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上升和地球

地球上的靈魂,一直在等待被稱之為的“上升”。
對很多人來說,對“上升”所想像的想法是被提到精神,帶上飛船,離開地球,或者是發現自己回到了精神世界,永遠不再返回到地球了。情況不是這樣!

上升經歷是人類提高自身的振動,並能夠處理埋葬在每個靈魂中的深層隱藏的能量。

光子帶能量正在創造一個有利於所有靈魂的難以置信的經歷以幫助人類來處理自己深藏在潛意識裡的能量,其中大部分來自於在地球上的前世生活,或從前的轉世生活。

迄今為止,人類發現很難把這種潛意識的能量帶到表面併進行處理。然而,在過去50年以來,那些是精神的、通道、媒體、治療師的靈魂們,以及我們精神世界,開始為提高地球的振動,並協助人類開始釋放這種緊張和消極能量發起了攻擊。

這是越來越明顯,人類把很多的憤怒帶到了表面,大多數人都在經歷內在的緊張和風暴。在某種程度上,人類被強迫面對自己在潛意識水平上,已在很多轉世人生中迴避的許多問題。基督教團體在期待被提,這是上升的另一個詞語。你們中那些在經歷情緒來到表面,例如憤怒、恐懼、個人缺乏信心等,正在面臨著來自潛意識的深層問題。


如果你不逃跑,你就會在振動上前進,那麼,當地球上升時,你將會毫不費力地隨其上升。

為了使人類向著更高振動前進,潛意識的慾望和情感都必須得到清除和處理。

正是地球,最終將使上升發生。這一過程現在正在進行中,當地球達到了上升後,那麼人類也將跟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