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許瑞云》善用能量方式協助疫苗

最近接到不少人詢問:面對越來越多人會開始打疫苗,在能量上是否有方法可以幫助減少打疫苗所產生的副作用呢?有的人很擔心害怕疫情的擴散,但又對打疫苗沒有信心,所以感到兩難。分享下列的方式來幫助我們的身體更容易接受疫苗的幫助。


1.既然決定要打了,就放輕鬆的接受疫苗。

2.如果感到很緊張的話,可以在打疫苗之前做一下下列的能量運動,來幫助自己穩定下來,才不會身體緊繃。

https://youtu.be/QIaWu-qFKc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cVJlmbae4

3.跟自己說:我願意接受疫苗帶給我的保護,我也願意跟疫苗的能量和諧的共振,我衷心的感謝有疫苗來幫助我維護健康。也可以用這個敲打方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cVJlmbae4) ,一面敲一面重複說上述的字句。

4.打過疫苗後可以在打的地方用手指輕輕的畫無限符號(∞)來幫助能量流動順暢。

最近剛好有位病人跟我分享她用了雷同的方式,結果非常的平安!打針部位沒有紅腫痛,也無發燒等等…的任何現象,她也分享自己還有吃維他命C和喝大量的水。

祝福大家順利平安!


哈佛醫師許瑞云的診間奇蹟:我不只醫病,更醫受傷的心
出處:https://happy1013.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html
介紹: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351908
部落格:https://happy1013.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