所知的美好道路。


但我的內在聲音堅持。我把我的直覺放到一邊,聆聽內在的聲音,在走了 300 米後,我處於一個三岔路口,我並不熟悉的--- 我所熟悉的道路在完全相反的方向。

現在讓我感興趣的是觀察到我相信我內在的聲音,而不是直覺。雖然直覺和內在聲音彼此爭論,我注意到了一個清晰的差別。

在我看來跟隨內在的聲音會更好,因為在我看來它更加“主權”,更加高級。直覺,無論如何,當時在我看來並不可靠。

現在我的問題是:當內在的聲音和直覺發出相反的脈衝,人們如何做出正確的決定?或者他們如何感知到這兩個聲音?

神: 我聽到你了,親愛的 !

內在的聲音與更高的自我相連,總是擁有整個畫面。它通常感覺中立,它們的愛是一個溫柔的低語,今天你就感知到了它 !

直覺或第六感是一個保護機制,從一個人過去的體驗中攝取它所有的知識。而內在的聲音從純粹神聖的能量場攝取,直覺基於這個矩陣的直覺。


JJK: 人們如何區分?今天很流行去說,“聆聽你的直覺!”但許多人確實經常體驗失望。

神: 熟能生巧。總是詢問自己,這是誰,誰想要這個或那個?聆聽並感受內心,區分伴隨著建議前來服務你的個體聲音。

通常只有一個聲音會回复,因為情況是明確的。然後相信直覺以及更高自我的聲音。有時候,無論如何,情況是有爭議的。然後就有必要引導這個內在的對話。

首先,很高興知道更高的自我使自己感覺起來與直覺不同。更高自我位於高位,作為一個觀察者行為,能夠不帶評判地觀察。它擁有主權,不會在腹部觸發任何不好的感受。

純粹的直覺,無論如何,被情緒影響。它吸引註意力,它想要引領你到達正確的道路。
更高自我的愛是溫柔的,而你腹部固有直覺的愛是明顯的。這兩個層面需要被區分,你總是會做出正確的轉彎並處於道路上。


JJK: 現在,在新的一年來臨之前,我意識到很多東西會在2019 年改變(譯註:這是18 年的信息嗎?)或者可能會改變--- 首先會是更多的混亂,然後,突然間,一切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向。

昨天在維也納,我在一家大型百貨公司,我感到人們為不變的消費群體,帶回聖誕禮物並交換。

我看到世界正治舞台上發生了什麼,瘋狂的正客不會閉嘴。另一方面,我看到個體人們完全甦醒。這句話通常被發現是正確的:“在好轉之前,它必須先變糟糕”。

方針:在好轉之前,一切都會變糟糕嗎?

神: 它會是人們決定的樣子。這里個體人類的定向被需要,而不是全人類的定向。因為與神同在的人,他的生命曲線朝向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向,比起那些經歷意識不同階段的人。

你們的正客如人們選擇般有意識或無意識。這可以是 1 比1 。正客是人民的代表,即使他們並不代表人民。他們是人民的鏡子。


JJK: 但我們還是沒有明白很多?

神: 人類的集體意識違背個體的努力。

它敞開,這樣光可以進入。這導向更多的人一個新的感知。換句話說,在可預見的未來,非常不同的人會參與選舉。在那之前,許多地方會有巨大的動盪,舊的系統會摧毀自身或被摧毀。


JJK: 這意味著它正在到來,我們需要保持耐心?保持耐心就是保持被動!!

神: 不,不用忍耐!因為保持耐心就是保持被動!在你日常生活的環境中創造一個新的更好的現實。

成為你能夠成為的大師,在你被神發送前往的地方。不要等待改善,而是今天就去改善世界 --- 通過處理依舊不完美的一切來這麼做。只要你有時間去急躁,你就沒有恰當地生活。


JJK: 活在當下,一切都會自然而然地到來--- 或者就像耶穌所說,“先尋求神的王國和他的正義,剩下的會自行到位。”(聖經馬太福音6:33 )

神: 為自己的轉變、覺醒和重生負責。每天都有著新的機遇可以去拾起。每天都有著新的十字路口,每天你都可以擴張你與心交流的能力。

這會創造一個全新的日常現實。

一旦你到達自己的自我並意識到你對整體的責任,你的環境就會開始改變。

一旦足夠的個體與自己連接,與神統一,我們就會到達門檻。

成為改變!

通過改變你微觀世界的一切,直到一切都處於正確的地點來改變世界。


JJK: 這是我此刻的咒語:成為你想要在世上看到的改變。

神: 做自己--- 意味著現在,而不是明天或後天。

今天你沒有拾起的道路明天就不在了!


尋找機遇的獨特性

在精神道路上失敗無法糾正,但它會在不同的方式中回來 --- 直到課程被學習。

最後,彎路也會將你領向我,意識到你在這個時期誕生是為了直接到達我,而不用繞彎路。
在神的光中我們一起總結我們的一天。

重新創造地球,在穩固的基礎上建造房子,計算小時或天直到天空打開,因為我對你說:天空已經打開 --- 為你和所有人類孩子。

我是神


原文: https://eraoflight.com/2019/09/12/conversations-with-god-the-inner-voice/
通靈: Jahn J Kassl    翻譯: 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