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你為什麼擔心?

為什麼你擔心這麼多的東西?你擔心人們會說什麼,人們會如何反應。

你害怕很多東西,你會為人們對你說什麼而受到攪擾。正是你所做的這一切,阻止了能量的流動,而這卻是你有權具有和接受的。


你不斷讓自己捲入他人的生活。但每一個靈魂生活在自己的生命計劃中,並在經歷他們需要學習的生活經驗,同時,他們在為你提供從他們的經驗中學習的機會。

有什麼關係呢,如果有人不同意你?有什麼要緊的呢,如果一個靈魂選擇要誠實待你,即使你知道那不是你對自己的看法?這無關緊要,因為這只是他們的實情,這只是他們看事物的方式。但你們卻常常為這些事情不高興。真是浪費能量!

所有的時間你就在這樣浪費自己的能量,你阻止了自己實現使自己和家人高興的需求。當然,這是人類條件化的結果。人類難道不是長久這樣做的嗎?這正是世上仍然普遍存在戰爭和衝突的原因。

要做到對當有人對你講真話,即使它可能對你來說並不是你的真實情況時所受到傷害的感覺灑脫並不容易。在地球上,太多的人花費了太多的時間來證明和維護自己。這又是在浪費能量!

然而,就像狗叼著骨頭,你不能不管它,你不得不繼續對你周圍的人講有關的問題,維護自己的真理,保護自己和證明自己。儘管那些靈魂們支持並尊重你,你仍然覺得有必要這麼做。

如果人們需要向你表達他們的意見,不要對他們的行為感到不高興。

告訴自己,用愛放手,無論你的感覺情緒怎樣,讓它去。一旦你這樣做了,它將不再是一個問題,你就可以因此向前邁進。

如果你能站在你稱為上帝的面前,知道你對所說得沒有錯,這才是重要的。再沒有任何其它需要說的。

你越少花費時間擔心他人,他們說什麼,他們做什麼,或他們可能做什麼,你就有越多的能量來實現自己的夢想和願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