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將愛的能量送到你的過去

回到過去整理過去的記憶,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自我,會將一些你不要的負面性回憶帶來給你,致使你無法繼續向前邁進。

看看你在那段痛苦的日子裡,所發展出來的靈魂特質,你不也在盡你所知,將最好的表現出來。今天你所擁有的洞見、技巧、和生活態度,不就是那個時期發展出來的嗎?


每個課程都留下成長的痕跡,而每一步都在使你的下一步成為可能。

你多久會想一次你所完成的那些輝煌事蹟?你擁有實現夢想的成功記憶;時常把它們拿出來想一想,將會幫助你在此刻實現你要的成功。

如果你並沒有什麼確切的記憶的話,總有些相類似的經驗吧!將它們聚集在一起,這些經驗都會幫助你。

如果你想使你的直覺圖象更真實,你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捕捉"這些畫面,讓它們的頻率慢下來,安放在心中。然後非常有耐心的,用你的行動在你的生活中實現。在你捕捉這些圖象時,這些圖象將會變成記憶,也就是成為過去。


用積極的思想來記得這些"過去",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個"過去"包含你即將要帶進當前實相的圖象。

讓我們回到那張理智所列出的"應該做"的清單上。你可以花上幾週、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在心智的層面上勾勒出你的未來,每一步都澈澈底底的想過。

有這樣的一份計劃表,也蠻有價值的,它給你信心和對自己的信任,信任自己可以實現心中的志願。但最重要的是一直懷抱你的目標的圖象。

如果你非常堅定不移的拘泥於你的這份計劃之上的話,你就否認掉奇蹟的發生,以及在你之內的創造性的能量之流了。遵循你的直覺來創造,會使你更快又更容易的達成你要實現的事。直覺以其一貫的遊戲人間的方式,將你的理智所要達成的目標和圖象,帶來給你。而通常,它所帶來的,遠比理智要的些還多得多。

直覺常會說:『今天什麼事都別做了,讓我們去散步,去山林裡,去逛書店,把自己沉浸在一些非常不具生產力的活動上。』然後,等著瞧!在這樣的一天過後,你可能會發現更多有助於更高目標的事被生產出來,這可比你照著一張清單開始工作要好得多。也許你會發現靈感,使你向你的目標往前推進六個月之多--因為直覺是活在未來的。

很多人都寧願活在未來,而不想活在此時此刻或過去。但是請記得,你可以選擇活在未來並將未來的圖象帶回到現在,或者從不依著這些圖象而行動。如果你並不想依著這些圖象而行動,那麼你將不可能創造出你想要的生活。


將愛的能量送到你的過去   節錄-放開你的直覺 覺察的力量 (歐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